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6 20:45

【開箱】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一之瀨志希 EXQ 景品

作者:樁月

嘿嘿 敗家的時間又到了,抱著月底吃土的準備,買了一隻超美的景品w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這隻的開箱,但能看到開箱公仔的文章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

(入手前想看別人買的實照都找不到,所以買到當然要放出來囉~)


另外,我對模型、開箱沒有很了解,所以就當是樁月又在發廢文,看看就好,我真的是外行人,不要問我或罵我,我完全沒概念QuQ。然後,我是外貌協會的,這角色我沒有看過,有冒犯請見諒。

(但實在太美了,就手癢啦!)

最後警告一下,全程都是外行人的拍照技術、見解,還被我加了滿滿的濾鏡自嗨,不喜歡就無視吧。

(我在床上拍的,背景什麼的隨緣。)

【外盒】


外盒是公仔的實體參考照,光看到這就讓人有下單的衝動,尤其是那套服裝和五官,美到不行,這價位還能那麼精緻實在很讓人訝異!

★正面★



★側邊★





★上部★



【內容物】


公仔比想像中大很多,且有點重量。本體和背後的緞帶是分裝的,無論是本體還是緞帶,拆開來看都很令人滿意。

★合照★



★本體★



★緞帶★



★本體轉圈圈★




















★緞帶轉圈圈★


段帶塗裝有微微的粉紅色,而大大的蝴蝶結上有珍珠和白玫瑰的裝飾,相當華麗、高貴,再加上緞帶邊緣的花邊,看得出做工非常精細。









【組裝】


我一開始以為緞帶會裝在PP的位置,其實卡榫是在背後,裝上去更加夢幻了。

★還是緞帶★




★卡榫★



★合體★



★快樂轉圈圈★









【細節】


細節,全都是細節。

★腰上的荷葉邊★




★服裝上細緻的花紋★




★側邊細節與手臂上的白色紋路★


手臂上有白色紋路,相當精細,且側邊形狀、動感、皺褶都很優秀。






★頭上的蝴蝶結★


相較於衣服的精緻,頭髮和髮飾就顯得有點粗糙,但不影響整體。



★頭髮★


討M~ 人家的頭髮都被你看光光了啦




★蝴蝶結★


塗裝雖然有點可惜,但花紋還是雕的很用心。



★白皙的腿部和精美的裙子皺褶★


腿的形狀真美~



★鞋子與腳上的花紋★


這地方也做這麼仔細,完全值了。


★鞋底★


這樣拍照大概會腦充血...


★頸部後方的蝴蝶結★



★閃閃發光的內襯★


半透明的紫色襯裙,配上精美的花邊,甚至還撒上亮粉,這個呈現我給一百分!



【福利、近照】


玫瑰、項鍊、耳環、五官都超好看。















【腿腿福利】







【桌布、遠照】










【濾鏡開滿滿】






【合照】



最後給一直搶鏡頭的鯊鯊一點出場機會,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人家花了三小時在整理和瞧照片,該去吃飯了,你們就看鯊鯊吧)



26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 Chikara 力量工作室 進擊の巨人

<景品開箱>[DXF] 小玉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