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5 12:30

【模型】FREEing《盾之勇者成名錄》拉芙塔莉雅 兔女郎造型Ver. 預計 2021 年 6 月販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模型製造商 FREEing 在今(25)日宣布,將推出人氣電視動畫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中的「拉芙塔莉雅 兔女郎造型Ver.」1/4 比例模型,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預定將於 2021 年 6 月販售。


  拉芙塔莉以兔女郎造型登場!?

  出自在小說與動畫等各媒體上皆表現亮眼的電視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亞人種女主角「拉芙塔莉雅」以兔女郎造型登場!將成長為美少女,展現出不同於劇中韻味的「拉芙塔莉雅」製成 1/4 比例模型。富有高級質感的光澤塗裝、真實質感的布製網襪等,製作出充滿看點的逸品。敬請讓有點性感的「拉芙塔莉雅」加入你的隊伍吧!


  FREEing《盾之勇者成名錄》「拉芙塔莉雅 兔女郎造型Ver.」1/4 比例模型,預定將於 2021 年 6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26,0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拉芙塔莉雅 兔女郎造型Ver.
作品名稱:盾之勇者成名錄
製造商:FREEing
分類:1/4 比例模型
價格:26,000 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2021/06
商品規格:PVC 製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全高:約250mm
原型製作:FREEing
發售商:FREEing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FREEing 商品介紹頁面

©2021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盾の勇者の製作委員会S2

50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