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0-10 12:34

界定重生(無限流) 人物設定

作者:君羽

圖片順序不代表出場順序
可能很後期出現的人物現在就被我丟出來/

***

Teresa

金髮碧眼御姐魔術師/ 本作最強女性/

原世界知名魔術師,金髮碧眼,性感風騷,喜歡撩年輕小弟弟。

「既然得不到最想要的,那就讓世界都成為我的吧。」




蘇重華

再來就最強男配/排行榜第一的大佬/

一頭柔順的淡金長直髮,一雙似乎透明的淡金色淺眸。肌膚慘白如雪。

「對蘇重華來說,這輩子最悲哀的就是,離開了埋葬那個人的關卡,他才抽到了能夠逆天迴命的時光懷錶。」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七章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3/27

【熾炎長空】13(上).內在的本質【杉浦次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