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中秋節快樂

赤野海藍 | 2020-10-01 19:19:13 | 巴幣 8 | 人氣 227

一點都不中秋的日落圖作宣傳

不好意思我沒能拍到月亮,也沒有拍到月餅(已吃掉),所以只能字面上說「中秋節快樂」

小雞一日比一日大隻,我家的盒子都快裝不下牠們了。雖然是早了點,但我現在每日都會帶小雞們到後園的雞屋住一天,然後回家後再帶牠們回溫暖的浴室。說到底晚上十度的低溫(對小雞來說)可不是開玩笑了。
不過,這下我就需要每日早上五時起床去處理小雞,然後再回屋後上網發新聞、接著餵艾兒和Rita,跟著做上班準備和做早餐吃……最後衝出門外(苦笑)

不過看到小雞大大隻也很高興

也開始會跳到立架上了

幾日前我送了樓下同事一個月餅。不知是否太突然,對方不停地說自己沒回禮,我說沒什麼關係,可是卻好像反令同事尷尬。最後……
她給了我一袋花生(汗)

龍珠英雄動畫現在越看越汗,那卡片遊戲到底是多想利用神與神的「邪氣」未用設定啊……(那設定被鳥山老師狠狠地打回頭)再說,這集也太懶了

瓢蟲少女紐約篇,我感覺好像在一個小時內看了一季份的官糖(網上話題裡,大家都看這些糖看到瘋掉了,我才說了一點就尖叫連連,超汗的)。還有那AI到底是天然呆還是少根筋,想做媒人反而搞到男主心靈被刀插(汗)。要我說的話,這特別篇能用這一句話介紹:一名機器人幫人結合變差點分手(爆死)
後日半妖的夜叉姬就要開播了,希望能有好水準,不要像博人傳那麼難看就成

最後給今日拍的三張風景相:
上班前

下班後

傍晚外出時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今年對我來說應該是最沒有中秋氣氛的一年
2020-10-01 19:46:07
赤野海藍
我這邊也是
2020-10-02 03:47:39
化學超男子
結果SDBH的漫畫和遊戲都有突破性發展了XD
2020-10-01 23:33:03
赤野海藍
是啊。不過,龍珠原本就是漫畫比較好的感覺(爆)
2020-10-02 03:47:28
瞇眼喵太郎
中秋節快樂喵~
2020-10-02 06:41: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