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01.白濁的強化魔法

Dida (二迴林) | 2020-09-23 21:26:18 | 巴幣 218 | 人氣 1769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突如其來的連載更新!



01.白濁的強化魔法


  我,死了。

  明確感覺到靈魂離開了身體。
  
  然後,四周逐漸變得朦朧。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死亡吧?

  我會上天堂嗎?亦或是下地獄?

  回顧我的一生:

  20歲,普通大學生,雖說是國立,但是是車尾,位於離島上,特產是酒,多數時間都宅在宿舍上網遊戲玩手機,與人互動甚少,沒做過什麼善事,也沒做過什麼壞事。

  不過不失。

  總不會告訴我……小學時掀過喜歡女孩的裙子是滔天大罪,所以要下放18層?

  為此我也接受了20年沒有女朋友的現世報,夠苦了呀~

  所以接下來等著我的,應該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而是轉生吧?

  還能做人嗎?亦或是……轉生成史萊姆。

  過去動漫遊戲流行異世界轉生系故事的時候還挺有名的,我很喜歡。

  普通的人生……已經體驗夠了呢。

  如果可以果然會想體驗一下不同的吧?

  「@☆$%、@#*!」

  什麼聲音?難道是神明嗎?

  等等等,雖然剛剛說了不同,但不是希望變成猴雞狗豬一類的畜生,我想要的,是立於頂點之上的那一種,龍傲天的不同,所以說最低限度也得是龍吧?

  「吾主,吾主。」

  聲音逐漸變得清晰,感覺,有股溫暖,隨後光出現了,四周景物慢慢映入眼簾。

  現在所在之處,是一個中世紀古堡風格的大廳,因歲月留下的痕跡讓這看起來不再風華,但就像一位飽讀詩書的老人,看得出他有底蘊,只是不輕漏鋒芒。

  退色但整潔的紅毯覆蓋著不再光彩奪目的大理石地磚,給人一種平民家裡或許也能擁有的感受,不過接下來出現在眼中的少女,又讓人覺得距離相當遙遠。

  「您,清醒過來了嗎?」

  她有一頭銀色的長髮,長度超過腰際,好似銀河一般,散發星光。她的眼睛是紅色的,讓人直覺想起紅寶石這一寶物。眼睫毛既長且濃密,好像會勾人一般。雖說不知為何只穿著單薄且透著一點膚色的連身裙款黑色蕾絲睡衣,一側肩帶還沒穿好掛在手臂上,使得介於成熟與未熟之間的身形多了幾分撫媚,但整體來說千金小姐般的貴族感還是壓過了一切。

  生為一介平民的我不認識這樣的女孩,也不認識這個地方。

  「這裡是……」

  「妾身曾經居住的城堡,而現在是您的了。」

  「城堡?我的?——不對,現在究竟是什麼情況?」

  我的大腦一片混亂,理論上「我」應該死了吧?為什麼我還保有著意識與記憶呢?

  霍非司,我的名字,我還記得。雖然聽起來有點像外國人,但我的祖先可是有大名人霍元甲的喔~不過請別期待我會什麼武功。

  嗯……現在是帶著記憶轉生嗎?嬰兒?手腳意外使不上力,身體也是軟綿綿的,但感覺好像不太對……

  我還能說話,即便沒有張開嘴巴的實感,但確實能與對方交談,她回答了我的問題,就是最好證明,不過……我們說的是什麼語言呀?中文?感覺不像。英語,我的英語成績很差像「吾主」、「妾身」這麼深奧的字詞應該無法翻譯。

  如果是Master我應該會翻譯成「御主」——現在是該在意翻譯的時候嗎!?

  銀髮少女露出微笑,「早些發生過的事情,您果然都不記得了吧?」

  這語言既不是中文、也不是英文,推測不屬於地球,但是我卻完全明白這個語言。

  「早些?發生過什麼事情嗎?」

  一點頭緒都沒有。

  「像是奪走了妾身的貞操,和妾身合為一體,這樣的事。」

  「噗——」我,好像吐出一大口水。

  我竟然做了這種事嗎?這種、這種……喪、喪……喪失一切也想要做一次的超爽大事?和這樣的美少女?就算是虛假的仙人跳好像都還划得來,可是我卻沒有知覺。

  「開玩笑的。」

  「咦咦?」仔細想想,並不意外,「是吧,是吧,就算是穿越系作品,也沒有人一開局就%%%的嘛~」

  「雖然不太明白吾主所言何意,不過合為一體的部份倒不虛假。契約,仍然有效。」

  「咦咦,我簽了什麼約?」

  「您會將力量借給妾身,而妾身將輔佐您,征服整個世界,將各式各樣的美少女收入囊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咦咦咦咦咦!?」

  「後宮,應該是每位男性的夢想吧?」

  「這麼說是沒有錯,但我何德何能……等等,男性,現在的我是男的嗎?」

  「雖然不是很好分辨,但能發射出白濁的液體,應該是男性沒有錯。」

  「為什麼是白濁的液體呀~」

  說得好像見過一樣,害我心頭蹦蹦跳,可是我卻感覺不到跨下一緊,就像打從開始那邊就不存在一樣,讓我懷疑現在的性別與狀態。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模樣,為什麼我沒辦法使用手腳。」

  「無法動彈嗎?應該沒有任何問題才對呀。」少女有些疑惑,靠近我,並伸出食指輕點了我的頭。

  咚么么么~

  我感覺我的頭,好像有些Q彈,難道這就是我無師自通異世界語精髓之所在?

