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16 23:54

《硝煙前線》34.開戰!

作者:萌筆

  西邊的太陽逐漸升起,兩名人形小心翼翼的前進著。

  靠在建築物的牆壁上,槍口那端對著百米開外的鐵血,透過瞄準鏡能看見大量的偵察者在市區的街道交匯出不斷的巡邏著。

  如果要通過這裡的話,眼前這支鐵血小隊勢必要清除掉。

   咯!

  G43緩緩拉動槍機,上半身穩穩靠在牆壁上,並用右臂支撐著槍枝本體,左手食指緩緩放進護弓內準備扣引板機。

    『P99我這裡準備好了。』

      P99嬌小的身體也隨之出現在G43瞄準鏡的一角,藉著太陽尚未完全升起的情況下,將自己的身軀完全掩蓋在建築物的陰影內。

    P99抱怨著:『……我怎麼覺得人家近期好像都是這種當誘餌的任務?』

   『Beschwer dich nicht(不要抱怨)。』在通信中對著P99小小的取笑了一聲,G43隨即正色道:『畢竟在誘敵行動這一塊上,就連指揮官都對妳稱讚有佳,還是說妳想跟我換?』

   『這種稱讚人家我可一點都不想要,至於跟G43妳換的話……』

   說到這裡,P99拉了一下槍栓隨即一個箭步從陰影處衝了出去,對著偵察者就是一槍!

  這一槍直接打穿了一架偵察者的紫色護目,隨著這一架偵察者墜地,下一秒大量的偵察者發出無機質的警告音調轉方向朝著P99的方向飛了過去。

  『我還怕妳不到10秒鐘就被這些鐵血給追上了呢!』

  戰術網路上清晰標註著4架偵察者緊跟在P99身後。

  從P99那槍打響開始,這些鐵血偵察者發揮著它們出廠的設定,用著高超的機動力無視地形從上下左右的方向朝著P99逼近,霎時間大量的子彈不斷從P99後方掠過。

  偏頭躲過了前旁射來的子彈,P99流著冷汗的呼叫著G43。

   G43緊盯著P99上方俯空而下的偵察者:『不要那麼緊張,不然我可能會失手的。』

  隨即一聲槍響,那架偵察者被G43擊落,直接從空中掉下砸到另外一架迂迴逼近P99的偵察者

   『不緊張的話,我就成廢鐵了!』

    沿著市區的街道奔跑著,P99隨即一個飛撲越過了一個倒塌的招牌,隨後大量的子彈打在那塊招牌上,緊跟著是兩架偵察者掠過。

    馬上轉移狙擊地點,確認戰術網路中的街道結構,G43立即端著槍踹開了一棟廢棄民宅的大門朝著屋頂小跑著。

  『P99妳可以試著關閉妳的感情模塊,這樣妳就不會感到緊張了。』

  『G43如果妳再說這些風涼話的話,我會向指揮官建議下周的副官輪值把妳加進去!』

  『TU das nicht(別這樣)。』

  G43用槍托砸壞了門鎖,用肩膀撞開了房門,喘了一口氣,額頭上沁出一層薄薄的汗水散熱,端起的槍身從瞄準鏡上看著P99的身影。

  『P99上面!』

  P99沒有太多猶豫立刻縱身往前一撲,剛好躲過了從天而降的偵察者這一輪攻勢,隨著G43的槍響,那架偵察者直接墜地。

  緊跟在後的偵察者只剩一架,一對一的話,P99就完全無懼,一手捏住被G43擊墜的偵察者殘骸,縱身就是一扔。

  僅剩的偵察者適應變化,戰術AI立即反應迴避躲開。

    「Ah……剛剛追人家追得很勤嘛,你這破銅爛鐵!」P99的槍口穩穩地對著偵察者的護目上。

  幾分鐘後,P99與G43在街道的交叉口匯合。

  兩個人形看著彼此狼狽的模樣不約而同地苦笑著。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向緋爾指揮官提一下擴編傀儡人形的這件事情了,不然光是只有我們自己一個的話總有一天會累死……」

  「這點我同意,不過以指揮官那般難搞的性格,妳認為他會同意嗎?」

  聽到G43這個疑問,P99忽然又覺得自己的心智模組差點死機了,或許她真的該考慮把感情模組的功能給關掉看看?

