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19 19:42

【Vtuber】hololive EN的Takanashi Kiara 是不是被低估?

作者:沒錯、就是我

就我有接觸的地方討論度較高的都是其他成員,對個人而言最初觀感也是。如果你是那些youtube推薦頁面觀眾更是滿滿四人精華。當然退一步,他的訂閱、觀看數等已經是十分可觀的。(雖然反過來說是因為現在的推"一組人"的文化)

而在早些日子與本家的前輩大空昴聯動,除了二人互動產生想像以上的化學作用外、更是突顯了他出道就給予的搞笑傻大姐元素。還證實了身為鳳凰瞬間移動的能力(!)

然後你回頭看他的直播(精華)就會發現,他一直都是"值得"的那位。確實,這種定位的角色總要問會不會太造作—也就是...時尚婊? 但他比較就是大智若愚(?)的感覺。更甚還有EN組全體優勢就是更貼近英文語系的網絡文化,如果你和我一樣會看meme或發神經頻道,Takanashi Kiara 將會是其中一位。



這就是我決定訂閱他的內心戲了
葉綠素,如果訂閱任何東西之前都該寫一篇心得
這樣就省事多了,你認為呢?
This is the fight of our life

9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用熱情照亮一切的不死鳥—Takanashi Kiara

【二創2D】淘氣的Kiwawa

大尾蘿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