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8 01:12

RE 鬼滅之刃 3

作者:yau

漫畫看到vol.8 動畫看到ep.22
^^^^^^^^^^^^^^^^^^^^^^^^^^^^^

漫畫看過動畫結局的相對的部分後,進入無限列車編了。

動畫看得到鬼滅隊的大兩位「柱」級的高手富岡義勇與胡蝶忍相救,炭治郎被從鬼蜘蛛的首領,下弦之五的累手上相救了,更把累轟掉和救出其他被捕又沒有被用來當鬼的人們。

可也禰豆子的事廣為人所知了,鬼殺隊的成員多都想禰豆子去死了。

當初殺鬼隊的師父教炭治郎控制妹妹不吃人的方法,可沒有告訴其他人的,當然也是因為這種事成功的機會不多。

而在鬼殺隊的總部,給他們的主君親自裁判,便是給大家看看禰豆子不過分嗜血的,而且她那個能不受鬼舞辻控制害他主動出擊,還派過刺客來,意味可以用她當餌引出這個死對頭了。

而有關累和他所控制與欺騙的那班鬼蜘蛛的故事也算一條副線,用來表現從欺騙和威嚇組成的家族成員之間的軟弱,與正常少見家暴的人生活成對比。

新的萌角胡蝶忍。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愛的甜甜圈

【Switch】鬼滅之刃: 成為最強隊士!

慣例生存報告 補三月+四月預定行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