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03 18:43

輕小說《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宣布電視動畫化等諸多情報 預定 2021 年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二丸修一 創作、しぐれうい 負責插畫,並於「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部門中排名第 5 名、新作品排名第 2 名,並且系列累績突破 50 萬本的輕小說作品《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暫譯,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官方在今(3)日進行的「水瀬いのり × 佐倉綾音 × 大西沙織『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廣播劇 CD 發售紀念特番」當中,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等諸多情報。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直谷たかし 擔任 監督&角色設計、富田賴子 擔任 系列構成、曾我篤史 擔任 輔助角色設計、動畫工房 則是負責動畫的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松岡禎丞 飾演 丸末晴、水瀬いのり 飾演 志田黒羽、佐倉綾音 飾演 可知白草、大西沙織 飾演 桃坂真理愛、島崎信長 則是飾演 甲斐哲彥,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也釋出了 CAST 的 訊息留言。


  此外,擔任 原作 的 二丸修一 以及 原作插畫 的 しぐれうい 也一樣送上的訊息留言給粉絲們


  只有她偷偷地嘲笑我而已。對象的 可知白草 是獲得芥見賞的現役女子高中生作家!而且還是美少女!只是普通高中生的我・丸末晴 也知道是搭不上邊的!但是,個人認為多少還是有可能對我有意思的對吧、大概、不對 應該是絕對!……如此的這麼去想……可知卻已經有了男朋友!?對於處在失落至極的我,一位蘿莉可愛、陽光型角色卻愛多管閒事……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豪不避諱地表示喜歡我,作為青梅竹馬的 志田黒羽 這麼對我說……「來復仇吧」對於初戀的怨恨比大海還要深―― 但是又絕不黑暗!也不去糾結!復仇初戀正式展開

漫畫作者・井冬良 繪製的賀圖

衍伸漫畫作者・葵季むつみ 繪製的賀圖

  動畫《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預定將在 2021 年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作:二丸修一(電擊文庫刊)
原作插畫:しぐれうい
監督:直谷たかし
系列構成:富田賴子
角色設計:直谷たかし
輔助角色設計:曾我篤史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製作:おさまけ製作委員會

CAST
丸 末晴:松岡禎丞
志田黒羽:水瀬いのり
可知白草:佐倉綾音
桃坂真理愛:大西沙織
甲斐哲彥:島崎信長

動畫《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官方網站
©2021 二丸修一/KADOKAWA/おさまけ製作委員会

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