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09 00:28

PLAY ARTS 改 阿卡漢騎士

作者:打碎星狂斷線的大法師

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收到遊戲全破後就一直想買的PA改阿卡漢騎士

先稍微介紹一下PA改這個品牌
PA改這廠牌就是大名鼎鼎的手遊天尊SE旗下品牌
早期角色以FF為主,今年來有合作推出漫威、DC等等角色。
一直以來都偏貴

而這次的主角阿卡漢騎士來自蝙蝠俠改編的遊戲,由Rocksteady Studios製作的蝙蝠俠阿卡漢系列最後一作:阿卡漢騎士
這系列包含阿卡漢療養院、阿卡漢城市、阿卡漢起源、阿卡漢起源:黑門與阿卡漢騎士,都蠻推薦玩玩的,遊戲特色就在於戰鬥系統爽快且拳拳到肉(影響到華納後續其他遊戲如MAD MAX、魔戒的魔多之影和戰爭之影)、高度漫畫還原場景與角色。

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阿卡漢騎士,當初官方介紹他是個全新的原創敵人,恨透蝙蝠俠且熟知他的一切,不過玩到一半大概就猜得出他是當初被小丑抓住被虐瘋的二代羅賓JASON TODD,也是後來的RED HOOD(據透請反黑),但遊戲最後決戰實在作得有點爛...(應該說這遊戲幾乎每場BOSS戰都很爛,反而支線任務的豬博士蠻刺激的)

先拍個盒繪

盒子可以打開看到裡面內容物,還看得到鐘塔場景

配件還蠻豐富,兩對張開手、一對持槍手、雙手槍、一把步槍和一個未啟動頭盔

先簡單拍兩張照片


之後有多餘心力在拍更多吧,遊戲也推薦玩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慢條斯理,另闢蹊徑──蝙蝠俠

Batman - from Arkham serice

Crazy Toys - 阿卡漢騎士 蝙蝠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