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6 10:17

智慧型手機 APP「出租女友 AI 聊天 & 鬧鐘」預定 2020 年秋季推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宮島禮吏 創作、於「週刊少年 Magazine」上連載、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決定要推出第二季的人氣戀愛漫畫作品《出租女友》,官方在今(26)日宣布將推出智慧型手機 APP「出租女友 AI 聊天 & 鬧鐘」。


  官方表示,本 APP 將會搭載能與化身為 AI 的 水原千鶴 聊天,同時還擁有鬧鐘的功能在內,關於本 APP 的詳細內容以及詳細的發售日期會在日後於 官方推特 來公開。

  出租女友》智慧型手機 APP「出租女友 AI 聊天 & 鬧鐘」預定 2020 年秋季上市。

【相關連結】
智慧型手機 APP「出租女友 AI 聊天 & 鬧鐘」官方推特

©宮島礼吏・講談社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製作委員会

56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