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9 22:35

《神魔三國志》即將進軍日本並開始封測

作者:南無警察大菩薩

資料來源:《神魔三國志》日文官方推特



由中國杭州雷焰網路開發、廣州星輝娛樂於日本代理的《神魔三國志》,(三国武神伝~最強名将の成り上がり~)今年八月底已設立日文官方推特,並於9/16~9/22展開封測。

本遊戲在日本並未以響噹噹的「魔關羽」當賣點,卻收錄了日文語音。
官方PV


角色介紹
張遼(CV:檜山修之)



甘寧(CV:伊藤聖將)


甄姬(CV:加藤有花)


關羽(CV:間島淳司)


貂蟬(CV:田中理惠)


趙雲(CV:三宅健太)


延伸閱讀
遊戲官網
Android封測連結
原廠資訊(From經濟部工業局遊戲分級網)

2

5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神魔三國志】開局就送一堆神魔

神魔三國志序號禮包碼分享 收集總共【6】組新手可以使用的兌換碼 8/24實測皆可用 | 藤藤

《神魔三國志》日文版10/22即將上線營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