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3 11:11

repo:AKB48 team TP 二周年紀念演唱會 (10/9) 2020

作者:Hsu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品涵說:「這是個很懷念的地方」。簡短的一句話,這場二周年演唱會已經別具意義。
 
兩年多前,TPE48的甄選發表會就是在這裡,對Team TP現在的一期生來說,這裡曾經是個眼淚、喜悅跟夢想的起點,雖然經歷風雨,但總算天晴,再回到這裡時,已經是個開花花的甜美果實。
 
午場晚場都非常精采。尾聲365天的紙飛機,讓成員把手中的紙飛機飛向粉絲的手裡,11月的腳鍊,大家進入觀眾席,跟粉絲們打招呼,能夠近距離看到喜歡的成員,跟她們說哈囉,都是無限幸福的情感交流,雖然戴著口罩,但相信所有人臉上都是微笑、心裡都是溫暖。
 
這名網友剪輯的二週年紀念影片非常感人催淚,翻譯的中文歌詞精準傳達了所有的感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Aav_-D7q0
 
謝謝詩媛、阿部、潔明,以及曾經參與過的成員。
「無預警的離別,並不是誰的錯,只是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
 
謝謝詩雅、品涵、羽翎、國國、林倢的堅持。
「朝著懞懞懂懂,憧憬著夢想的我們。」
 
謝謝從頭開始陪伴到現在的粉絲。
「對我而言,你一直都在那熟悉的地方溫柔的守護我。」
 
我是個途中新飯,但看了影片都覺得好感動,也羨慕那群從台灣研究生開始就一路追隨的古參,這一段路程真是美好。詩雅在演唱會最後感謝了公司、老師、所有工作人員以及一路跟隨她們的粉絲,雖然不斷搞笑,但相信她的感觸是所有人中最深的。
 
未來就繼續陪伴著她們往下一段旅程前進吧!


TPE48徵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qAEuajMws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NIMAX MUSIX 2024 SPRING 配信端收看部分repo

[心得]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Zepp New Taipei) 2024/03/23(六) RAS亞巡首場台灣演唱會

3/29五月天演唱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