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17 15:10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季 第五篇

作者:可可羅

【LAST TURN】
【RESTART】

BGM: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OST - Toad Town

【大東學院,大門前】
今天就是Chara下定決心要待在這個次元的第二學期了,Chara也因為學期開始前的一些事情,已經和純子變成好朋友了,她們正在上學的途中開始一些對話。
「所以小闇在昨天的慶祝下吃壞肚子啊,真是太好笑了。」Chara高興地對著純子說。
「妳難道都不慶祝什麼的嗎,例如你的生日、你的假期之類的啊。」純子說著。
「我們怎麼會有時間做出這種事,我不是人類那邊的生活者,所以我根本不明白啊。」Chara說著:「尤其我做為人類還生過病去世呢。」
「那你復活之後就不是賺到了嗎?」純子說著:「還是妳其實可以做不一樣的宿命呢?」
「其實呢……我知道被作為魔法少女,有一定的危險在,但是還是被那些時間夾縫的人給變成魔法少女了……」Chara說著,還是很開心的說著。
「那麼奈葉、菲特和疾風平常會做些什麼呢?」純子問著。
「她們比較喜歡一起睡覺,她們說平常工作壓力很大。」Chara說著。
「也意味著看守我們兩個時間的人,是女同志啊?哈哈哈哈,妳該不會因此被她們傳染吧?」純子好像誤會什麼了,但對Chara來說卻是很正常的事情。
「其實呢,不管她們是怎樣的人類,她們是我的恩人,沒有她們,我會摧毀我的世界……但是我現在遇上這麼多事情,對我來說已經夠了。」Chara看著學校的教室。

【一年F班】
「這位就是三位女士拜託我要去照顧的學生了,名叫Chara Dreemurr,她要拜託妳們照顧了。」老師用英文名字寫下Chara的名字後,Chara跟大家做鞠躬。
「我因為付不起留學的費用無法在中央學園繼續念書了,所以就轉來了這裡,請各位多多關照了。」Chara說著,純子很開心地看著Chara。
「這傢伙就是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嗎?」一位有黑眼圈的長髮少女看著Chara,喃喃自語。
「Chara,這邊!這邊!」純子說著,好像要和Chara一起坐的樣子。
「妳想坐結城後面嗎?」老師問著:「不過我好像有說過朝霧同學需要妳的關心呢,我知道妳之前對結城有些好感,但是對不起了。」
「等一下,Chara,你怎麼和朝霧彩那傢伙一起啊?」純子說著。
「不可以欺負她喔……」老師面懷微笑地說著,看著名叫朝霧彩的黑眼圈少女,她周邊有七個位子都沒有坐人,唯一和她共坐的,只有一位短髮、開朗的少女。
「怎……怎麼辦?那傢伙只有姬河同學可以跟她在一起啊。」純子冒汗的說著。

{第五篇 世紀末的魔法少女}

BGM:Chrono Trigger OST - Corridors of Time

「那我就坐她後面好了。」Chara坐在朝霧彩的後面,然後看著純子,純子身體捲在一起,覺得很害怕。
「妳就是妨礙八雲美玉她們的計畫的魔法少女吧?」小彩突然盯著Chara說著。
但是Chara知道殺人犯會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她,所以她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正好相反,那調整屋是我認識的人。」Chara不想讓大家知道她和美玉對立。
「真的啊?」「美玉女神是她的朋友嗎?」「我想要她的寫真。」班上同學議論紛紛。
「妳在說謊……既然妳來到了這裡……」小採用黑眼圈的眼睛盯著Chara看。
「妳下一句話是不是,不要和我扯上關係,我會殺了妳?」Chara優雅地坐在座位上,但是她的觀察能力顯然不夠。
「妳不是有魔法可以用嗎?」這時站在旁邊的短髮少女,姬河小雪說著:「妳都打出一片天了,妳還認為我們是不知道的嗎?」
「調整屋聽說在這裡唸書?她會不會是這裡的優等生呢?」Chara試圖轉移話題。
「聽著,Dreemurr同學,妳果然在中央區的學校唸過英文的犯罪心理學,對吧?」姬河同學問著Chara,但在Chara來不及回應的時候說著:「妳在轉生獲得新生的階段,有一個委託人,他在妳的世界做了很不好的惡德,那傢伙屠殺了妳的朋友。」
「(她怎麼知道我以前經歷的事情,甚至是我成為魔法少女之前發生的事?)」Chara內心想著:「(如果她是其他系統的魔法少女,就算是讀心術好了,不可能會……)」
「妳假裝很淡定是吧?純子的事情我很抱歉,有件事要和妳們說一下。」小彩說著:「午休時間來廁所找我,帶結城純子一起。
就這樣,開始上了四節課,Chara似乎覺得自己的底細都被挖出來了,似乎很徬徨。

