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0-20 01:04

[達人專欄] 【GL長篇】控制關係-06 綁架

作者:馥閒庭

  小時候的林雁荷,她知道自己一直是備受寵愛的。
  
  儘管爸爸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車禍身亡,但她馬上就有兩個更愛她的人出現。
  
  一個是葉姐姐,另一個則是葉爸爸。
  
  她還記得喪禮上,她哭得很慘,但是葉姐姐抱著她,心疼地落淚。
  
  「為、為什麼妳要哭?」她不懂的問葉姐姐。
  
  「因為你哭了。」葉姐姐哽噎沙啞的說。
  
  葉姐姐的眼淚,對她而言卻是共鳴。
  
  看著紅了眼眶的的葉凡霜,林雁荷突然有種了解。
  
  因為她傷心爸爸離開她,但葉姐姐卻是為了自己傷心,這讓她感覺眼前的葉姐姐更在乎自己,她發現自己失去了爸爸卻有更疼她的人出現。
  
  「凡霜,以後妳要多照顧雁荷知道嗎?」葉爸爸載著兩個孩子去吃麥當勞,他在車上交代著凡霜。
  
  葉凡霜點頭伸手抱住雁荷,輕聲又慎重的說:「我會照顧妳的。」
  
  林雁荷看著葉凡霜,她的眼睛裡面是滿滿的承諾,她們都還在很小的年紀,可是她真的相信了。
  
  那個溫暖懷抱,是她所依賴的全世界。
  
  直到她國小時,忘記在哪看過一本書,曾經說過…
  
  萬物相生相剋,通常毒草的附近,一定會有解藥,同樣美好的事物身邊也有可怕的事物。
  
  她也在葉宅深刻認知了這個道理,葉爸爸跟葉姐姐平撫了她失去生父的痛楚,可是也帶來一個讓她永生難忘的人。
  
  就是葉夫人高夏嵐。
  
  她與和善的葉爸爸還有溫柔的葉姐姐不一樣,第一次見面時,她就覺得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獵物。
  
  葉夫人明明是笑著,林雁荷卻能感受到,葉夫人對自己有著深沉的厭惡。
  
  她害怕的躲到葉姐姐身後。
  
  「雁荷,沒事的。」葉姐姐轉身安撫她時,她卻能從葉姐姐背後看到,葉夫人用怨毒的眼神盯著自己。
  
  ※
  
  後來她才知道,葉夫人對葉姐姐的教育方式,就是不讓她有任何依賴,因此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把葉姐姐的東西丟掉。
  
  那些東西包含課本、用品,最主要的是玩具。
  
  而自己,因為被葉爸爸接回來,她總是黏著葉姐姐,因此也是葉夫人最想丟掉的玩具。
  
  「所以…葉夫人恨不得將我除之後快,才會找人綁架我。」林雁荷說。
  
  劉雅羽看著她好奇的問:「那…之後妳們姊妹怎麼會吵架?是綁架綁錯人嗎?」
  
  就像是偶像劇裡,綁架錯人的戲碼?
  
