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20 00:44

【GL長篇】控制關係-01 主人(H)

作者:馥閒庭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幽怨的疑問在腦海閃過。
  
  辦公室。
  
  寬敞白色系的房間,木紋桌面跟日光燈,白瓷杯內的咖啡,一切都是這樣平凡的辦公場所。
  
  「…降低美中貿易摩擦帶來的衝擊...」
  
  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女子,她手拿著報紙正唸著上面的文字,給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子聽。
  
  但她臉色有些不對,身體微彎似乎在忍耐著什麼。
  
  「繼續。」低沉的女聲是從對面傳來。
  
  跟有些狼狽身體微彎的女子不同,低沉聲音的主人好整以暇的優雅。
  
  像她身上白色素面的翻摺西裝外套,看似平凡的外觀下是面料舒適價格輕奢的品味,身上柔軟花香調的女香,紫藤、牡丹與桂花在透窗的陽光下,交織成一絲馥郁淡香。
  
  似有若無的香氣卻縈繞了整個空間,女人控制著辦公室內的一切,包括眼前這個替她唸報紙的小職員。
  
  她懶撐著下巴,看著對方的臉,小巧的瓜子臉,眉眼帶著一絲脆弱,嘴唇抿著著似乎很緊張,眼神看著自己水汪汪的,裡面有幾分求饒跟尊敬。
  
  求饒的女生穿著白色的襯衫,胸前的職員證寫著名字,林雁荷。
  
  雁荷聽到經理的命令,她吞了口口水才繼續唸「聯發科也證實延攬前美國商務部企業聯絡辦公室主任威爾森擔任法務部門副總裁,負責與華府溝通遊說…說、說…」
  
  奇特的嗡鳴聲從兩人中間傳來,而雁荷的臉色也越發隱忍,似乎極力忍耐著什麼。
  
  她看了眼桌上的名牌,上面寫著經理葉凡霜,她默默告訴自己,不可以違抗經理,她忍住身體翻湧的感覺,盡量公事機械的完成她的交代,希望可以趕快結束這段羞恥的關係。
  
  但葉凡霜是個喜歡折磨自己的女人。
  
  「說什麼?」葉凡霜眉眼抬起,看著眼前的林雁荷。
  
  「沒…沒有。」
  
  「已經連個報紙都唸不好了?」她冷聲說著,隨著她責備的話音落,林雁荷的臉露出害怕的模樣。
  
  「不!我唸…」她似乎強撐著身體,眼睛看著手上的報紙,每個字她都懂,可是一開口,身體某處傳來的快感就讓她語不成調。
  
---------------------------

達成第一章就開車的成就 :D

因為板規的關係還請大大們移步到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21305
愛創作中文網:https://reurl.cc/d5q1X6



1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 第一章 第五節 『年姬』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二)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皐月篇 第五章 第七節 變幻身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