【午飯時間】
「午飯時間必須要準備自己的便當來吃,但我已經有那個混蛋準備的午餐了。」純子拿出梨斗做的便當,裡面似乎看起來很好吃,但是純子覺得很吊人胃口,「妳想吃什麼,巧克力加熱狗麵包嗎,Chara?」
「我覺得朝霧同學和她的朋友好像有緊急的事情要跟我說。」Chara說著:「我覺得跟那死調整屋的事情經過都被她們知道了。」
這時有幾位高大的女同學過來靠近純子,似乎很不開心。
「妳說美玉是什麼?」惡霸女同學問著純子。
「她說美玉很可愛,她的……臉蛋是十三歲的年紀呢……」純子打算解開女惡霸的憤怒。
「怎麼了?看起來不能汙辱八雲美玉的樣子。」Chara想問著,女同學慢慢離開了。
「妳要叫八雲學姐,她是我們大東學院的校友,雖然她在這裡也是學習困難,但是她卻非常感謝這所學校培育她呢!」純子說著:「話雖這麼說,只有小彩和姬河同學可以痛罵八雲學姐,因為沒人可以欺負她們。」
「就因為她是殺過人嗎?我不明白她可以不受法律制裁又可以這麼霸氣?」Chara頭痛的說著:「妳也知道她大搖大擺地把人拖到鐵軌上,進行西部鐵路處刑的……」
「Chara,朝霧同學不是電影裡那樣的殺人模式。」純子安撫Chara的情緒,「當時警方調查她有很明顯地不在場證明,而且受害現場和她離了超過半公里。」
「我還是受不了朝霧,她的臉色太難看了。」Chara說著。
「妳要用什麼方式調查她?就連我都不敢去面對她了。」純子說著。
「我覺得應該要去審問她……」Chara說著:「她現在在廁所等著,好吧,我就讓妳見識。」
「等一下,Chara,她同學最後的行蹤是在……」純子說著,但是Chara離她很遠了。
「……在廁所裡面。」純子說著。

BGM:Persona 5 OST - When My Mother Was There

「Frisk,妳知道殺人魔逍遙法外,她一定會用連續的殺人手法的。」Chara對自己的幽靈Frisk說著,但是Frisk很害怕。
「妳看太多有關開膛手傑克的文章了啦!」Frisk說著。
「那種人格鐵定一定又會再去危害人世,但又不能殺了她了事,所以一定要她承認。」Chara說著,但是這時一個手臂拉住了Chara的肩膀。
「妳知道開膛手傑克是殺害什麼職業的人嗎?」這時一個熟悉的輕盈聲音說著。
「在19世紀的英國流行性病,但是他們又不抵制風俗產業,所以……」Chara說著。
「所以對付那些疾病,想要把社會淨化,我想開膛手傑克也是這麼想的吧?」這時背後的姬河小雪走到Chara的面前,「但是他的手段確實慘忍了一點,妳有想起妳什麼憎恨的人嗎?」
「妳真的要掩護朝霧她完成學業嗎?」Chara說著:「我清楚她身上有什麼樣的性格,她很危險,妳是資優生,妳應該好好的……」
「沙諾爾他就是連續鎖定了向妳這種系統的魔法少女,並和她們發生關係的,然而,這在神濱市的魔法少女眼中,卻是對他展示愛意。」這時姬河同學生氣的說著。
「全神濱市的女孩都要和他結婚生子,那是她們的損失。」Chara好像有點生氣地說著。
「其實我們和妳一樣,認知上非常不認同魔法少女的生育,這是正常的。」小彩說著:「但是變態心理學上,妳應該明白他們認知是扭曲的吧?」
「其實沙諾爾破壞了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最根本的倫理,我們想要了解這個連續通姦的公子,不過他們加拉斯的思想還是停留在維持古中國思維的。」姬河同學說著。
「妳應該有過大受打擊,最好的朋友都去了她那裡……」小彩說著:「我們就和妳一樣,我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妳心裡面的那個少年,一定有自己未完成的使命吧?」姬河同學問著。
「妳是怎麼知道這些事情的呢?」Chara很不厭煩的問著。
「因為我跟妳一樣,想幫助別人,擁有這個力量去探查內心的世界。」姬河同學說著。

