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9-24 02:18

《靈魂圖騰》【五行術】靈獸卡單屬性補充包(土之一)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卡圖、他們的名字及所屬種族分類,少部份會補上設定。之後會以日誌的形式補上遊戲規則。
此次是單屬性補充包、土屬性第一彈 !(つд⊂)!





王圻石人
靈界/武門/土屬/再造/偶族
經歷數百年的沉睡後,再次被下一世代的人種發現、喚醒,漫長的時光讓它們覺醒了心性,為喚醒者效命,受到和平條約的制約,它們無法做為攻城的兵器,僅能作為守護堡壘或寶物之衛兵
王圻石人為守護王城邊界的石人。





堊龜
靈界/甲蟲門/土屬/龜鰲種/水族
常於黃昏活動的陸生龜,頭上長出的擬龍角可感測水屬的靈氣,藉此找到適合的生活環境。其龜殼會不斷增生,定期剝落白色的碎塊,這些代謝物經磨碎、浸泡後可做為白色的染料,因含有礦物成分,不會被蟲蛀或其他自然因素影響而掉色





堽牛
界/毛蟲門/土屬/根源種/獸族
背著靈山移動的巨牛,所行經之處會發生大大小小的地震,傳說其背上的靈山棲有世間罕見之靈獸,但牠若停止移動,則會與週遭的自然景物融為一體,讓人難以發現他們的存在。
堽牛移動的規律為:止步十日,邁步十日。





垤蟻
靈界/甲蟲門/土屬/食腐/蟲族
能構築內部有複雜結構的蟻窩之蟲族。蟻窩內連通到非常廣的空間,由開口進入會如同豎井般直通向下,在豎井周圍壁面上則有數量眾多、四通八達的通道為了能隨心所欲地做垂直移動,垤蟻長出了一對能連通靈脈之羽翼,藉由調整接收靈氣的不同波動來進行漂浮。





垗域爵
靈界/武門/土屬/再造/神族
爵身中倒出的神酒帶有特別的靈力,能授予君王和巫者神權或神通的神器,僅會在祭壇的界域內現身,擁有自己的意識,若是非適任者進入祭壇的中心,則會被祂攻擊。

1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二候)──拂羽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初候)──萍生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初候)──桐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