  不對吧?完全不對吧?這個Q彈的感覺,根本不是人類身體會有的感覺,雖然我沒摸過但我猜女性的胸部應該也不是這個觸感……胸部、胸部嗎?眼前的少女胸部雖然不大,但也不至於無,大概是一手能夠掌握的大小吧?只要伸出手摸摸看,謎底立刻能揭……

  啪嘰——

  我的手好像伸了出去。

  「嗯哼❤」

  而且是狠狠的捆起了對方的胸部,如同細繩,繞了一圈。

  「嗯啊❤」

  還狠狠的揉它個遍。

  好、好軟,Q彈的感覺當然也有,但並不像我的頭,畢竟,我是一隻章魚吧?就手……還是要說觸手的形狀來看,現在的我應該是一隻軟體動物。

  體感意外的好,似乎比身為人類時感覺更好,觸覺神經彷彿成長了幾十倍,讓我感受到少女胸部被觸手捆綁擠壓變形而產生的每一分變化。

  雖然早就知道章魚的神經系統不容小覷,但沒想到這麼厲害,科學家們應該也都沒想過吧?

  因為是觸手,自然而然會深陷進少女的肌膚之中,被胸部緊緊包覆著的美好,再加上捆綁造成的托高集中豐胸視覺效果,我的天,這絕對不是人間可以擁有的體驗,哪怕你想用繩索取代觸手,那也是虛假的。這裡是天堂,觸手的天堂,好想、好想,繼續爬行,讓觸手尖端攀上那堅挺的山丘之頂,像是插上旗子般的做出登頂宣言。章魚、因為是章魚,所以喜歡女體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吧,葛飾北齋觸手大師!

  「真是的~嗯❤吾主,您還真欲求不滿,想要更多嗎?」

  更多……更多……

  「啊啊啊啊~不、不行!抱歉!誤會!請、請等我一下……」

  雖然生理上還想多多享受這份愉悅,但就算轉生成章魚,也不能以種族之便行騷擾之實!

  離開!我的手,還是我的腳?我命令你馬上離開!

  啪嘰——六隻觸手飛伸向前,有的抓手、有的抓腳,總之全數都貼到美少女的身上,氣力之大,還將她推倒於地,我的身體也因此趨前。

  變態~沒想到從沒碰觸過少女肉體的我,會是如此變態。像是要宣告少女就是我的所有物一般,第一次觸摸就企圖在對方雪白的肌膚上烙下紅印。

  「對不起呀~~我的手……還是我的腳,它們不聽使喚~」

  觸感很愉快,可我卻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狠狠得塞進去,無顏面對鄉親父老與姊妹。等等等等,那邊的觸手,你想去哪?雖然說想找個洞鑽,但我不是叫你在少女的身上找個洞鑽啊啊啊啊~不行,不能再過去了~

  少女微微側著的臉泛著紅暈,「雖然妾身不太在意與吾主合而為一,不過現在再來一發的話,妾身貧弱的身體不知道是否能夠承受。妾身,會努力的。」

  「努力什麼,一發什麼?」

  我想到少女提過的白濁液體,難道說……

  「一發強化魔法。」

  「咦?」原來不是我髒髒思想想的髒髒東西,總覺得鬆了口氣,如果我有手的話,真想擦去額頭上因想歪而冒出的汗滴。喔,謝謝你,其中的一隻觸手,不過綁住少女的為什麼還是六隻?

  不管了,總之……

  「是強化魔法真是太好了。」

  少女帶著撫媚一笑,「吾主的強化魔法,可不是普通的強化魔法喔~是偉大的、未知的、毀滅的、混沌的、可用於契約的、也能賦予生命的——白濁強化魔法。」

  我感覺到冷汗直流,「這、這、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我、我很強的意思嗎?」

  「何止是強……只要在『人』的範疇,沒有人是您的對手,哪怕傳說等級的勇者也是一樣。」

  「勇者?所以說我是魔王?」原來不是純粹的章魚?「我我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呀?」是神○奇航的深海魔王,還是勇者○惡龍的那種肥肥怪獸加觸手?

  我開始感到害怕……要是我看到我自己的模樣被自己給嚇暈甚至嚇死,是否會太過愚蠢,就算是魔王,希望也是帥帥的魔王,不要是觸手、肥滋滋、家裡蹲這種人人喊打的組合體,拜託,Please!