BGM:Madoka Magica OST - Desiderium

【放學後,參京區商店街】
「Chara、結城同學,你們在課堂上還好吧?」麻美學姐穿著見瀧源中學的制服,在路邊等著Chara過來,「我都從秋元同學那邊聽說了,你轉到大東區的中學校就讀啊?」
「是啊,妳看不出來嗎?不過我還是不太明白朝霧同學。」Chara說著。
「她是一位魔法少女網站的受害人,她用了網站給她的魔法道具攻擊了欺負她的同學,她的同學就是這樣被殺的。」麻美說著:「不過該網站不復存在了,因為管理員在幸福的魔女事件之後就被消滅了。」
「有些傳聞說她不只犯下這些殺人案,她犯罪的頻率過多,但感覺警方說好像她在自我防衛。」純子說著:「但攻擊過她的人都會以離奇的方式死去。」
「不過幸福的魔女事件,大概就是神濱為什麼至今以後都會跟莫巴扯上關係的原因了。」麻美說著:「我們想要一個能探查潛意識的人加入我們,Chara就是最好的人選了。」
「妳想要調查沙諾爾嗎?不過目標的活動蹤跡是機密啊。」Chara說著。
「不過我聽拉達斯說了,沙諾爾現在已經準備去澳洲G7高峰會議了。」麻美說著:「所以我們要去調查加拉斯的秘密,當然我不可能一人冒險過去。」
「妳想要去對付加拉斯人嗎?」Chara疑問的說著,這對麻美來說是警告。
「鹿目同學她們想要對敵人有些了解,我就成全她們四個。」麻美說著:「但是,決鬥方面的話,我想要請教妳幫忙。」
「那麼,有關白雪的事情……」純子說著,她急著想要回家了。
「妳放心,曉美同學會繼續調查《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的事件的。」麻美說著,之後對Chara說:「白雪是那款魔法少女選拔遊戲的倖存者,她至今的身分仍然是謎題,我們也不清楚她用了什麼樣的手段。」
「我想知道白雪為甚麼會在首爾那邊攻擊遊戲發表會。」純子說著:「因為我也想知道,魔法世界的三大妖精是怎麼團結起來的。」
說完,純子就離開了。
「對了妳說的拉達斯是……妳這麼有決心可以去向唐軍對抗,一定是受到什麼委屈了。」Chara疑問的說著,但是麻美臉上突然出現悲傷的情緒。
「Dreemurr同學,我這一輩子最想要的就是有人可以陪著我當魔法少女,因為做為鹿目同學的前輩,我一直都很孤單。」麻美抱著Chara說著。
「別這樣想,妳要小心妳自己的安全啊!」Chara說著。
「艾錫拉她……居然和那位沙諾爾有關係,她們從小就是戀人了,也就因此離開了283事務所,現在是拉達斯接管事務所,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麻美哭著說。
「又不是世界末日,妳應該好好振作才對,放心,沒有人會傷害妳。」Chara說著。
「但是我隨時都會死在魔女手下,雖然我無法成為魔女……」麻美想起了不好的事情。
「聽著,妳所想要的Dreemurr一家人,已經在審判之日事件上被殺了。」Chara說著:「他們一樣派出跟小焰同樣能力的人,一直尋找勝利的可能性,但是事實是……」
「妳說如果我回到Frisk身邊,我會被殺?」麻美驚訝的問著。
「沒關係的,我需要妳做一件事幫忙,現在有一個重置的1809時間線,那位回溯者會準備警告大家開始反抗了,但是依目前的力量,亂鬥士加上JUMP FORCE,仍然無力動到創世和破壞之神的一根汗毛。」Chara說著:「其中妳應該知道的,無名的法老王,如果他的牌組好好運用的話,他或許能拯救一次世界。」
「但是……法老王他本身就很強了啊,為何需要讓他更強大呢?」麻美充滿疑問。

BGM:Yu-Gi-Oh! Forbidden Memories OST - Free Duel

【曉美焰的家】
「麻美學姐妳來的好晚喔,我們用轟姆拉醬的道具來調查吧!」小圓看著門口的麻美說著。
「曉美同學是不是有一個腦部讀取的道具?」麻美說著,她帶著Chara過來了。
「這些東西都是從『不存在的22世紀』借來的道具,威力可以破壞時間線,要小心使用。」黑色長髮小焰說著,並拿起一個裝滿燈泡的頭盔,「Chara妳到底有什麼要說的?」
「我們可以救出無名的法老王,讓他避免遭受審判之日的摧殘。」Chara戴上了頭盔:「個未仔細看著螢幕上所發生的一切吧!」
「轟姆拉醬,難不成她要救自己家鄉那無名的法老傳說嗎?」小圓看著座位上的投影。
這時投影畫面顯現了一個海星頭髮的法老王,他摸著一隻白色的小貓咪,身邊坐著兩位神官守護著,還有一個頑皮的小女孩再用魔法玩耍。
「等一下,法老王上面的那隻是?」杏子看到無名的法老王的寵物嚇呆了。
「丘比,居然會是這種真面目……」小焰握緊拳頭說著。
當初他們遭受了一個毀天滅地的災難,他們失去了法老王,而封印獸孵化者則是對世界各地的女性出手,讓她們與精靈怪獸結合,產生靈魂寶石。」Chara說明著。
投影機上面照射出一位白色夾克披風的男子,跟這位穿著學生服的海星法老王進行怪獸決鬥。
西元1998年,法老王的靈魂再度甦醒,他改寫了正在研發的遊戲的規則,讓它們的規則變得雖複雜但有趣,但是,自從法老靈魂得到安息之後,那位與法老為敵的男人,加速了戰鬥怪獸卡的發展,戰鬥怪獸卡得到了一種全新的境界。」Chara說明著。
「居然是臭海馬,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杏子生氣的想破壞螢幕,但被沙耶香制止。
問題就出在這個時間點,海馬瀨人進化了決鬥怪獸的玩法,但在法老安息的世界裡,他們存在的決鬥怪獸仍然還在初始階段。」Chara說明著:「所以他們組織的JUMP FORCE,就算得到強大的力量,依然與創世和破壞之神的力量排斥。
「那麼妳想怎麼做呢?」小焰問著。
「讓沙諾爾刺激無名的法老王,讓他知道自己已經不是最強的決鬥者。」Chara卸下頭盔說著:「我得設立一個適當的理由來讓沙諾爾引起法老王的注意。」
「妳瘋了嗎,那無名的法老王可能會死耶,無法復活的耶!」杏子說著。
「以法老的體質,不會無法承受黑暗遊戲等級的傷害,這點妳們必須了解。」Chara說著。
「也就是說傷害程度10的決鬥都無法對法老造成任何損害,雖然是這樣,但是看來法老不太精通現代的決鬥。」小焰說著:「那我們要趕快想辦法,Chara,奈葉有說那個時間軸發生審判之日,是在『這裡』的『何時』呢?」
「所以我們要趕快,依我離開核心次元的那一刻,現實世界的Frisk已經過了十三個月。」Chara說著:「所以我們要在審判之日前夕被重置的時間內,至少得在一個月內完成。」
「那我們趕快去調查莫巴宮殿,我正好有一個道具可以通過這裡。」小焰說著。

