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5 08:40

神魔之塔EVA地獄級

作者:阿霞



        我昨天很白癡,組錯了隊伍,為了造型,打三次地獄級花了10顆魔法石,到剛剛才零石通關,我個人是不太擅長轉珠的人,又加上個月車禍,手不太方便,導致轉珠更不容易,月讀解放後的能力很適合我這樣的情況,可以常駐的排珠,讓我不用轉珠。



B1:消直行累積同步率

B2:可以洗技能,雙凌波零減傷怎麼轉都不會死,只要有回血就行

B3:開月讀可以排珠,起始盾,先把起手珠移到終點,開始排珠,記得不要首消到心珠!(很重要)

B4:排珠就行,如果版面上的心珠太多記得開能炸版的角色,凌波零或渚薰,這樣就可以了

B4-2:開明日香就可以了,記得要檢查一下有沒有五屬同等,還有小心黑色的手!

B5:真嗣變身,排珠把水珠移到最下面,排成橫的這樣就可以過了!

B6:隨意轉,如果絕對領域被打破了記得開凌波零把石化珠清掉,這樣才不會死(預計是敵方自殘的最後一次要開)

B7:開給我一對翅膀,排珠,我剛剛打到22combo,然後開龍刻,最後輕鬆過關!

後記:

這個打法不適用速刷或趕時間的人,我這個總共打了28回合,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如有不妥的地方,請各位前輩高手,多多指教!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746(3/27)

想跟大家討論幾首音樂

拔刀齋 壬生狼 不專業不負責 事前分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