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食物語】飛龍湯滿花慶賀

凝心冰 | 2020-10-14 19:36:00 | 巴幣 110 | 人氣 295


其實兩個禮拜前就滿花了
只是沒想到要來慶祝
昨天心血來潮
想說今天來畫一下好了XD
感謝協會會員的幫助+小號的支援
讓我只花了2隻調料升滿後面的3個花
現在目標是滿花香腰
(本來想要升火鍋,但小號沒有火鍋QQ)
以下進入慶賀短篇+示意圖4張(再多我就懶了)
==============================

飛龍最近心情不好,空桑少主雖然盡力的幫他突破突滿,但卻沒有幫他進行任何的慶祝會,虧他還訂購了滿滿的燒烤食材跟材料,現在那些東西堆在冷凍庫及倉庫,害他被郭管家訓斥了好幾天。

「飛龍~~」

遠方傳來她軟嫩的吶喊聲,由於在賭氣當中,飛龍不太想理會飛奔來的少主。

「飛龍~你的禮物來啦~本少主新鮮送達喔!」

聽到禮物兩個詞,飛龍心情瞬間好了大半,原來這傢伙幾天不在,是去張羅他的慶祝禮了。只見伊凝兩手各抓著扛在兩肩上的龐大袋子,看來禮物非常豐厚,可是怎麼會動呢?

「終於記得給我禮物啦!帶了什麼?這麼兩大袋的,還會動?」

「嘿~我任勞任怨把你突滿,不是你要給我禮物才對嗎?」少主笑嘻嘻地反問,讓兩袋子給飛龍遞過去。「算了算了,嘿嘿,看了別嚇到喔!」

飛龍一打開袋子的那一刻,複數的嘰啾聲及振翅聲從袋口衝出,數隻肥胖遠滾的飛禽逃竄出那黑漆漆的袋子,驚慌的在陽光下四處奔逃。

「這…這是……?」

「你不是總說農場的雞太無趣嘛!所以我就想說給你增添點花樣,花了點時間去找黑心盜獵者,把他們痛扁一頓後,將這些榛雞給救出來,給你照應照應囉!同類嘛!」

飛龍瞪著眼前笑意燦爛、眼放光芒的伊凝,不知到底該不該生氣。本來想吐槽她如此天外的舉動,但瞧見她手臂上的傷痕,終究心軟的牽起她的手。

「嘰啾——!」

突然一隻榛雞飛上兩人牽起的手上,像是宣示主權的對著飛龍鳴叫,翅膀還撲騰撲騰的張起,豎起毛使牠更加圓滾可愛。

「唉呀?這是怎麼了?看來牠喜歡你喔!」

怎麼看都像是在跟他示威啊!飛龍如是想,與榛雞互相狠瞪:「哼,就你這隻雞也想跟我搶人,掂掂吧!」
不久後,空桑裡不時就會看到一人一雞互相爭吵的畫面。

《完》
==============================
隨意打打先這樣w
去滑手機了

創作回應

憶夢
結果某一天,少女嗅到了香味——
啊是跨年烤榛雞
2020-12-31 22:5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