之後小焰拿出了一個粉色方形的任意門,這使Chara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Chara,妳似乎有點不舒服呢,需要薄荷糖、還是悲嘆之種呢?」小圓問著。
「那個道具……最好別漆成粉紅色的,22世紀的道具在時空管理局的條例,可以允許改寫空間歷史。」Chara說著。
「她在說甚麼啊?」小圓說著,並讓任意門通往異次元加拉斯的入口。

BGM:Persona 5 OST - Price

【莫巴帝國,瑪利亞皇都】
小圓、小焰、麻美和Chara看到自己身處於河流上的宮殿,前方正門警備森嚴。
「我們得從某個祕密入口先進去,有誰知道秘密入口的?」小焰問著,但是Chara一陣煩惱。
「妳不是可以先做功課嗎?怎麼妳們的潛入進度是零啊?」Chara說著:「而且我對這類建築一竅不通,我都住在歐式城堡的建築,不過是在地底下。」
「通常進入這個建築,我們會找到一道牆,然後隨時都會有翻牆遇兵的風險。」麻美說著。
「妳們有鏟子嗎?」Chara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建議妳們從地底挖洞,這樣就可以潛入最深處,也不會遇上危險。」
小焰拿出鏟子,請Chara幫忙挖出洞穴,Chara很專心的挖。
「嘿咻……記得別被莫巴的士兵發現啊!」Chara說著,但是莫巴的士兵沒有過來。
「饅頭卡,我有件事可以拜託妳。」小焰跟小圓說話:「有關Frisk的事情,是我害他的命運變成這樣的,所以我就要全程負責任。」
「轟姆拉醬,別想得太複雜,我知道的。」小圓說著。
「好了,幸好這通道不會通往地牢,我們挖到地下文獻室了。」Chara說著:「就從這邊潛入吧!」

【祕密通道,廢棄文獻室】
「說起來這些都已經是幾百年前的資料了,他們自從歐洲三十年戰爭的時候就開始記錄自己的歷史。」小圓說著:「明治維新廢除了日本繼承中國的封建制度,開啟了工業化社會,我想莫巴的貴族就在這裡生活的。」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研究莫巴的歷史,我們要拿他們的財寶威脅。」Chara說著:「我們的目標就是讓沙諾爾和他的兄弟姐妹注意到創世和破壞之神的事情。」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小圓懷疑的問著。
「我發現到了莫巴宮殿的設計圖了。」麻美取得了地圖:「他們把財寶放到一樓的西廳,如果要過去的話就得……」
「沒關係的,我們就過去那裡。」Chara開了門,迅速地離開了。
「我覺得有不祥的預感啊……」小圓說著。

BGM:Super Paper Mario OST - Castle Bleck

【北方卡片之殿】
「裕子殿下,要我幫你保管牌組嗎?」這時一位女性僕從正在問著一位短髮,紅色蝴蝶結的少女,這個少女看起來似成相識。
「不用了,這可是星光界最強的編號怪獸,要是被別人知道在莫巴這裡,敵人一定會來這裡的。」名叫裕子的宮殿妃子說著:「爸爸前幾個月才剛剛收拾掉一張編號怪獸的。」
「那有其他的事情要說嗎,裕子殿下?」女性僕從問著。
「爸爸他剛剛給了梨花姐姐一副『龍盟』的牌組,她要和爸爸行房,我很想過去看看呢!」裕子臉紅的說著。
「不行喔小裕。」這時一位穿著黑色洋裝的藍色長髮女士走了進來說著:「老公現在,也就是妳爸爸,他的行房之事一直都是私人的事情,妳年紀還小,不能看到這些東西。」
「但是……跟爸爸進行了那場鮮血的儀式之後……」小裕傷心地問著。
「我知道妳很想念原來的自己,不過成為莫巴的公主殿下,一直都是爸爸的夢想,不是嗎?」名叫七海八千代的長髮女士說著:「所以做好妳的禮數,妳一定可以為爸爸繼承事業的,跟著八千代阿姨過來吧!」
「我好孤單,爸爸和五十鈴因為要去澳洲,留我一人在家。」小裕抱住了八千代的肚子。
「沒事的,小裕妳做得非常好喔!」八千代摸著小裕的頭部說著。

