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15 08:53

[達人專欄] 《戀愛心理學》24 接下來,就看你的決心了!

作者:鬱兔

  現在,三人在租屋公寓裡,正在討論社團活動的計畫。
 
  因為劉盈盈這次打算打鐵趁熱,要在這周末的時候來舉辦「新☆去死去死團」的第一屆活動,既然是第一次,那當然要把活動辦到最完善才行啊!必須要詳加規劃!
 
  「先辦個見面聚會凝聚民心,然後首要活動舉辦在七夕怎麼樣?地點就在那個老是有一堆討厭的情侶在放閃的地方……」劉盈盈嘿嘿嘿地笑著,開始鍵入活動地點的部分,還有活動宗旨,「看誰把最多對情侶給踢下海,就封他當『副國王』……」
 
  「這樣不好吧,這可能會鬧出人命。」周梓伶嘆了口氣,喃喃說:「而且『副國王』到底是什麼啊……」
 
  看來劉盈盈在接連的感情失利之下,開始有點自暴自棄的傾向,這讓周梓伶挺擔心的……畢竟這丫頭從小天使變成了小惡魔,墮落的速度還真是彷彿從天堂直線墜落那樣迅速。
 
  而且同樣也失戀不久的方雅晴似乎也很有興趣,在旁邊用筆記本列了許多天馬行空的活動方案,大多都是怎麼突襲情侶的想法。
 
  她明明是台電力發電機,卻意外很有去死去死團的天分。
 
  周梓伶原本是不想再插手,但是她看蘇祐閔一聽到劉盈盈加入去死去死團,馬上就去申請,覺得他應該還挺有誠意也夠積極,不禁猜想是不是她們誤會了什麼。
 
  看那個好像全世界與自己無關的冷酷男如此慌張的樣子,周梓伶突然覺得有點可愛,想幫他一把。
 
  不過,為了避免方雅晴阻止,必須先把她拉過來才行。
 
  就在劉盈盈專注地鍵入資料之時,周梓伶把方雅晴拉到一邊去,還是老實告訴她,自己告訴蘇祐閔加入去死去死團的消息。
 
  方雅晴一臉驚訝,「妳為什麼要幫那個渣男啊?」
 
  「我只是很好奇,他到底對盈盈抱有多大的感情,不會覺得很有趣嗎?」
 
  「妳的意思是……?」
 
  「整整那個趾高氣昂的傢伙,如果是渣男的話也剛好,反正整體對我們而言也沒損失不是嗎?不管怎樣,整到他的話,盈盈應該也會很開心。」
 
  方雅晴想像了一下那個老是高高在上,一副永遠也不會出錯的蘇祐閔出糗的拙樣,不禁露出了腹黑的笑容,「好像挺有意思的。」
 
  「那我們就這樣……」
 
  周梓伶湊到她耳邊,小聲說著自己的計畫,而她頻頻點頭。
 
  當達成了協議,兩人回到劉盈盈身邊。
 
  「話說,如果蘇──」
 
  「啊啊啊啊我不想聽!」
 
  沒想到姓氏才剛出口,劉盈盈就雙手摀住耳朵,一臉痛苦的樣子,看樣子真是病得不輕。
 
  周梓伶硬是拿開劉盈盈摀住耳朵的左手,「我說……妳要怎樣才會願意原諒蘇祐閔啊?」
 
  聽到這,劉盈盈瞪大眼睛,彷彿周梓伶剛剛說了什麼蠢話。
 
  「我只是說『如果』。」
 
  方雅晴跟著幫腔,「就是,如果蘇祐閔願意做任何事情的狀態下,妳要怎樣惡整他才會覺得愉快?」
 
  看方雅情那充滿惡趣味的笑容,周梓伶知道自己果然找到一個好幫手──雖然方雅晴真的只是想要看熱鬧而已。
 
  而劉盈盈瞇起眼睛,周梓伶幾乎可以看到她的惡魔尾巴在後頭搖來搖去。
 
  劉盈盈嘿嘿地笑著,上網搜尋搞笑的服裝,「我想想……那個人對服裝好像挺講究的樣子,應該要讓他穿個很拙的服裝……小丑裝?不不不,還是國小的體育服!」
 
  「乾脆讓他男扮女裝好了,哈哈哈!看他長得那麼秀氣,又那麼瘦,搞不好還是個大美人呢?」方雅晴也忍不住幫腔,因為她前陣子剛加入腐女的行列,正熱衷呢。
 
  「這好像不錯!」
 
  「就是啊!而且要小碎花裙!」
 
  「蘿莉塔啦!」
 
  「然後要把他那樣子拍下來,放在交友網站上!」
 
  「搞不好會變成人氣『天后』喔?」
 
  「哈哈哈哈哈──!」
 
  就在劉盈盈和方雅晴越講越開心,最後還因為浮現在自己腦海裡的畫面給笑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周梓伶默默地關掉了手機,將那段錄音傳給了社團好友名單裡蘇祐閔的帳號,那是上次她主動加的,為了確定他的身分。
 
  因為想到蘇祐閔看到訊息的表情,周梓伶嘴角不禁勾了起來。
 
  好了,接下來就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
 
 
  到了周末,也就是新版去死去死團的首次見面會。
 
  地點是選在一家咖啡廳舉辦,這次來的人很多,預約的人數多到可以把整個咖啡廳都包下來的地步。
 
  而身為主辦人,劉盈盈當然是第一個到場的人,而周梓伶負責在門口點名,讓所有有報名的人來簽到,至於方雅晴則是負責幫忙點餐點。
 
  因為這些團員有大部分都是在之前的社團就認識了,所以他們在和新會長打聲招呼之後,很快就和認識的人聊起來了,劉盈盈也很快就融入他們,不過視線總是忍不住往門口方向瞄。
 
  都怪周梓伶她幹嘛提蘇祐閔那個傢伙,害她還真的有點期待他會出現……
 
  當察覺自己竟然又對那個死會的男人產生了些許期待,劉盈盈像是要欺騙自己的情緒那樣,刻意笑得很大聲,彷彿要說自己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就在這時候,她瞥見一個穿著深藍色裙裝的女孩正在門口簽到。
 
  那女孩身材高挑纖瘦,那把傘緣妝點著白色蕾絲的藍傘,也和她那身少女心破表的藍色洋裝相當搭,再加上夢幻般的長長黑色長髮,綁個漂亮整齊的公主頭,就連身為女生的劉盈盈都看得失神。
 
  不過這女孩似乎很害羞,一路都是低著頭走進來的,默默地坐在靠窗的位置,距離劉盈盈一段距離,更別說是和身為新社長的劉盈盈打招呼了。
 
  其他會員(特別是男性)的目光,全都不約而同地追隨著少女輕盈的步伐,直到她入座之後,這才假裝不在乎地繼續聊天,但話題空白的那一小段時間,誰都隱藏不了對她的好奇心。
 
  沒想到去死去死團居然有這麼高段班的美女!


然後昨天拿到買的蘿莉塔~
24號聚會要穿的
偷偷撤下~





2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講感情交往的卦 - 澤山咸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案件一:游泳池裡的黑影(節錄)

[達人專欄]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20 補足弱項,不如精進強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