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4 21:12

【生活日常】2020/09/24 拜四、OREO夾心餅(草莓口味)&模型上櫃

作者:Fashion Steven

【Pharrell Williams-Happy】:

【NightClub-Sliver Lining】:

【Ace-Wait For You】:

【Maroon 5-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前言】:

  六天制班別,上完四天,而在消沉期適合吃個甜品,提振士氣,勇到休假,離中秋連假也不遠,在堅持五個工作天就到來。

  於上週日,至賣場買的夾心餅、牛奶,回來組來品嘗。

  嘗試結果,發現草莓夾心餅和巧克力夾心餅都適用於配牛奶一塊吃,餅放入牛奶內沾,硬餅會軟化,送入口中更美味。



【OREO草莓夾心餅】:

  這種品牌的OREO餅,偏甜屬性。放入牛奶內,草莓的甜味會有所加成。

【牛奶】:

  牛奶沒侷限於哪一牌,林鳳營、高鈣、中鈣、低鈣鮮奶或其他品牌的牛奶都接受。

【模型櫃】:

  4-6月那時買的模型,現在集中到房內的櫃上去做排列,包含一隻我表弟在2014年時送的加菲貓,下面三排部份是以前手繪的圖畫紙、彩筆盒。

  而這櫃分四層,上次清掉第一層雜物,放地下室,這一層就變成模型展示層,下面三層日後也會持續作業。



【結論】:

  而最近的工作時段,剛回到剛來時的時段,不過已走入駕輕就熟的階段,因此就算時沮喪,也恢復的快。

  創作也如期執行,最近一樣狀態不錯。閒談至此,無論工作還創作、明日一樣繼續勇下去。入睡有愛麗絲陪睡,所以切斷意識,入夢鄉也快。(茶。

2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319】馬卡龍試做的二三

[達人專欄] [食記] 小鵲sing紅豆餅,台灣新竹東區,香酥餅皮配濃郁奶油珍珠餡

【手繪角色練習】刀劍愛麗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