  「不是的。」林雁荷看著窗外,記憶回到了過去。
  
  那天她們從補習班下課,老師叫葉姐姐留下來做測驗,她則到補習班門口等司機來接。
  
  應該提前在原地等待的司機,臨時被人叫去買咖啡了。
  
  她只好站在路邊等著,這時一個女高中生經過,掃了一眼她的制服上的名字後開口。
  
  「妹妹,請問你知道這附近的廁所在哪嗎?」女高中生拿著手機表情很焦急「我朋友她肚子痛找不到路!」
  
  「那邊左轉…」林雁荷指著旁邊。
  
  「左轉?你帶我去好不好,快點,有點急…」女高中生先跑向前。
  
  林雁荷沒辦法,只好跟著往前走幾步來到路口「就在那邊,那間7-11…嗚!」
  
  她被人拖拽上了一台廂型車。
  
  整個過程不過十幾秒的時間,林雁荷就消在補習班的門口前。
  
  林雁荷被綁到車內,剛剛的女高中生負責綁,車內還有一個男的拿刀抵著她,另外有個年輕點,一頭金毛的男生嚼著口香糖在開車。
  
  他們開車來到某個郊外的小房子,她雙手被人用膠帶捆著,雙腳卻沒有被綁住,但她也沒有辦法逃跑,附近都是田埂,荒涼的沒有任何人煙。
  
  她配合的進屋坐著,金毛一回到這就鑽進房間,一會就傳來遊戲的聲音,而女高中生則去旁邊打開電視,他們喊年紀大一點的男生叫大仔。
  
  大仔拿起手機似乎在聯絡某個人。
  
  林雁荷當然害怕,但是比起尖叫她反而冷靜的看著對方,她心裡隱約有個想法,但在她又希望那個想法不是真的。
  
  「…我不在乎你們怎麼做,反正一定要把她丟掉!」大仔的電話裡,葉夫人的聲音很好認。
  
  林雁荷也全身發涼,那種知道自己命運的絕望爬上了心頭。
  
  葉夫人平常時就因為自己媽媽的存在,連帶對她這個小三的女兒很兇,她以為只要退讓乖巧,最差就是挨一頓打就可以了。
  
  她以為只要撐到自己成年,馬上搬出去葉家,她就可以有自己人生的新開始。
  
  但葉夫人卻一點都不想等了!
  
  她常害怕的問眼前的兩人「你們…想做什麼?」
  
  他們要怎麼把人處理乾淨?
  
  殺了她嗎?
  
  女高中生看著林雁荷,像是打量什麼滿意的商品「不用怕,你可以賣去龍哥那,沒破處的國中生價錢通常不錯,對吧!大仔。」
  
  大仔裂嘴一笑,嚼過檳榔渣的嘴散發的某種味道,他走到沙發大方的坐下,然後看著女高中替林雁荷拍照。
  
  林雁荷低頭閃躲著鏡頭,但她知道根本沒用,那個女高中生過來扳起她的頭,還給了她一巴掌。
  
  「聽話一點,還能少受點罪。」女高中生冷笑的跟林雁荷對視。
  
  「別打壞了,價錢會不好。」大仔提醒著,然後又開始撥電話。
  
  「知、道!」女高中生翻個白眼,然後一拳打向林雁荷的肚子。
  
  肚子是人體最柔軟的地方,林雁荷從沒有被人這樣打過,一時間感覺好像靈魂出去又回來,然後才慢慢感覺到痛。
  
  林雁荷發出氣音的聲音「嗚…」好痛!
  
  女高中生歪著頭看著她,似乎在等林雁荷鬧起來,但林雁荷卻已經學乖了,面對強權,她只能靜待時機。
  
  一旁的大仔也沒有阻止的意思,只是滑著手機等對方回電。
  
  「乖一點多好,少挨很多打不是嗎?」女高中生拍拍她的臉冷笑。
  
  「還挺有些姿色的,以後會有很多男人捧著鈔票等著幹死妳。」她說著刺激林雁荷的話,看她這麼害怕的模樣,心底卻有種破壞什麼的快感。
  
  林雁荷這才發現,居然有比死更痛苦的事情。
  
  她寧願死,也不想讓人亂摸她的身體,她看著那個高中女生,聲音發抖的問:「為什麼妳要害我?」
  
  女高中生坐到大仔的腿上,面對林雁荷,她低頭看著自己今天新做的美甲「恩?誰叫妳惹錯人了。」
  
  「我…我可以請葉叔叔給你們錢,兩倍也可以…」林雁荷小聲的說,她面露哀求「求求你們放了我。」
  
  「放了妳?不可能,錢已經入帳了。」女高中生冷笑的湊近「妳不用想逃跑的,這附近只有我們一家,是輪姦派對的最佳地點喔!」
  
  輪姦!
  
  林雁荷感覺一股恐懼竄到腦海,屁股熱熱的,直到一陣尿味傳來,她才發現自己居然嚇尿了。
  
  「噗!」女高中生也發現了,她一臉嘲弄的靠在大仔身上笑「她居然嚇尿了喂!」
  
  大仔皺眉拿出美工刀,上前割開膠帶「妳帶她去換衣服!」
  
  女高中生不高興的喔了一聲,然後推著林雁荷去浴室。
  
  林雁荷擠進堆滿雜物的浴室,她看著自己手腕上的手錶一眼,時間是下午五點半,葉姐姐應該發現她不見,可能先回去葉家找她,然後發現她也沒回葉家…
  
  她還沒想到怎麼求救,女高中生已經出現在浴室,她拿出一疊衣物砸到雁荷臉上「快點換一件。」然後她擺弄起手機。
  
  林雁荷拿著那疊衣物背對門口更換,這些衣服有成年女性的也有小孩的,她隨便拿了一件連身的,結果是一件背心裙,她剛想要找內褲,卻被女高中生把衣服拿走了。
  
  「好了,以為自己逛賣場阿!」女高中生收走衣服。
  
  林雁荷只好一邊換衣服一邊問她「姐姐,為什麼妳要做這種事情?綁、綁架…真的有讓你賺到錢嗎?」
  
  「廢話,不然我幹嘛要做。」女高中生看著雁荷纖瘦的身體,如枯枝般的四肢,還沒有發育很好的乳房太小,恐怕只有那種戀童的會喜歡…
  
  「姐姐,求妳放了我吧!」林雁荷看著地板說,女生一般都比較容易心軟吧!
  
