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9-29 21:30

[達人專欄] 【svtfoe】重繪挑戰-1:繼承者

作者:棠然


重繪挑戰 (2020 vs 2018) -1:繼承者




  最近有點閒,也沒啥新靈感畫圖,所以翻出舊圖來畫(ノдヽ)

  以前的指繪真的醜到靠杯(ಥ﹏ಥ) 開始懷疑當年留言說好看的人是否真心XD (或瞎了

  我是挑我覺得有趣,和對小說背景相關,和醜到不能忍的圖來重畫

  —

  故事:

  星星在十五歲摧毀了魔法,導致次元之間的通道關閉(麥戈和珍娜被留在妙尼)。

  看似一切按造星星所願,但現實是在強行摧毀魔法時,次元短暫融合,導致不同次元的東西跑到妙尼來,妙尼混亂不堪,各個王國建築被摧毀,人民怪物皆流離失所。

  最後星星認為自己得背負起責任,作為代理女王帶領人民重建王國。

  五年後,星星正式繼承蝶舞王國女王之位。

  (緊張到面部扭曲的星星)



IG FB粉專 Tumblr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1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0 稱兄道弟 part 10 問一下

[達人專欄] 有時,理髮店不一定只能剪頭髮

[達人專欄] 這次是檔案的!調月リ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