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GSC WING / 志摩凜

柚子★ | 2020-09-19 23:26:59 | 巴幣 1600 | 人氣 1294


原定6月發售,因種種原因延期到9月,今天柚子終於收到貨啦!真的是非常開心!
很久沒有買PVC了,為了凜又再次跌入這個坑XD,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這件商品的開箱吧。


商品基本介紹


包場狀態……人煙稀少的季節太棒了。
出自超人氣TV動畫《搖曳露營△》,「志摩凜」化身為1/7比例模型!將第一集「富士山與咖哩麵」中的一幕製成模型,原型與色彩等皆講究地呈現作品的溫和氛圍。凜的露營道具也如實製作呈現。無論是在家裡或在露營場,都能與凜一同享受冬季露營!


商品名稱:志摩凜 / 作品名稱:搖曳露營△ / 發售日期:2020/09
製造商:WING / 分類:1/7比例模型 / 價格:15,800日圓 +消費稅
商品規格: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30mm
原型製作:秋雨 / 色彩:あきもとはじめ (はじめの)
發售商:WING /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精彩的開箱環節!


打開包裹後,有點嚇到,挺意外是這種四周透明的盒子,以往看過的都是紙盒包裝,只有正面會透明讓人看得見內容物設計,這種曝光度如此高的還是第一次見,覺得格外有質感。



先跟各位分享未開箱前的各種角度,欣賞這漂亮的盒子(欸




側面與上方皆是透明的,印著漂亮的藍色「SHIMA RIN」字樣。


背面則是模型的擺設示意圖,非常漂亮且大方、很有設計感。


接著就來開箱吧!


由於是完全塑膠外盒,所以比起紙箱還麻煩一點,上方蓋子打開後要稍微凹一下塑膠蓋使之往外,將商品拿出的過程才不會卡卡的,因此花了我不少時間處理((汗。



商品拿出來惹,接下來就準備擺設啦!


那在擺設前,先來介紹一下各部件及小道具


▲ 底座


底座是透明的,上方印著作品LOGO。



特寫一下印/刻在底座上的藍色LOGO及版權字樣,非常有質感。



小桌子


凜常用的露營用小桌子,營造出相當好的金屬製質感。



鍋子




瓦斯爐




保溫瓶




照明燈具




不鏽鋼杯


裡面還裝著飲料XD



椅子



凜的愛用椅,真的覺得椅子做得很好,各種細節都很到位!拍一下正反面給各位看看

以上就是所有的小道具,真的覺得這件模型在質感呈現方面相當用心,你可以在同一件道具上看見各種不同質感。
以椅子來舉例就是,坐的部分是布的質感,但黑色網狀部位又能營造絲網的感覺,後方的
支撐架理所當然是金屬質感,並沒有因為是小道具就對質感呈現馬虎,非常敬業。
想當初就是因為看上露營道具很多,質感又好,就決定要買了XD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角啦!



獨自露營的凜,在架完帳篷、準備好各種露營道具後,終於可以休息了。
此時,她最喜歡坐下來,靜靜地享受大自然,並拿出一本書閱讀,好好沉靜在獨自露營的氛圍中。

我喜歡凜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很喜歡看書,看見凜也這麼喜歡閱讀,就有種找到同好的感覺XD,而且覺得比起很多人一起歡樂的露營,凜更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這一點讓我覺得凜非常的成熟帥氣!


拍攝一下各角度的特寫


上半部特寫


中部特寫


下半部特寫

(特別喜歡這雙靴子的質感!)

各種角度






超喜歡這顆大團子,超可愛的啦♥

然後來偷看一下凜在看什麼


居然是無字天書!不愧是總看些偽科學與神祕學書籍的天才!(凜:並沒有。


接著就把所有小道具上一上,來個各種角度的合照











最後將她放進模型擺放區,結束今天的開箱分享



專門只放凜的櫃位,現在還很空,之後一定會讓這越來越滿!


開箱結束


那這次的開箱就到這啦,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滿意,平時總是面攤毫無表情的凜,露出淺淺微笑的殺傷力真的非常高!而且我相當喜歡這套衣服,是第一集和初次遇見撫子那次所穿的衣服,當時的凜還不會騎機車,所以披著披肩、穿著較寬鬆的長裙,很有森林系女孩的感覺,相當不錯。

最後必須偷偷說一下,由於在這件模型開放預購前,我已經先預購了ALTER出品的「志摩リン with スクーター」,要價6500,至於為什麼這麼貴,請看圖。


是VINO阿!!買凜送好搭檔VINO君,一人一車當然貴XD
而且這件模型的凜,實在也是相當可愛♥ (你只要是凜都很可愛吧

所以一開始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件 GSC WING的凜,猶豫到最後其實是不買的。
但在拍賣網站看到好多次商品圖,覺得服裝、姿勢、道具豐富度與質感真的很棒,所以還是忍不住想買。而且想說比較便宜,努力省點應該存得到。
但是猶豫這麼久,居然大部分代購都結單了!
好在我家遊樂器又獲得一些下單量,才讓我趕上這末班車XD,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啦,那以上就是這次的模型開箱分享,謝謝各位的閱讀。
若對這隻模型有興趣的人,快趁還有現貨前趕快收購進來吧,真的值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不會畫畫的寺月☂
好讚欸!!!我擺的話後面可能還會貼個背景w 感覺會更棒~!
2020-09-20 08:10:19
柚子★
我也有這麼考慮XD,之後來佈置一下
2020-09-20 08:12:35
魷魚
這個表情做的太讚了[e38]
2020-09-20 17:27:59
柚子★
沒錯XD,真的很喜歡凜的微笑♥
2020-09-20 17:33:43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姿勢感覺不需要底座也行ouo!
2020-09-20 21:01:50
柚子★
完全可以,只要有椅子就夠了XD,其實他底座也沒有任何固定的地方,就只是單純一個底盤而已
2020-09-20 21:03:52
Sticky Fingers
黏土人感覺蠻貴的
這隻反而還好欸

可能最近PVC都漲了= =
2020-10-04 21:23:44
柚子★
我也覺得最近PVC都漲價了QQ
想當初幾乎都這隻的價錢而已,現在隨便都五六千,怕
2020-10-04 21:28:47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這隻凜的PVC質感看起來真的超讚,太棒了><
2022-01-09 23:25: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