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6 20:26

動畫《成為神的那一天》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視覺圖與追加角色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Key × Aniplex x P.A.WORKS 所共同推出的第三彈原創動畫《成為神的那一天》。官方就在 26 這天釋出第二波的宣傳影片、新視覺圖以及追加角色等情報。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中所聽見的歌曲,正是動畫片頭主題曲「君という神話」。


  追加角色部分,鈴木央人、神宮司ひかり 、天願賀子、CEO、尾熊雷太、成神時子 以及 成神大地等角色,將分別由 重松千晴、照井春佳、嶋村侑、井上喜久子、松田健一郎、柚木涼香 以及 新垣樽助 等人擔綱演出。



  高中最後的暑假,每天都在為考大學做準備的成神陽太。某一天,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全知之神」的少女.雛。「30 天後這個世界就會終結」,陽太被雛如此告知而感到困擾。但在親眼見證了宛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讓他確信這份力量是貨真價實的。與超常的力量相反,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的雛,不知為何決定借住在陽太家,並開始兩人共同生活。即將迎來「世界終結」的喧鬧夏日正式展開。


  動畫《成為神的那一天》,預計在 2020 年 10 月 10 日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腳本:麻枝准(VISUAL ARTS/Key)
監督:淺井義之
角色原案:Na-Ga(VISUAL ARTS/Key)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仁井 學
美術監督:鈴木くるみ
攝影監督:梶原幸代
色彩設計:中野尚美
3D監督:鈴木晴輝
編集:髙橋 歩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MANYO・麻枝 准
動畫製作:P.A.WORKS

CAST
雛:佐倉綾音
成神陽太:花江夏樹
伊座並杏子:石川由依
國寶阿修羅:木村良平
成神空:桑原由氣
鈴木央人:重松千晴
神宮司ひかり:照井春佳
天願賀子:嶋村侑
CEO:井上喜久子
尾熊雷太:松田健一郎
成神時子:柚木涼香
成神大地:新垣樽助

動畫《成為神的那一天官方網站
©VISUAL ARTS / Key / 「神様になった日」Project

6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