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8 10:57

【ANIPLEX+】偶像大師 10th Anniversary 1/8 PVC

作者:Kosame

本次開箱的主題是『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系列。
以其中三部作品的主要角色─天海春香、島村卯月、春日未来,來慶祝10週年的紀念。
三位一體的PVC,外箱自然龐大...
組合完成,來一張正面照~
再來是背面照~
其中兩位的後髮尾端,設計感頗像的~
近照特寫,塗裝上以個人標準是不覺得有什麼溢色問題~

以下服裝設計欣賞,第一套服裝造型~
第二套服裝造型~
組好就不太好拍了,所以只簡單拍個側面~
第三套服裝造型~
個人算偏好有格子感的設計~
以下為鞋款設計欣賞~


最後送上完整的展示圖~
有沒有演唱會的感覺呢!
§┼‧‧‧‧‧‧‧‧‧‧‧‧‧‧‧‧‧‧‧‧‧‧‧‧‧‧‧‧‧‧‧‧‧‧‧‧‧‧‧‧‧‧‧‧‧‧‧‧‧‧‧‧‧‧‧‧‧‧‧‧‧‧‧‧‧‧‧‧‧‧‧‧‧‧‧‧‧‧‧‧‧‧‧‧‧‧‧‧‧‧‧‧‧‧‧‧‧‧‧‧‧‧‧‧‧‧‧‧‧‧‧‧‧‧‧‧‧‧‧‧┼§
以上為本次的簡單開箱分享,其實個人對偶像大師系列涉入不深,僅熟知初代的765P而已,但某天有緣在Amazon發現大特價,空運回台也僅需¥15,000而已,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啦!
雖然只是一般版,沒有特殊底座,但以當初因定價而卻步的我能有幸入手,已經很滿足囉!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M@S】きょうさる-冬優子

【IM@S】あまー-幸子的名字

【IM@S】あまー-幸子會錯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