  她轉身想要露出可憐的一面,求那個姐姐讓她趁機逃跑。
  
  但她卻迎上一台橫著的手機,女高中生正用手機拍攝著,看著畫面裡林雁荷可憐的表情轉為恐懼,她彎起嘴角心情很好。
  
  「是我主動跟葉夫人接單的,負責處理妳這種廢物。」女高中生微笑的按下保存鍵,這影片還可以好好利用呢!
  
  她走上前扣住林雁荷的雙肩「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嗎?」湊近林雁荷的耳邊低語。
  
  「因為我高興啊!」她看著林雁荷發抖跟慘白的小臉「看到你們痛苦,我就覺得高興。」
  
  因為這表示所有人都是一樣的,看著那些千金小姐從哭叫掙扎到屈服,看著她們被裸照威脅,將她們高高在上的模樣踐踏到泥裡,她就覺得痛快。
  
  每個女生在床上都是一樣屈辱的!
  
  她把林雁荷帶回到客廳,手裡塞了一條抹布,讓她把自己的尿液清乾淨。
  
  一個小時前,她還是一個葉家的小公主,有姐姐跟葉叔叔的疼愛,但現在她卻跪在地上擦拭自己的尿液。
  
  遭受巨變讓她的心理壓力變大。
  
  林雁荷沉默的跪在地上,尿水的氣味跟屈辱感,拼命輾壓她的內心,恐懼、厭惡、痛苦輪番壓過,她感覺自己好像無法抓住自己。
  
  她的身體木然的動作,但她的靈魂卻在哭泣。
  
  人的心理超過一定的壓力,讓她陷入一種類似僵呆的狀況,耳邊傳來奇特的翁鳴,像是剛剛的事情是一把火。
  
  火焰燒斷腦海連結這個世界的線,巨大的壓力壓到她的靈魂上面,外感只剩下電視聲音還能傳進耳中,但聲音像是人在水中的狀態,主持人甜美聲音都被扭曲成奇怪聲調。
  
  眼前有些發黑,但她強迫自己冷靜,外表上看,她像是嚇呆的清潔,但她卻覺得內心有什麼碎裂了。
  
  …遭受巨大打擊時,人格會轉變,可能就是這樣該名患者…
  
  手機鈴聲響起時,林雁荷驚跳起來,然後她看著那個大仔接了電話。
  
  「龍哥臨時有事,把人送去要三天。」大仔冷聲說。
  
  女高中聲皺起眉「這麼久?」
  
  「廢話。」大仔不高興的掛了手機。
  
  女高中生看向林雁荷。
  
  林雁荷努力鼓起勇氣弱弱的問:「那三天後,你們就要把我賣掉嗎?」這是她唯一的機會。
  
  大仔一挑眉看著林雁荷說:「妳不用覺得害怕,就當是比較早工作,還有錢拿而已。」像這種乾淨的小女生,正是酒家或者查某間喜歡的。
  
  「而且妳家裡人也不要妳了,那個夫人恨妳恨的牙癢癢的。」女高中生看著林雁荷說:「妳覺得自己還有其他出路嗎?」
  
  她拿起美工刀,確實還有一條,不過這個小女生應該不想死吧?
  
  「就算我們放你回去,妳也無法離開葉家,畢竟人家有錢,把這件事情壓下來很容易,我們這種人也只會聽葉夫人的,這次妳就算溜走跑回去,那下次呢?」女高中生看著她笑。
  
  「所以就不用想逃跑,配合一點才不會吃拳頭。」她對林雁荷晃了晃手機「別忘了,你還有什麼在我這。」
  
  林雁荷感覺身體發涼,肚子被打的地方又隱隱作痛起來。
  
  過了一會,林雁荷還是鼓起勇氣看著他們問:「那…你們想要多賺錢嗎?」
  
  「你在說什麼?」女高中生看著林雁荷。
  
  林雁荷強迫自己裝出那個女高中生的模樣。
  
  「賣一個也是賣,多賣幾個不好嗎?我有認識幾個女生,都抱怨零用錢不夠,你們既然有門路,我來介紹…」
  
  碰!
  
