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7 01:51

手機支撐架進化為抓捕機器

作者:空野響子

最近買了相機及手機的支撐架,
但一拿到手的第一個想法卻不是撐起手機或相機,而是...撐起黏土人
結果買了手機架,卻用手機拍手機架。

喔喔,坐得住耶!那還能玩點什麼呢?
再添個表情生動的黏土人好了。


喔...阿克雅妳的表情不是挺稱職的嗎?
就按照這種感覺拍下去吧!

=============小劇場=================










================================

加上最近玩了創世理想鄉,總是念念不忘發電機,
這篇小短劇因而衍生了奇怪的設定,有興趣可以看看。

社會全民福祉發生機構(General Well-being Generator, G.W.G.)宣言:

本機構緣於增進社會福祉,由全民齊心而創立的機構。
全民皆是平等的,不因人種、膚色、信仰、性別、年齡等遭受歧視,會為每位人民,建立專屬的崗位。
除了平等,也極其重視全民健康,因為只有在此前提下,才能增進最大的社會福祉。
全民勞動的成果,將用於研發科學技術,例如:生化、航太、自動化、人工智能,以及福祉機構本身的改進。
真摯地期盼全民能在生命的轉輪中,體悟自身的價值、明白人生的意義。
期待不久的未來,能在地表上打造全體生命福祉發生機構(Lives Well-being Generator, L.W.G.)將福音從人類散佈其他物種,為生命適才適所。
讓我們消除隔閡,彼此鏈結,共享福祉。

全體生命福祉發生機構示意圖


註釋:
※社會全民福祉發生機構
以人類為主要勞動力來源,將勞力轉換為電力,驅動整個社會機構。

※全體生命福祉發生機構
基於平等思維,試圖打造格局更宏大的機構,將人類以外的物種視為福祉發生的一份子。
極端地說,外星生命也在範疇中。

※福祉
為了復原舊世界的各式技術,需要投入大量電力解析,因此習慣將電力稱為福祉。

※電力
採集、加工、生產、研發等必須消耗的能量,因電力應用廣泛,更多的電力,將直接影響文明的規模及水平。

※機構外來補充單元
以自律型機器人搜索戰後的倖存者,讓各地的倖存者們融入機構之中,增進全民的福祉。
本劇場中的支撐架就是這樣的定位。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kukuruyo漫畫翻譯-什麼意思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春分二候)──聲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