  ………

    森林北側入口。

    利貝羅勒與希普卡沿著小徑穿過了矮樹叢,來到了一處交叉處。

  左邊的小路依稀可見有幾架鐵血的偵察者穿梭,另一條小路則是通向了這一地區的一處森林,而她們這一次的目標有可能藏身在這。

  「P99她們街道區已經探索完畢了,這表示稻草人有可能就在我們這一區域。指揮官跟G36她們會從南側入口那邊進去,我建議等等如果遭遇到稻草人的話,第一時間不要戀戰先以傳遞情報為主,然後躲藏起來等候指揮官她們的到來再一口氣夾擊!」

  希普卡雙持自身的烙印武器,瞪著一副無精打采表情的利貝羅勒連珠炮的開口說著。

  揉著眼睛,利貝羅勒打了個哈欠對著希普卡開口:「有什麼話就不能在戰術網路中開口嗎?妳這樣一口氣說那麼多都不會累嗎,希普卡?」

  「指揮官在出發前有交代我,務必要看著妳不要讓妳偷懶。我知道妳的出廠設定跟妳的歷史由來常常會讓妳自己自我厭惡,但是既然都是一同通過指揮官訓練的夥伴,我可不想看著妳這一副沒自信的樣子!還有妳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妳時常在戰術網路中用靜音表示自己沒聽到!」

  聞言,利貝羅勒提不起勁的開口:「我怎麼覺得……在這一塊上我們兩個是半斤八兩的樣子?」

  喀!

  希普卡陰沉著一張臉上膛。      

  「我們可以出發了?」

  「……能!所以請不要把槍口對著我!」

  十分鐘過去。

  兩個人形身體上都披著用無數枝葉製成的吉利服,小心翼翼的趴在地上匍匐前進,同時將自身素體的體溫調節到最不容易被感應到的程度。

  將最後的消息傳回我方梯隊的戰術網路之中,希普卡與利貝羅勒不約而同地將訊號關,盯著身處在森林中一動也不動的鐵血頭目。

  稻草人彷彿是待機一般的正在做一根倒下來的樹幹上一動也不動,但那盤旋在周遭的隨身浮游砲可不是擺設,若被纏上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領頭的希普卡毫無懼意,緊緊趴在稻草人的遠處疑惑道。

    『一個鐵血頭目待在這種地方幹什麼?』

  隨著她跟利貝羅勒的深入搜索,果然沒意外的發現到了稻草人的蹤跡,隨即……兩人立即按照了緋爾指揮官的教導就地取材做了一層掩蔽。

  至於能不能成功瞞過鐵血工造的高科技索敵功能這又是一回事了。

  希普卡疑惑之餘小心翼翼的前進,後方的利貝羅勒也連忙跟上,她們距離稻草人的距離約有三十米。

  由於浮游砲的存在,她們兩個根本不敢試圖從遠處狙擊。

  『別鬧了!要是狙擊失敗沒有奪取稻草人的行動能力,我們兩個可是會被浮游砲打成篩子的!』利貝羅勒死命地搖頭。

  希普卡眨了眨眼:『有自信一點!妳怎麼不學指揮官魯莽一下?』

  『……妳對一個人形要求行為魯莽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正當利貝羅勒跟希普人兩人近距離大眼瞪小眼的時候,本來毫無動靜的稻草人動了,這讓兩個人形立即停止爭吵隨即不敢動彈。

  「初次見面、然後…請你去死吧。」

  「……該死的是你這個廢鐵!」

  隨著這個熟悉的聲音響起,一顆高效能閃光彈直接從稻草人的前方扔了過來,不待稻草人的浮游砲發揮作用,緊跟就是一槍打爆。

  奪目的光芒頓時讓在場的所有人形視覺模組都遭受衝擊。

  希普卡與利貝羅勒頓時淚流滿面,試圖為自己的視覺模組降溫,同時連接我方梯隊的戰術網路罵道。

  『───指揮官!扔之前要喊一聲啊!』

  『───指揮官我已經夠傷痕累累了,沒想到你竟然連我的眼睛模組都不放過!

  對此,某個指揮官的回應是:『───閉嘴!兩個蠢貨!還不快上!』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繪圖五年成長史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RFB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