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4 19:35

劍為君舞--鈴懸線

作者:薇兒

  進到這個年下路線,雖然我一貫對年下興趣不大,而這個年下相當的可愛,雖然我最後仍想罵一下天下五劍你們偏心是不是!
鈴懸
CV:逢坂良太
  甫出場的狀況就與眾人不同,鈴懸出身高尾山,似乎是在天狗及妖怪身邊習劍成長,在眾男角當中也是天真瀾漫的存在,隊伍當中負責牽引著香夜所騎乘的馬,同時也負責著全隊的醫療。
  天真善良的孩子,可以跟動物以及妖怪等等說話,在他心中認為妖怪當中當然也有那種吃人妖怪,但他們不會沒理由的傷人,而人類卻是看到妖怪除了害怕之外就是想將妖怪趕盡殺絕。
  目前幾個男人當中,實彰是不想隨意殺生,一直到真的講不聽他才會動手,而這個孩子由始至終都希望和平的跟對方談談,只要付出善意對方一定可以接受的。
  大概因為不具威脅性,香夜對他的警戒度也是最低的,雖然偶爾對鈴懸天真單純完全沒有男女大防觀念有些無語,可以讓他這樣靠近自己按摩肩膀的是唯一的一個吧?
  是說鈴懸這張圖我怎看都聯想起……。
  其實應該有更貼近的但我沒截到那張圖。
  你那表情我只想起這樣子的感覺啊!(雖然是在玩乙女遊戲但腦洞經常隨便亂開)
  途中香夜一樣會被鬼族帶走,實彰線她一下子就被救,九十九丸線她是坦誠自己只是假公主,什麼密信她都不知道,而鈴懸線她則是表現出武家公主的氣勢。
  因為鈴懸不想要做無謂的鬥爭,在木靈的幫助下他們成功的逃離了綁走香夜的鬼族。
  不過雖然看著應該天真無邪?但在要香夜叫他名字跟以對待平輩的方式說話上......這個人是用著可愛的臉請妳這樣做吧?
  離別的時候這孩子希望可以抱一下香夜,對他來說,抱抱就是友好的表現而已。至於那個叫緣的大概就沒這麼單純的抱了。
  再度遇到鈴懸是因為邂逅了一隻變身失敗的狸貓,為了還他錢袋香夜一路追過去,這狸貓最初也是怕人類的(當然香夜原本也是怕妖怪的)
  認識了會說話然後感覺不是壞妖怪的狸貓提起了他的人類朋友想在江戶租房子,香夜便提出要幫忙了,而那個朋友自然就是鈴懸了。
  不過也被另一隻狐狸斑這樣吐槽他們不是之前一直跟在鈴懸所在送親隊伍內嗎?怎麼他會認不出香夜就是假扮公主的女生
  有了香夜的推薦,鈴懸租到了長屋,他看到了拖著病體卻沒錢就醫的人覺得這東西太不正常,他不惜揍昏擋著他的江戶城門衛衝入城中要找德川家光提出請願,原本這種無禮的樣子是要被當場斬殺的,不過家光覺得這年頭有人敢跑來跟他講這些非常有趣,要鈴懸贏了御前比武他就聽聽看鈴懸想說什麼!
  他的比武都很順利,大多數的人都喜歡鈴懸,除了這個叫神威的傢伙,香夜最初遇到他是因為追著狸貓八目不慎受傷,神威就給香夜包紮了傷口,神威告訴香夜,木靈說著有隻狸貓往哪跑了。
  香夜原本以為同樣能看到木靈的神威應該跟鈴懸可以處的不錯,但神威非常討厭像是少根筋的鈴懸,之後更是嫉妒自己的師傅誇獎鈴懸卻從不誇獎他,他覺得只要打贏了御前比武打贏鈴懸他就贏了,師傅也就不會只看到鈴懸而忽視他。
  總之我討厭這個角色,之後的扭轉也挺硬掰!他武力值不高,為了打進決賽,他知道左京恨鬼族,他煽動左京去打他第一戰對手螢,因為螢重傷棄權他就不戰而勝,而對上九十九丸時,他假裝是九十九丸的粉絲給九十九丸送上含有毒的附子飯糰,只要九十九丸倒下,他就又可以不戰而勝,然而他是小看了就算吃了不知道放幾天的貢品都沒事的九十九丸胃壁,他在這裡敗下陣。
  在另外的路線他則是為了贏鈴懸,綁架了香夜,要香夜去叫鈴懸自願退賽,香夜不願意就對她又打又踢又踹。
  看到香夜受傷,從來沒有過怨恨情緒的鈴懸第一次抓狂了
  把神威狠狠的揍了一遍