「拜見裕子公主,八千代妃子,東側的城牆被挖了一個坑道。」這時一個黑色裝甲的士兵跑來向兩人警告,有人入侵。
「那條坑道,果然有人入侵嗎?不過能順利抵達的,也就只有神聖五重奏了。」八千代說著。
「八千代阿姨,我可以消滅入侵者嗎?」小裕問著八千代。
「裕子殿下是大皇子的女兒,不能冒險行事啊!」士兵說著。
「由我帶領禁軍搜索,見到可疑人士,格殺勿論。」八千代說著。
「不過神聖五重奏如果侵入這裡的話會怎麼辦?」小裕問著:「因為爸爸說還要流鹿目圓活口呢!」
「沒關係,頂多就抓住她們,她們不會輕易被殺,不過妳想看的話,妳可以在我後面。」八千代說著:「我會派一些人保護妳的安全。」
「謝謝八千代阿姨。」小裕說著,決定跟在一群士兵後面。
「如果小裕出事了,我們得負責啊!」名叫伊絲的白髮少女說著,她打算跟小裕一起。
「放心……不會有事的……」名叫絲菲莉絲的紫髮雙馬尾說著。
八千代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然後出去巡邏了。

BGM:Super Smash Bros. OST - Halland/Dalarna

【瑪利亞宮第一層,南方花園】
「我想那些禁軍已經過來發現我們入侵了……」小圓說著。
「他們不會查到有關入侵的警報的,所以我說挖地洞不會引起注意的。」Chara充滿自信心的說著,但是小焰覺得她的潛入技術還是有問題。
「如果把洞埋了,或許還有一些爭取的時間,Chara你生活在19世紀末,那時醫療才剛剛進步到製作出維生素,而且有些庶民還認為魔法可以治好疾病。」小焰說著。
「不過那是波紋氣功和米德其魯達魔法正在蓬勃發展啊?」Chara說著:「媽媽也是想當健康教育老師,所以她在核心次元……」
「問你,Toriel皇后有沒有倡導使用保○套,鼓勵做愛時使用它們?」小焰問著。
「當然是要節育了啊,所以大家才會乖乖聽話,就連Ness和Paula知道要忍耐。」Chara說著,不過小焰知道她的時空背景了。
「當時的人類和怪獸們,不太知道剛發明出來的『小套子』,所以他們有節育的習慣,尤其是貴族反對這些性愛運動主義者廣用『小套子』的。」小焰說著:「妳是人類那邊的貴族、也是怪獸貴族收養的人類,貴族不太能接受新的科學知識,妳知道說蘋果掉下來的原因的那位煉金術師,當時還是有一堆人不相信他,現在他成了我們課本上的科學家了。」
「轟姆拉醬,別說太多時代的差異了,Chara也很努力適應新的時代了。」小圓說著。
「軍隊注意到我們了,快躲起來。」麻美帶著大家躲進草叢裡。

「什麼人啊?難道是我的錯覺嗎?」士兵接近草叢前面,看有沒有異狀。
「嗯嗯嗯……」在草叢裡的小焰被小圓嗚住嘴。
「嗯嗯,大概是沒有異狀了。」士兵說著,但還是沒有離開草叢旁。
「不過小焰妳和小圓關係很親密,有做女同志的性愛嗎?」Chara這時問著小焰。
「小聲一點!!」麻美說著。
「那裡有什麼人啊?啊啊啊啊……」士兵想調查草叢,但是被後面的一位不明人士用手刀打暈了,現在士兵倒在地上站不起來。
一位穿著白色水手服和白色頭髮的少女,前來拯救小圓她們。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這種方式見面呢,鹿目圓!」這位白髮的少女說著。
「是育成計畫魔法少女,白雪啊?太好了,我們現在被Chara的計劃所困擾著。」小圓說著:「妳知道有什麼寶物在宮殿中,是沙諾爾所看上的呢?」
「妳說寶物嗎?但是沙諾爾的心是寄託在蘿莉身上的,他不停地和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生育。」名叫白雪的魔法少女說著:「硬要說的話,麻美妳所幫忙的奧利比亞,不是有一個沙諾爾看上的寶物嗎?」
「會是什麼呢?」Chara問著。
妖精之心,據說可以治好疾病,有神奇的魔力。」白雪說著:「據說沙諾爾想把妖精之心歸還給原本所在的地方……」
「Chara,妳怎麼會在這裡呢?」這時名叫小丑的魔法少女過來警告Chara。
「純子?!妳怎麼會在這裡呢,很危險耶!」Chara驚訝地說著。
「我受到姬河同學的委託,所以我們要和波紋和白雪加入反抗法唯的勢力。」小丑說著。
「本來是要祕密的調查唐朝莫巴的秘密,結果全被妳們給搞砸了。」白雪說著。

