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4 13:00

【模型】Phat!《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高卷杏 預定2021年10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Phat! 模型出品,自女神異聞錄系列的音樂節奏遊戲《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之角色「高卷杏」模型化登場!於24號開始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10月!



舞動吧,卡門!
出自女神異聞錄系列的音樂節奏遊戲《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高巻杏」化身為比例模型!還原主視覺圖的「宴‧舞台服裝」,呈現出熱舞的一瞬間,拋出性感媚眼的姿勢。網襪用了別種素材細膩呈現,帽子為可脫式的設計。搭配LOGO圖樣的特製台座,充滿熱情魅力!





<限定特典>


▲用 ATLUS 商店 訂購特典則會附贈B2海報掛軸一個(515*728mm)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高卷杏
作品名稱 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
製造商 Phat!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16,800日圓 +消費稅
特典版:18,480日圓
發售日期 2021/10
商品規格 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10mm(含台座)
原型製作 齋藤満(Phat!)
色彩 佐倉
發售商 Phat!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Phat!官網



◆相關商品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3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命運從未公平,但……」宣傳影片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