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9-25 15:59

[達人專欄] 今天是我老婆生孩子的日子,我激動的跑去醫院要幫孩子紀錄第一刻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過了今天我就要當爸爸了,說來時間還真快呢,彷彿我昨天還是個孩子,而今天卻要成為一個爸爸。

  身為一個新手爸爸,我多少是有點慌張的,帶著忐忑的心開車去醫院,就為了看見自己兒子的第一面,幫他紀錄著他出生的序章,一路上閃過了童年我父母一路拉拔到大的畫面,眼角的眼淚也不自覺得落了下來。

  那份緊張感、恐懼感、以及興奮的感覺,我想我的爸爸也曾經歷過吧,一想到孩子即將出世我不禁笑了起來:「你將來也會一樣吧。」

  想到這裡,我將車鎖上拼盡全力的往待產區跑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非常對不起。」

  一路上我不停的道歉著,看著那些被我嚇到的病人們,我一一道歉著,但那不影響我的心情,因為這扇門後面等著我的是我的老婆與孩子。


  到了產房後,我瞪大了雙眼,因為我的老婆依然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著。

  「醫生呢?」我著急的喊了起來,這才有個護士慌張的跑了過來。

  「曾先生,非常抱歉,今天醫院接生的孩子有點多,醫院有點忙不過來了……」這句話瞬間壓斷我的理智線,破口大罵:「你們醫院是怎樣?不過多請幾個醫生還怎樣?我老婆過不了這關你們負責嗎?」

  只見那護士頻頻道歉,我也不是那些得理不饒人的人,所以轉過身跟護士道歉著:「對不起,我失態了。」


  離開門的那一刻,我依稀看見那護士低頭痛哭,而我則在病房外面來回踱步,想著自己的無理取鬧。


  讓女人哭泣的我到底算什麼男人?

  守護不了自己妻兒的……

  想到這裡,我憤怒咬破嘴唇

  算什麼男人!!!!!

  隱約間我看到了桌子上擺著啦啦隊的大聲公,那彷彿是老天冥冥中的幫助,因為我就是啦啦隊出生的,我興奮的拿起大聲公,衝進手術病房。


  「先生,請你不要這樣!」

  「我們還在手術呢!」

  「先生,我知道我們造成您的不便,會盡快的處理。」

  我沒有將那些護士的勸導聽進去,抓起大聲公大喊:「快,還要更快。」

  那些醫生們開始看著手中的手術刀,流下眼淚:「原本我只想著自己能接生幾個就接生幾個,但那男人的吶喊聲讓我想起最初的靈魂。」

「我也是!那男人的聲音有著鼓舞的力量!」

  當我喊完之後那些醫生們一秒接生了十六個孩子,整個產房出現了一堆嬰兒在亂飛,終於那些排在前面的嬰兒們都快接生完了,我彷彿聽到了耶穌在我身後唱著哈蕾嚕壓。


  我回頭一看:「真的是耶穌?」

  耶穌沒有回答,只豎起大姆指:「幹的好,柏森。」

  我隨著耶穌的小天使,同他們飛在天空鐘,看著嬰兒亂舞的場面,不禁飆起了眼淚


  我再次拿起大聲公含著淚大喊:「摸鬥嗨壓哭!!!!!」頓時產房嬰兒的撞擊聲,演奏出命運交響曲,彷彿這些孩子們的命運從一開始就註定好了,我感動的流下激動的淚水


  廣播:「請XXX號產房的曾先生,不要鼓舞醫生們使用星爆氣流產。」

  就這樣,我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出世,雖然腦袋凹了進去,但是還是看得我很感動

  在最後看到他平安的那一刻,我被警衛拉了出去


  孩子,等十六年後,爸爸出獄的時候

  一定親自告訴你的出生有多精采,剩下的我晚點再寫,不知道為什麼那兩個壯壯的獄友拿著肥皂靠進過來了

18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0 稱兄道弟 part 10 問一下

很久以前翻的迷-1073

《一夜/頁之戰》第四大島「初始之地」第20節:「雖有點花拳繡腿,但還不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