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0 23:34

[達人專欄] 胸懷大痣&微笑美尻,WAVE-歐根親王-泳裝Ver~永不褪色的笑容

作者:兜.風


大家好!  
碧藍航線,繁中版遊戲已經一周年了,
代表我也玩滿一年啦~
而日版在4月加入也玩了快半年了吧
只能說超讚角色越出越多,SKIN整個讓人ininder

而這次要開箱的主角是我遊戲入坑後,
第一隻金角色,也是第一個婚的的對象
算是在遊戲中對我初期頗有意義的艦船
那這次的主角就是德國工藝世界第一的

<碧藍航線>

歐根親王- 【永不褪色的笑容】


那來進入本次主題,先來簡易介紹一下

角色簡介
名字 歐根親王
特徵 銀白髮、黑色胖次、吊帶襪、胸痣、吃手手、酒品差
生日 8/22
相關人 希佩爾海軍上將 & 俾斯麥
CV 佐倉綾音
畫師 realmbw+
歷史原型
戰前
與其他三艘姊妹艦一樣,歐根親王號建造於20世紀30年代中葉。在計劃於設計階段,該艦被給予代號「Kreuzer J」(Cruiser J,即巡洋艦J)。1936年4月23日,歐根親王號的在位於基爾的克虜伯Germania船廠開始鋪設龍骨,全部建造花費了1045萬德國馬克。1938年8月22日,歐根親王號下水並於1940年8月1日服役。首任艦長為赫爾穆特·布林克曼海軍上校。
與該級前兩艘相比,歐根親王號作了一些改進,包括艦體延長4.5米、艦首改為飛剪式、增加兩座對空射擊指揮儀、改變煙囪罩的外形等。這些改進使該艦的建造周期比它的前兩艘姐妹艦多了半年,因此並未參加進攻挪威的戰役,也避開了德國海軍在挪威的慘重損失。與同期其他海軍強國相比,歐根親王號在技術參數上並不遜色,在德國海軍向來重視的軍艦生存力上還具備優勢。但德國製造的蒸汽輪機不夠可靠,戰鬥中經常發生故障,這也成為了歐根親王號經常遇到的問題。
丹麥海峽海戰
主條目:丹麥海峽海戰
在長達3個月的試航後,歐根親王號協同俾斯麥號戰艦於1941年5月18日從格丁尼亞出發,執行「萊茵演習」行動,即進入大西洋進行破交戰。艦隊指揮官為君特·呂特晏斯海軍中將。兩艦在丹麥海峽遭遇由胡德號戰鬥巡洋艦和威爾斯親王號戰艦組成的皇家海軍截擊艦隊。在海戰中,歐根親王號至少命中胡德號1發炮彈,隨後又命中威爾斯親王號4發炮彈。此次海戰使皇家海軍損失慘重。胡德號被俾斯麥號的380毫米炮彈擊中彈藥庫後爆炸沉沒,威爾斯親王號脫離戰鬥。隨後毫髮無傷的歐根親王號繼續前進,與約定在集合點的施比謝恩號油船(Spichern)匯合以完成襲擊商船的任務,受傷的俾斯麥號則返回法國。這次分別讓歐根親王號避免了被英國人圍殲的厄運。1941年7月1日,歐根親王號在躲過英國大型戰艦之後最終到達了布雷斯特。
「瑟布魯斯」行動
在俾斯麥號沉沒之後,希特勒嚴禁大西洋的水面艦隊進行出航攻擊活動。1942年,為了防備盟軍進攻挪威,希特勒下令將駐紮在大西洋的沙恩霍斯特號和格奈森瑙號戰鬥巡洋艦以及歐根親王號重巡洋艦撤回德國。他親自確定了穿越英吉利海峽的方案。當時,穿越英國控制下的英吉利海峽是十分危險的。為此,德國海軍制定了嚴密的保密計劃,調遣了大批的護航軍艦及飛機,並命名這項計劃為「瑟布魯斯·雷霆」行動。其中「雷霆」行動是德國空軍配合進行的一系列掩護工作,而「瑟布魯斯」行動則為這三艦與護衛艦隊穿越海峽的行動代號。行動由海軍中將奧托·西里阿科斯指揮。艦隊預定在1942年的2月11日離開布雷斯特,2月13日抵達德國。