BGM:Chrono Trigger OST - Battle with Magus

「我本來想說如果只有神聖五重奏就好了呢。」這時八千代過來這裡迎接小圓她們,「沒想到居然連白雪、波紋和小丑都過來這裡呢,一箭雙雕呢!」
「放開我,我要殺了妳們全部!」這時一個忍者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她被士兵架住。
「七海八千代,沙諾爾現在在哪裡?」小圓這時生氣的說著。
「老公現在已經遠走高飛了,已經不關妳們的事情了。」八千代手持投影決鬥盤,準備裝上,「妳們即將在這裡處刑,在輸了妳們的決鬥之後,妳們將會被斬首示眾。」
「怎麼辦?Chara,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麻美說著。
「當然是要去戰鬥了!」Chara裝上了投影決鬥盤:「我會爭取時間讓妳們活著的,我已經從遊矢和槍兵團他們討論好了,要徹底粉碎妳們的野心。」
「不過,在臨死之前,有件事要跟妳聊聊。」八千代說著,之後一位黑色短髮,帶著蝴蝶結的貴族少女出現在他們面前。
「Chara妳真的是很傻呢,我倒是想看看妳是怎麼死的。」小女孩說著,Chara馬上就認出她了,她是曾經與Chara戰鬥的朋友,中川裕子。

「妳是……小裕?不可能,妳已經不會再回來了啊?」Chara驚訝的回答著。
「小環和老公給了她新生命,她現在是莫巴的公主了。」八千代說著:「但妳還是為了自己自尋死路,所以我就沒有辦法,想說至少可以再讓妳們見一次面。」
「Chara,祝妳在天國玩得愉快,我希望身為妳最好的朋友,能看著妳被撕裂成屍塊的樣子。」小裕說著:「當初沒有用『No.99 希望皇龍霍普龍騎』了結妳實在太可惜了。」
「這不是妳……妳到底被他們那些人做了什麼啊?」Chara生氣的說著。
「這是本來的我自己呢,我註定是被沙諾爾眷養之人喔!」小裕說著,Chara越覺得恐懼。
「Chara……」Frisk的聲音繞過Chara的耳旁。
「我懂了,要打擊我的士氣嗎?但我不會因此罷休,我有我要去拯救的一切。」Chara說著,她充滿自信心的裝備上決鬥盤。
「就交給妳先攻擊吧,反正打倒妳是遲早的事情。」八千代說著。
「決鬥!!!」

