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bbymax 東方project 博麗靈夢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10-09 21:06:05 | 巴幣 204 | 人氣 1417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Hobbymax所發售的博麗靈夢喔!

      今天要開箱的靈夢,和大家傳統印象中的靈夢應該是很不一樣,甚至是你認為共通點只有巫女服我覺得都很合理,因為這支的風格真的是太奇特啦XD!!當初我會想要購買這隻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這一隻模型的構圖還蠻漂亮的,腳踏於一座浮於水面的鳥居的畫面,加上有巫女服的加持,所以就入手了> <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外盒圖】

      這一款的外盒雖然看照片是四面包得緊緊的,不過其實她是做成掀蓋式的設計,只要掀開蓋子就可以看到模型囉( ̄︶ ̄)

      另外在圖案選擇方面,這一款的外盒可以說是沒有使用甚麼背景圖案,單純是放上模型圖的展示,或許是紙盒的品質還不錯吧?實際看這組的外盒時是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ω´・)









【臉部、髮型】

      微微的笑容與自信的眉毛,這一個風格的靈夢比起其他風格的靈夢,給人的是更多成熟的感覺。



      長髮隨風飄逸的模樣,是不是要準備大展身手了呢?



      不過近看可以發現,不同地方的塗裝,其精緻程度是差的蠻多的,像是綁頭髮的髮束部分,可以看到不僅外型有些扭曲,在白線的部分也是偏模糊~



      小小的頭部,這應該是有九頭身以上了XD



      從背後看,大蝴蝶結和頭髮的飄逸模樣做得還不錯(ㅅ˘ㅂ˘)!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這一款也是選用靈夢的正裝 — 巫女服喔!喜歡巫女服的夥伴不要錯過啦(❁´ω`❁)*✲゚*



      衣服整體紅白的配色,看起來是十分的漂亮!



      在袖套部分也有增加一些不同顏色和花紋的點綴,使長長的袖套看起來不會太單調,另外這些花紋塗裝也有比髮束部分精緻許多(▰˘◡˘▰)



      被風吹起的裙子,底下的還是東方傳統的燈籠褲呀,各位觀眾不要太失望啊XD




【腿部、配件】

      最後是腿部與配件的部分,這一款的靈夢腿真的很細,聽說這樣的細腿是女性所喜歡的類型 ?不過我還是覺得肉肉的腿比較香(๑´ڡ`๑)



      底座是一座浮在水面上的鳥居,在水的部分是做得比較不透明的感覺,如果做的更像真正的水面的話感覺會更漂亮!



      靈夢手上右手是拿著又長又細的御幣,這個物品叫御幣我也是剛剛查才知道,另外基本上這款模型在安裝配件時都要特別小心,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損壞了。




      左手的部分則是拿著符咒,看著這個符咒煙霧裊裊,看來有人得要小心囉XD




【隨拍】

      一些隨拍─=≡Σ((( つ•̀ω•́)つ








【心得】

      感想的部分,我覺得這款靈夢是屬於那種擺設起來好看,但是細看會發現比較多不足的類型,在細節的部分,這款不管是在塗裝的精細程度、還是塗色的色彩漸層、陰影使用,都沒有說到很好的程度,但是在整體的設計,我認為還是相當漂亮的作品,可惜這隻的大小只有1/10而已,不然更大隻的話應該會更棒(๑´ㅂ`๑)

      所以綜合感想的話,我是覺得這隻模型的話比較偏普通一點,不過如果你是喜歡日式場景或是巫女服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至於如果你是靈夢控我會不會推薦,我想,還是由妳自己來判斷吧XD?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0-10-10 16:14:04
一阿璃姊姊一
也是蠻漂亮的一個作品(๑´ڡ`๑)
2020-10-11 21:04:59
楓楓
有東方有GP
2020-10-10 21:54:12
一阿璃姊姊一
現在看到比較早期的東方角色相關周邊還是會蠻有興趣的> <
2020-10-11 21:06:11
嘎啦
整體來看還是挺讚的啦
2020-10-11 00:07:46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還是算鰻好看的作品(*ˇωˇ*人)
2020-10-11 21:07:11
菲特/Zero
這靈夢巫女怎麼跟我看到的不太一樣阿XDD
不過靈夢的燈籠褲不意外,挺還原的(被打
2020-10-11 12:22:30
一阿璃姊姊一
燈籠褲是蠻還原設定的,
不過私下還是會覺得一般的小褲褲也不錯XD
2020-10-11 21:08:08
銀炎之牙
這靈夢不夠殘念阿XD
2020-10-11 23:43: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