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5 23:56

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第5話#ヨハネ堕天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本話標題為.夜羽墮天

是的,本話是專屬於Aqours中二病小屁孩墮天使.津島 善子的故事。







縱觀劇情

一開始,就是這個小屁孩在家裡搞直播耍中二。

直播完,她好像才恍然大悟自己幹了啥蠢事,失心瘋的跑去陽臺大喊,自己又幹了蠢事(吵死了!叫什麼?)。

現實才是正義!她決定要當現充;但想到開學那一天幹的蠢事,已經回不去學校了!?


學園偶像部,Aqours的兩名新入生.花丸與露比,讓學園偶像部充滿了可愛的氣氛。

花丸因為好奇,不小心關掉電腦,一副闖下大禍的樣子,好可愛!


屋頂上,五位小女神在研究怎麼讓自己更有人氣。

改名?三……,不!是五隻美人魚(ファイブマーメイド)♡?

喔喔~~!如果有這麼美麗的美人魚,我絕對要長住沼津!

呃哼……!不行,梨子反對!她不想用這麼丟臉的團名。


角落有一隻倉鼠……,呃~~!是善子,在偷偷盯著她們,看來她本來是想到頂樓耍中二。

突然被花丸發現,善子偷偷的溜走。


沒想到善子躲在走廊旁的櫃子裡,更沒想到花丸可以找到她,因為聞到了善子的味道?

善子怕被同學嘲笑,所以才不敢來學校;但是從花丸的說法看來,同學們反而很關心善子。


於是,善子決定隔天就來學校上課,但有件事要麻煩花丸。

為什麼要取這個角度的景,又看不到小褲褲






隔天,浦女通學坂道上,出現了一個漂亮,有氣質(?)的倉鼠……,不對!女生!她就是善子。


教室,善子跟同學們一起聊天,顯得有點緊張。

原來昨天善子請花丸監視她,因為就怕一個不小心,善子的墮天使又跑出來了。


到頭來還是功虧一簣,誰叫善子一提到占卜,就把道具拿出來嚇人,堕天降臨!

一提到占卜,小倉鼠的本性原型畢露。




部室,傳出善子崩潰似的絕叫,想要戒掉中二病的她,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又原型畢露了。

原來善子從中學時代就會在屋頂上墮天了,到現在還是擺脫不了這習慣。

為什麼要隨身攜帶這些東西呢?因為那是善子的個人識別,沒有它們就不是她了……。




就在善子急著想要大家幫她戒掉中二病時,千歌突然說:就是這個!?

千歌想要善子,不!堕天使ヨハネ加入Aqours!

なに~~!?


原來以目前來說,還沒有以墮天使為名的學園偶像,所以千歌想用這個元素,來增加人氣。

一行人換上配合善子的新服裝,第一次穿上短裙。

善子原本拒絕墮天使元素,但是,墮天使的魅力?逕自想像的善子偷笑著,看來她是答應了。


意外的插曲,冤家路窄,梨子遇上小香菇!

小香菇似乎想報天橋那次的仇,狠追梨子,空中飛人!




感覺得到動畫組的惡意(梨黑)。


夕陽下,千梨的對談。屬於各自的角色特性啊~~!


之後,新影片上架了,果然獲得廣大的迴響。露比好可愛。


但是,在給理事長、生徒会長審核時……。


生徒会長竟大發雷霆,因為千歌她們竟然讓露比穿這麼不知廉恥的服裝(?)……。

之前獲得的人氣排行,竟一下子就掉了許多,代表她們的策略錯誤?總之会長禁止她們搞角色特性之類的,要怎麼經營,得自己思考。

此時,善子的表情不太對勁。


浦の星候車亭前的海邊,女孩子們坐在碼頭上。

善子認為是自己的錯,向千歌她們告別;學園偶像?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墮天使?因為很普通,卻認為自己是特別的,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才會變成普通的人。

小時候的善子就自稱是天使,總有一天會回到天上的……。


普通、墮天使……。千歌,妳的心裡在想著什麼呢?


隔天,善子將自己常用的道具封箱,準備丟棄時,千歌她們出現在她的面前……。

千歌邀請善子,或說是墮天使夜羽加入學園偶像!


當然,善子感到不解且抗拒,但千歌她們意志堅決,於是演變成一場追逐戰。


好說歹說之後,總算打動了善子。於是,在びゅうお的見證下,Aqours第六名成員.津島 善子,入隊!!


「鞠莉!!」

生徒会長.黒澤 ダイヤ,突然跑進理事長室,氣急敗壞的質問理事長.小原 鞠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一些片段

☆兩個妹妹

那個,在這裡先說明一下,就現有的資料研判,本話的主角.津島 善子,是獨生女沒錯。但因為她是一年級,加上個性又比較嬌,還有跟梨子在一起超像姊妹,所以私心稱呼她為妹妹囉!

髮飾是其中一個原因,有時候我會稱呼善子為倉鼠,而ルビィ(露比)則是松鼠

那麼,妳/你喜歡可愛、膽小的松鼠妹.ルビィ;




還是中二病、傲嬌的倉鼠小妹.善子呢?




我都喜歡♡×2!!

☆梨子與善子

在部室裡,善子耍起中二,被梨子冷眼相看而傻眼。




☆市內馬拉松

片尾的追趕跑跳碰,千歌她們 v.s. 善子,沿路經過的地標。

①上土町


②仲見世商店街


③沼津駅


③沼津バーガー


⑤びゅうお


最長的距離,是從沼津駅(市中心)跑到沼津バーガー(沼津港),大約2.4km,也太會跑XD,畢竟要當學園偶像,這點距離算什麼?是吧!








關於善子

其實一開始,對津島 善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她是一個中二病&傲嬌的小屁孩而已。類似IM@S的双海 真美&亜美的角色定位而已,差只差在善子沒有買一送一双子姉妹。


▲▼双海 亜美&真美(THE IDOLM@STER)。




因為善子三不五時就在裝模作樣(堕天)、裝腔作勢,跟她講話動不動就大呼小叫的很煩!所以有一陣子我很討厭她,甚至想把她給邊緣化,在我的同人小說裡。


▲善子:妳說什麼……!?

不過,多虧SIF&小林 愛香那充滿磁性的聲線,有時候手癢去戳善子時,她會發出令人酥麻的媚叫(噁心?),所以對善子也不是那麼的反感了。

堕天使,是保護自己柔弱的心靈不受外界摧殘的方式,就算常裝模作樣,在某些程度上,善子反而比其他人更加的直率明白。

日久生情,加上後續劇情上善子的表現,使得我對她的好感度與日俱增。當然程度還是遠比不上她姊姊(誤).桜内 梨子。

Aqours的第六名成員,其排序也是№6的中二病小妹.津島 善子,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本話ED的主唱,無意外就是.津島 善子(cv. 小林 愛香)。



最後,來點小小的惡搞。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廢文】《人生看到現在動畫的必看推薦名單》

《黑感霧》最大的問題是錯誤期待——《金屬口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