  最後的強扭都是在講他只是嫉妒鈴懸,但他現在知道自己不對了怎樣怎樣……因為自己醜惡的心才會再也聽不到木靈的聲音如何如何……,隨便怎樣都好啦!
  給拎祖罵躺好,我去換雙高跟鞋再來踹你幾腳
  而這個意圖復活德川忠長的,第一刀鼓以及七重大概只有第一條實彰線有好好的交待結局,鼓專心為幕府工作,而七重則是進入城中照顧長七郎,九十九丸線之後就沒交代他們的下落,只有在拒絕斬殺七重時,這老頭硬把七重推進戰場讓鼓不慎斬殺了七重,然而儀式依舊失敗,因為七重之前遭遇山賊已經不是純潔無瑕的少女,至於在鈴懸線,就只說他們逃走了。
  天下五劍你們偏心啦,實彰的大典太沒法封印起常世通往人間的裂縫只能用自己的身體當做祭品,而在數珠丸的狀況是因為沒完全打開所以可以封印住。
  這裡的結局嘛,一個是幕府追殺長七郎然後知道鈴懸包庇長七郎,鈴懸便無法再待在江戶,便帶著長七郎與香夜去了高尾山生活。
  另一個則是跟在鈴懸身邊的妖怪將長七郎帶去高尾山,鈴懸及香夜則幸福的在江戶生活。
  剩下兩個不完美的結局,一個是家光要鈴懸成為自己的護身刀,保護他讓他滿意,他便願意聽鈴懸的建議,從此鈴懸基本都留在江戶城,工作忙到只能偶爾偷閒來見香夜。
  最後一個結局我在看後日談時有哭了,妖怪們因為同伴又被殺死集結起來要殺入江戶城,鈴懸在最後依舊請求家光,若是他能勸退妖怪,請家光撤回征討妖怪的命令,而鈴懸最終還是因為保護其中一個妖怪被亂箭射死。
  後日談嘛,前兩個基本都是甜蜜的,另兩個,劇本娘還是偏心的,實彰覺得自己在深夜工作會害香夜被捲入,自此告別香夜不再見她,而鈴懸會在家光默許之下偷偷跑去找香夜。
  鈴懸死後的結局,香夜來到高尾山,經由高尾山的靈力見到了鈴懸,就是這段讓我哭了,鈴懸不願同意香夜跟他一起走的願望,說著自己雖然身死,但會化做風一直在香夜身邊,他除了希望人類與妖怪和平共處之外也希望香夜可以笑著活在這片天空之下。
  遊戲中間有交代為什麼鈴懸對妖怪眷戀非常深,他其實是被丟棄在高尾山的棄嬰,原本高尾山上的天狗迦樓羅是打算殺了這個小孩拿他的內臟入藥,但得到神靈的指示說這孩子長大之後對日本的和平有幫助所以不能殺,於是小鈴懸就被妖怪一路帶到大,直到他下山抵達江戶
  對自己的劍術有著疑問,拼命不斷的練習,香夜就這樣陪伴在他身邊
  然後我也才知道原來香夜這件和服裙子也太短,底下還露出絕對領域
  在最終戰之後,這無法放棄劍術的孩子希望可以跟第一刀比試出結果才願意接下數珠丸,這條線的實彰也太乖,還會去看比賽然後被家光一叫就出來
  總之咱們這年下解決了,再來攻略的是左京。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白與黑的愛麗絲--傑克篇

花合 朔-蛟篇--蛟線

白與黑的愛麗絲--斯諾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