德軍的行動出乎英國人的意料,因為他們自認為海峽的防備很完善,以致德國艦隊在夜幕的掩護下通過了海峽。英國人直到12日中午才偵測到德國艦隊。儘管他們發動了多波次的攻擊,包括魚雷機、驅逐艦和魚雷艇,但德國的主力軍艦還是擊退了英國人。在行動就要獲得圓滿成功時,沙恩霍斯特號和格奈森瑙號因觸雷而不得不進塢修理。而幸運的歐根親王號再一次全身而退,安全抵達德國。
歐根親王號到達2個月後離開德國前往挪威。2月23日,歐根親王號遭到了英國潛艇三叉戟號的魚雷攻擊,艦艉遭到破壞。隨後到達挪威的特隆赫姆之後進行了詳細的檢查並得出結論——歐根親王的艦艉必須要更換,但當地沒有足夠大的乾船塢以使歐根親王號更換艦艉。於是它不得不重新返回基爾港。1942年5月16日,歐根親王號在基爾港更換上了新的艦艉。之後歐根親王曾嘗試返回挪威,但遭到了盟軍部隊的截擊而被迫撤回。從此它直到1943年1月前都一直被閒置,僅僅是做一些日常的訓練。
波羅的海
自1944年8月之後,歐根親王號一直在波羅的海沿海為阻擊蘇聯紅軍的德國部隊提供炮火支援。1944年10月15日,在執行任務後回港的途中,因濃霧所造成的能見度低而與萊比錫號輕巡洋艦相撞。經過14小時損管人員的清理和調整,兩者終於被分開。歐根親王號艦艏遭到損壞,而萊比錫號幾乎被撞成兩半,該艦之後被改作浮動炮台。歐根親王號在格丁尼亞修復後繼續其炮火支援任務以及運送德國難民。之後逃向哥本哈根並與1945年4月20日到達,但燃油短缺使得該艦無法移動出港。在二戰結束時,歐根親王號是德國海軍唯一尚能運作的大型水面戰艦。1945年5月7日,歐根親王號向盟軍投降。
加入美國海軍後
1946年,轉為美國海軍的歐根親王號通過巴拿馬運河
投降後,歐根親王號交由美國海軍管理且繼續服役,編號IX-300,IX即未分類船隻的意思。之後歐根親王在經過檢查之後參與了著名的「十字路」行動,即在比基尼環礁進行的原子彈試驗。1946年7月1日,進行水上核爆試驗「Able」,一架空軍飛機向試驗艦隊投下一枚原子彈,並在距水面518英尺處引爆,少數試驗船隻沉沒,但距爆炸中心1,194碼的歐根親王號僅受了輕傷。7月25日,歐根親王號再度參與水下爆炸試驗「Baker」,原子彈在水下90英尺處引爆,大量船隻沉沒,其中包括2艘戰艦。距爆炸中心1,990碼的歐根親王號仍然倖存,甚至未受到嚴重的損傷,但遭到了嚴重的輻射污染。1946年8月,歐根親王號正式退役,並於同年9月被拖拽到瓜加林環礁(8°45′9.49″N 167°40′59.60″E / 8.7526361°N 167.6832222°E)。
歐根親王號殘骸空照,2018年7月。
1946年12月21日,歐根親王號在意外中損壞艦艉並嚴重進水,次日傾覆於環礁內。1978年,歐根親王的左側推進螺旋槳被打撈上來並且存放在了德國基爾的萊博海軍紀念館中,作為對德國海軍的紀念。


圖片



產品資料
商品名 歐根親王- 【永不褪色的笑容】 作品名 碧藍航線
大小
1/8
全長約21.5cm
原型師 原型製作:カーブモデルズ
彩色:あきもとはじめ(はじめの)
發售商 WAVE 製造商 WAVE
發售日期 2020/08



