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4 17:33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吉拉 穹之蒼狼

作者:虚ろな光

※敬告:此角色簡介內容,不會牽連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之本傳劇情,可直接觀看。

以下音樂僅陪襯用,非本人所有。


導前須知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簡介   王之錄:吉拉-穹之蒼狼


簡報(將隨連載增加)本作男主角之一,為吉拉(酷斯拉)的特殊個體,具有1998年被人類誅殺之吉拉的記憶,但與98個體並無關聯。

身軀為帶著強烈鍍鉻色澤的銀黑,腹部為消光的灰色,體態比起吉拉有顯著的不同,具備了直立姿和四足姿兩種模式,且頭部比例縮小,頸部、四肢更為修長,尾部則在末端分裂成兩條,背棘為三列劍戟,全身肌肉鼓脹,能以四足型態進行奔跑,配上蒼藍色的雙眼以及頭部後的一對曲角,在吉拉群裡站於王位。

以站立姿勢奔跑時,身軀大幅前傾,雙手則後伸。

能在空中做出角度繁複的跳躍。

吼聲和哥吉拉相同,但在一開始尖銳的長吟裡多了低沉的狼嚎聲,不同於帝相(哥吉拉二世)穿出次元、毀滅大量宇宙的咆嘯,其吼聲能活化吉拉,推動戰意源源不絕上升。

於蒙古的大草原上出現,以光流匯聚的方法誕生,一誕生便有世界的記憶與成年人類的感情認知和自我,在輕挑天際後,便以四足奔馳之姿踏空而去,那特殊的吼聲與全身蒼藍的鬥光,讓其獲得穹之蒼狼一稱。



中間部份等待劇情底達即會追加。



和烈戰帝相的雙龍惡獸一樣,有極為特殊的熱線,能噴出扇狀的類雷電物質,其色湛藍,當中則有劍、斧、刀、槍等光質武器不斷飛旋而出,另外肉搏戰有人類體術的影子,能將體內放射的力量凝聚成光刃附加雙手,透過華麗的轉體和雙臂大開大闔的流暢動作戰鬥。

背棘主列的力量共鳴斷定與帝相對等,使用蒼玉時,背棘散發的力量能打穿強化過的次元,並吸收第三次元以外的次元加成力量,遂每次使用都是大量的宇宙與文明毀滅。

蒼玉的力量混雜穹本身的力量,吸入的次元宇宙,本身能提升的力量並不多,因得次元無限之故,能轉化成一定的介質使蒼玉增強。

和多數審判者不同,不需要用心靈或意識才能說人類語言,能直接用肉體發聲,但不是用嘴說話,聲線像一位飽經風霜、充滿智慧的年邁武將。

『體態儼然繼承了天之哥吉拉,天應該會再開盛世,和地接續在聖天界未完的競爭。』看著在蒙古大草原上靜靜吹風的蒼狼,龍夜˙歲煙愁淡淡的說。

雖然外表是怪獸,但眼神深處的自我與一些特定角度所造成的陰影,總讓人覺得祂有滄桑憂鬱的眼神。

繼黑神教的三位預言將在未來成為命運主軸的存在、毀滅之神(哥吉拉二世)破壞之神(戴斯特洛伊亞)絕望之神(巴特拉)、以後,被五荒の禁錄帝閣末記挑選,成為了持有者,且能翻閱帝閣末記的第一頁,並從第一頁知悉一些存在的另一地位,分別是.......

代表武神瑟爾巴婓斯(基多拉)

代表戰神逆禍天限(戴斯特洛伊亞)

代表怒神巴特拉

代表天使長未名聽瑕(摩斯拉)

代表帝王哥吉拉二世(帝相)

代表古王噬罪界法(二世之父)

代表亡神無垠盡艮(二世之母)

當中,帝閣末記顯示,亡神的字樣已經模糊不清,似乎暗喻著無垠盡艮的死亡。

『從今以後,驕傲而堅強的種族頂天立地,吾等的蒼藍之怒,必燃盡一切鄙視與輕忽。』天禍之頂,穹如此宣言,並引領吉拉進入新時代,天界將迎來新的變數。

帝相出現以後,吉拉族群出現了明顯進化,尤其以自我存在與意志正快速增強,雖然審判者早已被確定能聽懂人類語言以及擁有持平人類甚至以上的自我與智慧,但吉拉的變化卻有不同走向,牠們意志正漸漸轉變成祂們



特別導入˙繼承的帝國主義: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別號:蒼狼、穹、真˙吉拉、真˙酷斯拉、哥吉拉同位異體。

真名:蒼。

體高:雙足站立、身軀直立時約163公尺

體重&密度:無限大。

速度:僅次於無限快。

興趣:??。

喜歡的:無際的天地、涼風。

討厭的:所有的地之哥吉拉。

朋友:碧奧蘭蒂、八荒御界、真˙眾神之父奧丁、拉頓(某一個體)初源(真名"四品綴櫻",亦為"五條梓")

關係角色:龍夜˙歲煙愁、荒魂淵藪(天之哥吉拉)

相關:帝武神道、天下步皇。

能力:˙逆吸收、真˙體內放射極、蒼玉。

奧義:兵禍鏖鋒、蒼刃名燹。

特殊連結:五荒禁錄(點此前往觀看)

熱線特徵:蒼刃名下,以湛藍的仿電漿物質與雷電擴散,能夠集束,並包含各類光質兵器的存在,兵器形相的熱線威力較高。



2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悲終默示錄外傳 君子蘭之章

放ㄍ赤座

最近+跟愛德莉雅的合作(贈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