Chara LP 4000 八千代 LP 4000

BGM:Chrono Trigger OST - World Revolution

「那就由我開始。」Chara說著:「我要將刻度1的『異色眼假面龍』和刻度3的『EM封條鰻』設置靈擺刻度。」
「發動場地魔法,『天空的虹彩』,我要破壞場上的『異色眼假面龍』,將檢索牌組裡面的『異色眼幻鏡龍』加入手牌。」Chara有三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8的『異色眼幻鏡龍』設置靈擺刻度,擺動那決心的鐘擺,在那深淵的地平線閃閃發亮,靈擺召喚!『異色眼幻影龍』『異色眼假面龍』!」Chara從額外牌組、手牌靈擺召喚怪獸了。
『異色眼幻影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異色眼假面龍』 攻擊 1200 守備 24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接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EM異色眼同步者』!」Chara從手牌通常召喚了怪獸。
『EM異色眼同步者』 攻擊 200 守備 600
闇屬性,魔法使族,協調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2的『EM異色眼同步者』和等級5的『異色眼假面龍』進行調星,魔法的雙眼將會顯現自己純真的一面,那將是我希望之時,同步召喚!等級7,『異色眼隕石爆裂龍』!」Chara同步召喚了怪獸。
『異色眼隕石爆裂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炎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異色眼隕石爆裂龍』的效果發動了,將靈擺區的一體『異色眼幻鏡龍』守備表示特殊召喚!」Chara從靈擺區特殊召喚了怪獸。
『異色眼幻鏡龍』 攻擊 1200 守備 6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7的『異色眼幻影龍』『異色眼隕石爆裂龍』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奇蹟的力量將會把黑暗之龍成為陰影的救星,那將是我決心之時,霸王超量!階級7,『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Chara召喚了霸王之龍了。
『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龍族,超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是榊遊矢的霸王之龍,妳怎麼會可以輕鬆駕馭它呢?」這時在旁邊的公主伊絲說著。
「看著吧,七海八千代,我將會讓大家見證霸王之龍可以帶來的光明,它擁有最高的攻擊力,妳絕對不會破解它的,結束這一回合,妳就召喚妳的怪獸來受虐吧!」Chara結束這一回合。
「哼,看來本來是要給妳教訓一下的,結果妳居然可以這麼囂張,抽牌!」八千代有六張手牌,「我要發動魔法卡『力量結合』,我要將手中的兩體『電子龍』作為融合素材,身為蘿莉控的慾望,從那狂暴的鋼鐵之龍之中爆發出來,融合召喚!等級5,『嵌合狂暴龍』,因為『力量結合』的效果,這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原來的攻擊力!」
『嵌合狂暴龍』 攻擊 4200 守備 1600
光屬性,機械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嵌合狂暴龍』的效果發動了,破壞場上的『天空的虹彩』,但由於『天空的虹彩』的魔法效果適用無法繼續破壞靈擺怪獸。」八千代說著,天空的虹彩被炸成碎片。
「妳這個蘿莉戀好者,妳一定會有報應的。」麻美對著八千代說著。
「我老公也是蘿莉控,妳們這些不懂幼女的好處的人,是絕對不會明白的。」八千代說著,「我要將刻度1的『SR彈珠機器』設置靈擺刻度,從手牌通常召喚『SR雙重溜溜球』!」
『SR雙重溜溜球』 攻擊 1400 守備 1400
風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由於我場上有風屬性怪獸存在,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SR竹蜻蜓』!」八千代特殊召喚了怪獸了。
『SR竹蜻蜓』 攻擊 600 守備 1200
風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SR竹蜻蜓』的效果發動了,解放這張卡,從牌組特殊召喚協調怪獸,『SR雷電大公』!」八千代特殊召喚了協調怪獸了。
『SR雷電大公』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風屬性,機械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3的『SR雷電大公』和等級4的『SR雙重溜溜球』進行調星,身為蘿莉控的榮耀,從那剎那間的光輝釋放出永恆,同步召喚!等級7,『幻透翼同步龍』!」八千代同步召喚了怪獸了,這隻怪獸也是遊矢所屬的次元之龍。
『幻透翼同步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風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嵌合狂暴龍』的效果,將牌組一體『電子龍』送入墓地,可以追加一次攻擊。」八千代準備開始進攻了,「沒想到這種形式,不用『幻透翼同步龍』出場了。」

BGM:Persona 3 OST - Master Of Shadows

「戰鬥階段,『嵌合狂暴龍』『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發動攻擊,永恆絕對之雨!」八千代命令嵌合狂暴龍發射光束攻擊,結果異色眼反逆龍什麼都不做就被破壞了。
「啊啊啊……這不算什麼?」Chara的LP從4000降到2800點。
「發動『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的效果,靈擺區域內的『EM封條鰻』破壞,我要將刻度4的『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設置靈擺刻度!」Chara打算做掙扎。
「糟了,要是再這樣下去,Chara會……」小圓似乎正在擔心什麼呢?
「妳是不是在想只要躲過『嵌合狂暴龍』的攻擊再讓『幻透翼同步龍』攻擊也許還有一絲希望?妳真的想得很單純,鹿目圓。」八千代說著:「那就由我讓『幻透翼同步龍』『異色眼幻鏡龍』發動攻擊,旋風的俯衝斬擊!
八千代命令幻透翼同步龍斬斷Chara的怪獸,現在Chara場上被清空了。
「妳和榊遊矢真的是莫名其妙,說要去拯救世界,結果卻成了摧毀世界的元凶,『嵌合狂暴龍』對Chara直接攻擊,永恆未來之路!」八千代對Chara進行最後的攻擊。

「Chara!!」小焰和白雪大喊著。
「BOOM!!」一道光線正在打向Chara,但是Chara的生命值沒有減少。
真是莫名其妙,要是真的死了,有誰可以接待我這個Frisk Dreemurr呢?」這時一個比Chara更清脆的小男孩的聲音出現在八千代的面前。

BGM:Persona 3 The movie OST - Mass Destruction

一個藍色條紋毛衣,褐色短髮的小男孩取代了Chara的位置,手中拿著Chara的投影決鬥盤,上面顯示的生命值為2000點。
「那是……不可能啊?」麻美驚訝地說著。
「原來如此,你想插手介入魔法少女的事情啊,但是你以一半的生命值加入戰鬥,加上你的好朋友浪費了這麼好的手牌,你想保護她們嗎?」八千代說著:「回合結束時,『力量結合』的效果發動了,我支付2100點生命值。」

