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09-20 18:54

《少女撿骨師Comic》第三話

作者:八千子




作畫:帆立貝
網點:八千子



  前陣子聽說有一份超棒的工作。不但享有各項勤務加給,還有水電、醫藥減免,以及結婚生育子女教育和喪葬補助,同時留營還有慰助金,待個十幾二十年就有拿不完的退休俸。如果真的不安於現狀還可以報名升學就業輔導,幫助人培養第二專長,考取各項執照,直接在退伍後利用存款開啟事業第二春。
  更重要的是工作環境一片祥和,長官體恤下屬、同袍弟兄和樂融融,完全就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喔,以上當然不是指殯葬業。
  如果只是普通葬儀人員非專業撿骨師的話,幫人撿骨開棺一次的酬金大概是五千到八千元。
  而成為專業師傅後一次專案大概在四萬到六萬左右,依台灣的土葬墓密度,似乎也不用太擔心完全接不到工作,最困難的終究還是要挨過辛苦的學徒期,而這段期間好像是不支薪的。
  所以說來說去,怎麼想都是加入國軍更為明智,就算是不願役,一個月還是能拿六千塊,而且每餐吃雞腿吃到飽。
  (以上價格只是根據蒐集到的資料所述,就和請繪師畫漫畫一樣,都是很講究緣分的必要開銷,心誠則靈)

  下一回,終於要輪到那個人登場了。
  加油,帆立貝老師!



粉絲專頁:帆立貝八千蚊子館
  Pixiv:帆立貝





3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jia漫畫翻譯:原神短漫-她對魅力免疫

[達人專欄] ↓本能的愛(ㆆᴗㆆ)

[達人專欄] 【菜圓日常】創作黑歷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