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0-19 18:59

在麥塊訓養狗狗的Ina醬 (Hololive EN)

作者:蘑菇君

最近滿常看近日迅速竄紅的Hololive EN的影片呢~
雖然最初是被可愛的鯊鯊Gura吸引的,不過看到Ina的人設後就一直非常在意,覺得很好看;後來發現果不其然是黑星紅白老師設計的,老師的風格實在很吸引我啊~ 
不過不只造型,中之人的表現也很可愛,前幾天看到Ina在麥塊訓養狗狗(其實是狼)卻不小心打到牠的影片時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來畫一個她與狗狗的互動圖(當她對著已訓服的狗狗說著who is good boy時實在好可愛(。・ω・。)ノ♡)

然後觸手由於覺得太複雜我畫起來有困難索性省略掉了Orz
是說當初聽到古神祭司設定還以為會是個很神祕或很邪氣的角色,結果原來是個小天使啊( ´ ∀ ˋ)

想摸狗狗的Ina醬

如果還算喜歡的話希望也能來P網支持喔!
PIXIV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帕蘿妮

[達人專欄] 佩克拉媽咪的摸摸列隊

[達人專欄] gur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