八千代 LP 1900 Frisk? LP 2000

「輪到我了,抽牌!」褐髮小男孩有一張手牌,「『守護神官 瑪哈特』的效果發動了,將抽到的這張卡特殊召喚!」
『守護神官 瑪哈特』 攻擊 2500 守備 2100
光屬性,魔法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霸王黑龍 異色眼反逆龍』在靈擺區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中刻度6的『EM抽牌蜥蜴』設置靈擺刻度。」小男孩設置了奇怪的靈擺刻度,「我要從額外牌組靈擺召喚,『異色眼假面龍』!」
『異色眼假面龍』 攻擊 1200 守備 24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EM抽牌蜥蜴』將自己破壞掉,我要抽一張卡!」名為Frisk的小男孩抽了一張卡。
「戰鬥階段,『守護神官 瑪哈特』『幻透翼同步龍』發動攻擊,神‧官‧魔‧導‧波!」Frisk命令瑪哈特與幻透翼同步龍同歸於盡,但是Frisk沒有就此罷休。
「你在做什麼,怪獸的攻擊力是不夠的……」八千代說著,但是瑪哈特出現了變化。
『守護神官 瑪哈特』的效果發動了,禁忌的魔術儀式即將達成,成為王的僕人,『黑魔導』現身吧!」Frisk召喚了他的王牌怪獸。
『黑魔導』 攻擊 2500 守備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主要階段二,發動魔法卡『千本刃』,我要破壞你場上的『嵌合狂暴龍』!」Frisk命令黑魔導召喚出刀子雨,攻擊了八千代她們,八千代閃開了攻擊,但是嵌合狂暴龍被破壞了。
「怎麼回事?那真的是另一個Chara嗎?」小裕在旁邊看著。
「妳也已經沒有手牌了,妳真的想要打敗我嗎?」Frisk說著:「還是下一回合直接被『黑魔導』炸成碎片呢?」

BGM:Magia Record OST - Quamobrem

「不過Chara和Frisk,我可以放妳們一條生路,但是由於決鬥的結果已定,所以Chara妳的靈魂寶石已經被粉碎了。」八千代說著:「已經沒有任何的方法可以將靈魂寶石恢復原狀。」
這時,Frisk正拿出自己的心型靈魂,它快要變成靈魂寶石的形狀了。
「我的能力是將自己死亡的理由回溯,這是代表著我可以將周圍的因果復原,只要一啟動它,時間就會回溯到妳們遇上我之前,但是,作為代價……」Frisk說著:「妳們可能會恨我一輩子呢,這個記憶一直都無法消除呢!」
說完,心型靈魂變成紅色靈魂寶石的樣子,Frisk的身體變回Chara的樣子,時間區域性的倒退著……

【瑪利亞宮,大門前】
「轟姆拉醬,現在是幾點幾分了啊?」小圓說著,看著趴在地上的Chara。
「下午五點三十分,沒想到他居然在不改寫時間點的狀況下還原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小焰說著:「這種神祕的力量,究竟Chara到底在核心次元發生了什麼事?」
「嘿……妳們要說我的願望嗎?」Chara對著小圓說著:「我救了決心使者的一切,就這樣而已,看來妳們不知道決心的運作,那我就告訴妳好了。」
「海馬瀨人告訴我們,他離開核心地球的時候,有人仍然三十五歲,現在還是三十五歲嗎?」麻美問著。
「有些特殊潛意識的人們,他天生就可以控制區域的時間,這就是海螺小姐現象,他們可以在二、三十年內維持自己該時間的狀態,進行多元的活動。」白雪說著。
「Frisk就是天生就這個樣子,這就是他甦醒了我,而現在我從契約上獲得了真正的新生。」Chara說著:「但得觸發很重要的使命,我才能躲過一劫,其他情況下,我的寶石很可能就會死亡。」
「那張『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妳為甚麼要使用它呢,難道妳真的下定決心了嗎?」小圓問著Chara,但她發現Chara正在傷心著。
「沒有為什麼,但是只要小裕還活著……」Chara留下眼淚說著:「我不能接她回去了,她已經是沙諾爾的一份子了……」
「其實我還有一個方法可以救核心次元的命運,剛剛提到的妖精之心,現在正在奧利比亞那邊的宮殿。」白雪突然變回姬河小雪的樣子。
「妳是,姬河同學?」Chara驚訝的問著。
「魔法終端機的力量不能維持太久,但是我想以麻美的名義,去一趟奧利比亞,但是,奧利比亞比莫巴還要殘忍,他們經常做出一些非法勾當出來。」姬河同學說著。
小圓、小焰、麻美和Chara跟著純子和小雪以及一位不知名的少女,開啟了任意門離開了。

{待續……}

下集預告:
二葉莎奈正在前往拜訪唯一的家人,人工智慧的謠言——小愛,她現在成為了淺入沙諾爾勢力的雙面間諜,莎奈打算查清沙諾爾究竟有什麼樣的目的。但在之前遇上了Chara,原來Chara有了傳說中的卡片,黑魔導,Chara打算請教莎奈調整牌組變成最強的黑魔導,她們有辦法做到嗎?在守護神無名之龍的面前,她們有辦法解開迪馬歐斯的封印嗎?

{第六篇 伊格尼斯星的謠言}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武傳 無神篇第十六章 速成

今日創作——undertale killer

《精靈球的秘密》第六話 十字湖祭典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