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09-20 22:20

《魔界戰記5》討厭的角色難畫死~&PIXIV FANBOX開張囉!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我寧願畫奇力亞先生,也不要畫沃伊德XD」
以上是在玩遊戲打主線故事最終章(未進修羅)前的想法,因為我根本對他沒愛啊!怎麼畫得動呢?

直到,把主線故事打通關後發現了某件事

於是我決定畫沃伊德與莉潔蘿坦的創作~
(看到這裡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別捏哦XDDDDD)
已經是老梗了玩不膩XD 特已經有兩位猜到是啥內容了不愧是老司機

本週很忙,所以漫畫後半只撇大概,線太亂就不放了
(還有一些委託和遊戲評論必須在本週趕緊生出來)


以下閒聊

PIXIV FANBOX開張囉!
今年特別開始搞,是因為和我原本經營的部落格(Blogger)有衝突~
顧慮到Blogger一直擅自更動版面以及那悲慘的觀看點閱率,心想:

「與其浪費時間在原本的部落格想圖文,不如轉換到PIXIV FANBOX能夠取代部落格&提升創作動力的好地方待著」

付費的條件則會依照上面實行,畢竟之前創作都在用愛發電、吃空氣死撐~
然後Patreon介面太複雜了基本上不會用到(暈)

老實說,個人還花不少錢在此支持了不少私心創作者~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與請教唷XDD ※不要太仔細看圖看到奇怪的地方去啦


★《海綿寶寶:為比奇堡而戰- 重新灌水》有夠好玩
在Steam第二次打折時連同原聲帶買下(未發售前有打折,當時沒買)

介面完全簡化,跟看卡通一樣過癮~只是整體顏色鮮艷,特別容易眼酸不宜玩久
雖然是簡體中文,但翻譯品質跟之前入手的傑克武士:超越時空的戰鬥對比明顯好多
(沒有嚴重殘缺字、機翻,字型大小不一等等問題~)
最後說到語音,剛剛玩了下日文表現的部分
覺得日文語音很微妙(派大星和海綿寶寶聽起來像走鐘的胖虎和小夫)

遊戲未破關,先將原聲帶DLC打上評論~

★做失敗的舒芙蕾!成功為「兔子艾莉娜」,失敗則「妖精莉波」
第一次做舒芙蕾,從開始的蛋白黃分離失敗、以及比例用量計算錯誤的麵糊,做出來的結果…完了完了,預計要變「不舒服蕾」了(←其餘照片推文連結)

跟莉波胸部一樣扁平的舒芙蕾,只好怒煎蛋餅平衡一下~
「早安!想要來一份『莉波特餐』嗎?」(←其餘照片推文連結)

感謝觀看!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柊舞緹娜

《魔界戰記RPG》遲來聖誕節&即將迎新年的「聖夜兔薩利亞」&「龍王族兔莉雅」

3月份回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