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9 23:49

Aqours聖巡週年回味.1st day×愛梨之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前言:

一年了,距離上次的聖地巡禮。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造訪沼津,卻是頭一次專程為了朝聖而進行的旅程。

因為目前全世界仍籠罩在新冠病毒的陰影下,即使現在台灣與日本已經開放了商務往來,但旅遊警示依舊是危險的紅燈,恐怕今年都不會降低警示等級,無法造訪了。

因為無法出國,所以一年前的回憶就更顯得珍貴了,即使那次的旅程仍有許多遺珠之憾。

半年前有回味過一次,這次再多加回味一番也無妨。當然不會寫到像遊記一樣冗長,就~~,挑些照片,寫些當下的心思感受。

如果不想看這些回鍋照片加廢話,趁現在快按上一頁離開,我無所謂。




上午7:51,我在清泉崗→成田的AE266班機上。

由於訂位時選擇了靠窗座位,沒搭過幾次飛機的我,可以飽覽鳥瞰美景。

地表上出現一條金碧輝煌的大河,原來,那是石門水庫集水區。

在高空上觀看自己出生、成長的土地,那種感覺是有別於觀看素昧平生的日本風土的。




秋葉原,熙來攘往的電氣街出入口前廣場,

今天預定直接下榻沼津的飯店,在入住之前還有很有時間,我想好好的逛逛秋葉原。

本來是這麼想的,甚至已經將行李放至寄物櫃,但是卻逛得很不起勁。

秋葉原Animate,6F LoveLive!專區,我知道為什麼自己心不在焉的了,

因為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似乎已經先行出發前往沼津了!

為了至少讓寄放行李時間滿一小時(計次式),我在UDX旁休息、充手機。

走吧!去東京駅搭新幹線,是抵達沼津的最快方式。




到了,沼津!静岡県沼津市。

一踏上沼津的地表,所見所聞所感受的,就是顯而易見的LLSS元素,

是的!我已經進入了Aqours的領域,魔法陣中了。

讓我三步併作兩步,匆忙過街搶拍的,就是它了,LLSS痛巴士。




身為曜梨推的我,這裡無疑是我的溫柔鄉,沼津MOS BURGER,

店長似乎是曜梨推,只是我不擅日文,無法與店員攀談以理出端倪。

在這裡,可以沐浴在Aqours的暖風中,看著沼津駅前的風景、人車,一邊享受晚餐。




晚飯過後出來走走,即使在網路上的朝聖文也鮮少看到的,夜之沼津駅。



仲見世商店街,非假日的晚間果然人潮稀少。



看見她們,就像見到了朋友一樣。




在燈光的照耀下,雄大的Aqours廣告看板十分顯眼。

沼津市的夜之美,不急於今天飽覽,為期六天五夜的朝聖之旅,有四天在沼津。




難掩來到沼津的雀躍之情,我要趕在今天結束前,寫下今天的心情。

但是,為了它,我又再度出門,在沼津駅前跑了三家超商才買到,

誰叫我又丟三忘四,沒從台灣帶來三轉二的插頭。

但是,又多了一個好用的物品。



2019,9,19,Numazu.







回現時面

不知道今天是誰生日的,我只能說妳/你TMD不是LLer!更正,不是水粉!

今天是我婆桜內 梨子生日。

會想提起愛妻的生日當然不是因為得到了UR卡,我的牌運,只能說算了吧XD!

而今天下午台灣時間三點,我也準時收看了生放,出席的有職人、しゅうか、かなこ。

不討論生放的事,但我也不會說出Aqours CLUB梨子生日的影片,RKK有什麼特別活動的(笑)。

以下貼一些美圖,來紀念本年度的老婆大人.桜内 梨子の御誕生日。


★今天的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のライブカメラ景色。


☆今天的Aqours CLUB首頁,老婆大人美呆了♡o♡!!完整版請自行登入水會查看(9/19限定)。


★妳逢田姊當然會跟梨子說生日快樂啦♡!可是,姊,糊了!!XD(出處


☆可惜今年妳逢田姊要在東京給梨子祝壽。♡(出處






★LL御用畫師.室田 雄平給梨子的祝壽圖。(出處


☆梨子生日,曜梨是肯定要曬恩愛的!!無制限キスwww!!♡×∞(出處






┕再來。♡(出處




雖然本文是朝聖行,但今天是女神降世的聖日,當然要用女神的圖作為本文頭像囉!

圖片出處



最後再說上一句:

梨子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OC 地雷系?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J240405】清明×欸私唉欸腐兔下線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