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5 14:36

【模型】WAVE《命運石之門》牧瀨紅莉栖【白衣style】預定2021年1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自假想科學ADV冒險遊戲系列《命運石之門》之角色「牧瀨紅莉栖」,於 WAVE 模型品牌上以1/7比例模型化登場!25號正式開始預購中,發售日預計明年1月!



命運石之門》女主角「牧瀨紅莉栖」被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凶真」傳染中二病的模樣立體化登場!修長的雙腿和纖細的身體曲線、白色長袍及長髮飄逸的模樣都呈現相當具有躍動感,頭髮的前端材質採用了透明材質可看得出漸層的表現,還請喜歡此人設及作品的開始預購吧!


除了笑臉外,另附傲嬌、害臊的臉部表情套件隨自己喜好更換,頸部搭載了【H】規格的可微動套件,可透過移動手勢的呈現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あみあみ秋葉原店 展示商品圖,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 牧瀨紅莉栖【白衣style】
規格、素材 PVC塗裝完成品(部分ABS)
比例 1:7
全長 約:225mm
原型製作 ATSUMI
彩色 森山 奈菜
攝影 VaistarStudio
發售商 WAVE(ウェーブ)
價格
14,900日圓(不含稅)
發售日 2021/01月預定
來源:WAVE官網



©MAGES./Nitroplus


36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釋出視覺圖 預定 4 月 18 日推出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