  少女似乎感受到了我的不安,深情的望向了我,伸出手,溫柔輕撫我的臉頰,好軟,沒想到少女連小手都是軟的。

  「不用擔心,吾主,只要您希望,您便能成為任何模樣。」

  這麼方便?

  可是我現在連控制好自己的觸手都做不到,變化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啊啊,這裡有沒有鏡子一類的東西?」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構造並不了解,所以才沒有辦法好好的驅使自身,畢竟魔王可以長得千奇百怪,與人類大相逕庭,這些看起來很章魚的觸手,可能是我的手、我的腳也可能是我的鬍子、我的頭髮。

  「鏡子嗎?真不知道您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呢~不過是您要求的話……」

  少女以食指在空中畫了個圓,一面裝飾複雜的金框大圓鏡憑空出現。

  「雖然不是真的鏡子,只是幻術,但投射出來的影像絕非虛假。」

  不知為何我能理解,鏡中的影像大概是她的眼中所見到的我的模樣。

  並不是什麼肥宅魔王,而是有點難以言喻的生物,圓圓的眼睛,紫紅的肌膚,介於噁心與醜陋之間,好像又帶有一點呆萌。跟章魚不同的是我沒有那大大的頭,反而比較接近海星平平的,然後又有點像是融化掉在地上的冰淇淋,是不透明的不固定型。

  觸手一共有六隻,不過我能感覺到遠遠不止,難以數記的觸手存在於我的身體之中,有些觸手上面有著眼睛有些沒有,正確來說我好像能夠控制眼睛的生成和移動以及我想看見的畫面,簡而言之……

  ——我就是觸手,觸手即是我。







後話: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二迴林。因為突然被雷劈到,想了一部不太適合投稿的作品,所以想說就來回歸網路連載一下吧~

  本作品因定位關係大概不太適合掛達人,所以也沒打算去申請,可想而知人氣應該會很低吧(笑),所以不保證會快速更新,畢竟也有其他作品在寫。

  目前預定是每週最少一更,看人氣、GP、贊助等狀況調整更新回數,初期應該會盡量維持二更……吧?個人算是很喜歡這部作品的腦洞,所以基本會寫完一集。畢竟是以12+左右的等級在規劃的,能夠盡情解放自我,寫一些一般向作品不能寫的奇怪操作,所以我很期待(笑)。

  本作品的調性基本上應該會是《師傅可愛》的強化版佐黑色幽默,所以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強化板的擦邊球回合,也就是不擦邊直接進……那好像叫18+,總之應該是會有那樣的回合但整體而言佔比不算很大。

  雖然我覺得從頭到尾都18+的作品可能更受歡迎,但我還是想寫自己想寫的部份,比如戰鬥——難怪不人氣。

  話說回來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寫異世界+龍傲天的組合,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放上一張由Hikari Yun,芸光大大提供的免費斗內按鈕素材結束這回合!

  

  如果有大大願意賞口飯吃的話在下會十分感謝。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點進去,所以也不會有人發現圖還是舊圖吧。除此之外GP、訂閱、留言也是一定要的~

  你們的支持鼓勵或許會開啟異想不到的隱藏章節喔(?)

創作回應

David
OK!
2020-09-26 00:46:29
maybe—殘王月
綜合R18跟戰鬥才是真理
2020-09-26 03:09:29
Dida (二迴林)
同樣都是肉體的碰撞,讚讚
2020-09-26 09:54:17
德德
你所寫的故事
跟我腦海中所想的故事概念差不多
只不過我所想的觸手怪
會穿越到其他世界
跟那個世界的強者戰鬥
比如說:一開始比較弱小時候先到拳願的世界跟主角戰鬥並且吸收他們的生命種子
之後比較強大了再跑去在跑去火影或者是海賊王的世界跟主角戰鬥並且吸收他們的生命種子
更加強大之後就跑去跟哥吉拉的世界跟怪獸主角戰鬥並且吸收他們的生命種子
之後就是跑去戰遍各種神話故事裡面的神明跟神話怪獸並且吸收他們的神命種子
之後主角就變成了令神聞風喪膽無可名狀的觸手怪








2020-10-04 00:24:09
Dida (二迴林)
無限流呀[e35]
其實光轉生成觸手這個元素據我所知網上也有幾部作品,這年頭要找到一個別人完全沒有用過的東西近乎是不可能的~就算選用元素類似,大家寫出來的也會不同。如果想寫的話,就放開心盡管的寫吧!
2020-10-04 00:30:34
☆單推星野愛☆
石更火暴阿ww
2020-10-05 21:46:03
Dida (二迴林)
卡蜜菈的戰鬥力顯然有十個萬(X)
2020-10-05 22:41:06
無害的路人(迷惘狀態)
是觸手!!太香了[e16]
2020-10-21 22:44:26
Dida (二迴林)
觸手就是世界的真理[e22]
2020-10-21 23:22: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