<角色一圈照>

WAVE這隻歐根親王可以說是做得很好
環圈照中可以看到各方都非常是適合拍造
不管是臉、胸、痣、尻、腿、艦裝,各方特色都看到用心




<頭髮近拍>

銀白色的頭髮也頗還原,
頭髮線條細緻及髮尾的透明感都有展現出來
拍照時也會帶點珍珠銀色的感覺





<臉部近拍>

還原遊戲畫風還原的很棒!!
各角度拍照也非常的適合
而舔舌頭表情根本是要把指揮官吃了
不過遊戲中有趣的是威爾斯叫她做這表情的w






<身體近拍>

讓人興奮的比基尼泳裝,上面還印著德國配色呢
然後泳裝對於肌肉、胸部、尻的拉痕,背部的肩胛骨等呈現也都有製作出來
讓身體表現更為自然及性感







<胸部近拍>

果然是最肉的角色,看那偉大的胸前裝甲
難怪血量那麼高,指揮官看到也血量增多了呢
另外請認證胸懷大痣,
小心沒胸痣可能您碰到不是碧藍的歐根(诶











<手部近拍>

手部就正常製作,沒有特殊的服裝或裝備





<腰部近拍>

腰部同樣有把那肌肉及腰肉的線條做出來,整個大加分





<臀部近拍>

這隻的另一個大特色,在遊戲中無法看到背面
而Figure則將這些都呈現出來,
性感的比基尼褲讓臀部的呈現完美的W線條,
就是微笑一般,貼合主題
而美尻的圓潤感,尤如安產型角色
而比基尼的拉扯,沒入肌肉感覺更加性感
若坐到泳圈中,更後面布料更讓人有種薛丁格比基尼的Feel








<腿部近拍>

坐在泳裝上展現出美腿姿態,
之前官方三周年時,原型師有出席3周年直播
原型師說最困難就是如何呈現性感腳趾的動作ww
可以看看這腳的體態跟動作,果然原型師很用心阿







<艦裝近拍>

這隻跟前兩款赤城&加賀的差異就是有了艦裝的呈現
艦裝可以自由轉動,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砲管不能轉
塗裝上也很用心,鐵鏽的感覺也有塗裝出來





<底座近拍>

底座可以分成兩個,一個泳圈,
泳圈質感跟真實的看起來很還原
而最下層底座則是非常用心,弄成了海的形式,
而且是半頭明,下面打光想必很漂亮





<POSE TIME>

那就來看看歐根親王的各方向泳裝美姿吧!

















本次開箱到這裡!!
雖然赤城是讓我開始玩手遊-碧藍航線的契機
但第一個婚的角色則是歐根親王,
所以她出的FIGURE就想想來買一波吧

跟之前的赤城及加賀一樣
WAVE這系列的泳裝角都做得非常好
歐根親王則是製作精緻度更高一個檔次
可以說找不太到缺點了,而優點如下

身體胸部、美尻、肌肉、腿部、腳部的線條的呈現、
服裝對造成的肉痕,使真實感更高,
整體的設計展現了歐根性感身體之美
塗裝細緻,表情還原,頭部可以轉動及艦裝的搭配,
增加了不少拍照樂趣
另外頭髮後方也有附支架,避免頭髮過重,非常用心

這是第三隻WAVE的產品,已經是三隻碧藍航線產品都蠻穩定
歐根還做得更精緻,看來廠商算是蠻有愛的
之後就是等那1萬元的ALTER 歐根親王了

話說自從繁中版開了二期科研後,
花兩周把兩艘彩船開發了出來
之後就可以慢慢開發二期的金船,
不過目前艦隊最強的科研就還是君主
彩船要滿等強化有的等了





最後那個舉砲砲繁中版有實裝嗎?
日版都抽到了,繁中版快來指揮官室報到阿


那非常感謝大家觀賞此篇開箱文!
如果喜歡此篇作品或覺得不錯!
別忘了按下"喜歡" " "支持一下,也歡迎留下感想!
您的支持就是小弟我發文的動力,感謝




11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碧藍航線 自動戰鬥腳本 v2.2.6-2 Beta 杰諾瓦的焰火

最近畫的一些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