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10-13 07:28

《拉比哩比》TEGAKI - 最佳妖精損友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得知莉波長巨乳的妖精朋友—莉莉與比希
決定協助她處理一些因為這改變下造成的困擾~

「謝謝好朋友們的幫助,肩膀好痠~(欸!莉莉妳咧摸啥小!?」

「扶著會比較省力吧?比希妳快抓另一邊!軟著呢❤」
「說著也是,恩我抓❤」

アッ♀~」莉波帶著不敢相信的表情叫了出來


以下反應是不可能發生的情況,
損友等級突破天際MAX

「欸?莉波變巨乳w」
「晃起來好滑稽阿❤」

「名字是不是要從Ribbon改稱RiBoin Boin阿?(反正發音都一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恩嗚嗚姆嗚... ...」

最後的笑聲夾帶哭泣聲,兩種可能:
1.「我也想要巨乳!羨慕忌妒恨!」
2.受到要求做出違背她們性格表現下所造成的罪惡感,真實情感在最後流露出(突破第四面牆)

(原MEME)





以下閒聊

☆魔界戰記專版的漫畫有後續,考慮到分隔時間拉太長,待完成後會一起貼出

☆有一瞬間,我把《Ghostrunner - 幽影行者》錯看成《GHOSTWIRE: TOKYO - 幽靈線:東京》比較想玩那款東京林正英打鬼模擬器


☆PIXIV FANBOX上付費內容的無修正版本,似乎只能以檔案形式發布?(先前圖片形式自動遭到系統打回草稿模式)




感謝觀看

3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學生服Shiori

很久以前翻的迷-1093

AI繪圖│媽媽x姊姊x妹妹&冰淇淋 #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