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29 20:55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釋出 Blu-ray&DVD 第 1 卷封面圖繪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長月達平 撰寫、大塚真一郎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目前好評播出中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官方在今(29)日釋出了 Blu-ray&DVD 第 1 卷封面圖繪與商品資訊。


  預定 10 月 28 日發售的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Blu-ray&DVD 第 1 卷,內容收錄動畫第 26 話 〜 第 29 話,初回生產特典部分 包含了原作・長月達平書 所撰寫的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前日譚 末日女孩」、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全新特別繪製的外盒封面、角色設定・坂井久太 全新繪製的光碟盒封面、特別傳單、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全巻購入特典・長月達平 撰寫的小說『Re:從IF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從零開始的反覆異世界生活』 應募券(1/8),每回特典的部分 則是包含了 二頭身角色迷你動畫「Re:從零開始的休息生活」、評論音軌、WEB 預告 以及無字幕 OPED。

  特別在 初回生產特典 所附贈,由 原作・長月達平書 所撰寫的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前日譚 末日女孩」,大綱內容描述『飄落而下的雪、被冰凍的大地、那裏是 古斯提克聖王國 ――。於冰冷純白所支配的世界之中,有著一名作為奴隸生存著的少女 艾爾莎。被人給買下帶走的她等待的是,冰凍之大地唯一的例外之處《聖地》,與在那建造而成的建築物來居住,和自己有著相同立場的「姐妹」們。得到家族與安寧,度過首次名為人生之時間的艾爾莎。但是,那股命運將其剝奪並且緊緊束縛著――。「艾爾莎・菲薩蘭。……合不來的名字呢。啊 沒有什麼其他的惡意」以血之宿命所染上色彩的艾爾莎・葛蘭希爾特,這是在過去,「獵腸者」的少女時代――』。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Blu-ray&DVD 第 1 卷 Blu-ray 售價為 8,000 日圓、DVD 售價為 7,0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未稅價格),預定將於 2020 年 10 月 28 日(三)開始發售(日本地區)。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Blu-ray&DVD 第 1 卷

發售日期:2020 年 10 月 28 日(三)

【Blu-ray】
商品編號:ZMXZ-14261
商品價格:8,000 日圓(未稅)※8,800 日圓(含稅)

【DVD】
商品編號:ZMBZ-14271
商品價格:7,000 日圓(未稅)※7,7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26 話 〜 29 話
發售廠商:ショウゲート
販售廠商:株式会社KADOKAWA

<初回生産特典>
1. 原作・長月達平 撰寫的小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前日譚 末日女孩』
2.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全新繪製的特別外盒封面
3. 角色設計・坂井久太 全新繪製的特別光碟盒封面
4. 特別傳單
5. 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
6. 全巻購入特典・長月達平 撰寫的小說『Re:從IF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從零開始的反覆異世界生活』 應募券(1/8)

<毎回特典>
1. 二頭身角色迷你動畫「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2. 評論音軌
 26 話:小林裕介、高橋李依、水瀬いのり
 29 話:小林裕介、高橋李依、天﨑滉平
3. WEB 預告
4. 無字幕 OPED

【相關連結】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官方網站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推特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1製作委員会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製作委員会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