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5 02:51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賽博誌》Cyberverse Adventures Arcee 雅希

作者:馬馬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馬馬入手的《Transformers: Cyberverse》(變形金剛:賽博誌)系列「Cyberverse Adventures Deluxe」系列的新作品「Arcee」(雅希)。

先來看看動畫當中的她吧!

偷偷放中配版本看有沒有人發現XD

緊接著直接來到玩具本身!
外盒照,維持本系列一貫的配色與風格。


盒背有簡單的角色介紹,以及其他角色的圖樣,如果要集齊BAF角色部件就要全數入手。


雅希拆盒囉!表情覺得很微妙阿XD


先從人形本身看起,配合動畫的身形顯得比例上比較特別些。


配色本身我蠻喜歡的,很像BOTCON2009的Elita-1。

圖片來源

近照來一張看看臉部,真要說的話就是動畫當中白色的部分變成淺粉色比較可惜,間接影響了還原度。


側面照,背包超級大一個,車殼的造型一覽無遺。


背面除了手跟腳掌以外都被車殼遮住了。



說明書是紫黃配色,紙質還不錯,之前買抽抽包也是這配色的說明書。


可動方面意外的是高水平,基本上想得到的基礎動作都可以完成,手腕不能轉算是美中不足。


搭配一把能夠搭載特效件的手槍,簡單俐落也沒有過多的細節刻畫。


武器和本體是相當搭的,配上高可動真的很有趣。


特效件因為拿出來就歪掉的關係所以只能這樣裝比較合理一點XD


吃老娘的一槍吧!


由於這次的雅希所配的BAF件是武器部分,所以她又多賺了一把槌子。


既然有錘子那一定要表演一下錘地的,雖然比較不美XD


再來進入變形的環節吧!


先從車殼的部分著手。




變形的過程是意外覺得有點小複雜但流暢好玩的。



車頭的這部分要特別注意,先把前半部往上卡進去,再卡後面,就比較不會有斷裂的可能。


這邊真的比較緊實一些。


下面這樣就完成了,紅圈處。


最後把人型收進車殼內就搞定啦!



外星載具的雅希說像就像,流線科技感十足的車型可愛中帶有舒服感。


車後那根透明件是軟膠,稍微留意即可。


雖然非實車載具,但基本的細節和分色還是有做出來,蠻有誠意。


車尾還有排氣孔喔,這部分可以將剛才的特效件裝上。


從側面看會有車內附駕駛艙的錯覺XD


車底就是標準的車包人,但以這系列較低齡且不要求精良變形收納的準則看,很可以了。

武器可以收在車底完美收納,加了很多分數。再來裝上特效件就能出發囉!



這款來自變形金剛動畫賽博誌系列的雅希,不負眾望在這系列中拿出相當出色的表現,可動擁有本產線的高水平,在載具的變形收納方面也意外讓人感到流暢順手,喜愛這系列動畫的同好們一定要入手這款雅希,從未接觸過的朋友們我也推薦你們藉由這隻雅希來認識一下《Transformers: Cyberverse》動畫與玩具特色及吸引人的地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新玩意唷!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1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開箱】壽屋-1/7 水靈使艾莉婭(遊戲王OCG)

【開箱】壽屋-1/7 火靈使希塔(遊戲王OC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