  一旁的大仔猛然站起來,瞪著林雁荷一眼「閉嘴!」說完他就走出去。
  
  林雁荷看著女高中生強忍著害怕問:「怎了?不行嗎?」
  
  女高中生沒有管大仔,她冷笑的說:「不要耍什麼花樣,以為這樣我們就會讓你出門。」
  
  「她、她們一直都霸凌我,為什麼我不能?你們多賺幾個錢不好嗎?大不了我不出去,妳們去接她就好。」
  
  整個客廳一陣沉默,林雁荷看著女高中生「姐姐你也懂那種感覺吧!我就想要…」
  
  女高中聲的表情閃過一點陰狠,林雁荷吞了下口水修改說詞。
  
  「我…想要有人跟我一樣痛苦。」
  
  女高中生聽到這終於收了表情,她看著林雁荷上下打量。
  
  在等女高中的這段時間很漫長煎熬,林雁荷內心焦急,卻什麼都不能做,她只能祈禱自己夠好運,祈禱這個女人夠貪婪,還有自己剛剛賭的是對的。
  
  「好吧!那你聯絡她們。」女高中生從她的書包找出手機摔在桌上。
  
  林雁荷解鎖了手機,這時一把美工刀指著她,女高中生冷笑把手機搶回來「妳唸,我打。」
  
  林雁荷看著她一眼,然後指示女高中生按下了葉姐姐的頭像,兩人開始傳訊息。
  
  「聯絡好了,她說今天晚上有空。」女高中生原本想要帶著林雁荷。
  
  但被回來的大仔阻止,她就讓那個金毛看著林雁荷,然後收拾一下準備跟那個大仔一起去接人。
  
  「你最好不要耍什麼花樣。」女高中生揪起林雁荷「讓我知道妳騙我,妳就死定了!」
  
  林雁荷學著女高中生剛剛的表情說:「那些人也都是廢物,如果要賣,為什麼你們不做大一點的單?」
  
  女高中生還是被她說服了,她看向門口抽菸的大仔,兩人神色交換一下就相偕出門。
  
  這段時間,金毛又拿起手機打遊戲,林雁荷也沒打算逃跑,只是在房間等著。
  
  她隨手拿起紙筆畫畫。
  
  「雁荷,你真的想把妳同學…賣掉喔?」
  
  劉雅羽聽到這邊感覺好可怕,原來人口販賣離這個世界並不遠,她平凡的人生反而是種幸運,她很好奇那些人的後來。
  
  兩人已經回到她租的小房間。
  
  林雁荷一邊整理買回來的東西,一邊說:「當然沒有,那只是想要求救的藉口,之後姐姐讓他們找到葉家,然後一下車,就被旁邊埋伏的警察抓了。」林雁荷平靜的說。
  
  「阿!怎麼會?」劉雅羽看著她,那兩個綁匪只是出個門就被抓了?
  
  「當然還有一些工具幫助。」林雁荷說。
  
  她的手錶有個發信器,按下後就會開始錄音跟發送訊號,那是葉叔叔給她的,說是她們姐妹有危險可以用。
  
  也幸好有那個手錶,所以她跟葉姐姐聯絡時,葉家就準備好了。
  
  當天來接她回去的是警車,還有氣的發狂的葉叔叔。
  
  居說那個女高中生還被葉叔叔打了一頓,姐姐如果不是擔心她,大概也會上去打那個女高中生吧?
  
  雁荷想起那時候,她靠在葉凡霜懷裡,看著那個女生被毆打的樣子微笑。
  
  她真的相信,自己是受到疼愛跟保護的。
  
  那時候…
  
  林雁荷看著遠處,記憶裡回憶的碎片嚐起來越是甜蜜,就顯得她們現在越是不堪。
  「那為什麼…你們現在關係這麼緊張?」劉雅羽問。
  
  雁荷現在對葉凡霜的厭惡,幾乎是拔腿想逃的地步,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會讓原本感情很好的姊妹變成仇人?
  
  林雁荷神情陷入回憶繼續說:「因為發生綁架事件後,葉爸爸發現是葉夫人找人綁架我,所以他們經常吵架,夫妻間的感情越來越糟糕。」
  
  「不會吧!你不是平安回來了?」劉雅羽不敢相信。
  
  林雁荷看著劉雅羽說:「對呀!可是綁架我的是葉夫人,妳覺得葉夫人跟我有可能好好相處嗎?她恨我媽恨到要綁架我耶。」
  
  她後來只要看到葉夫人,都快要嚇死了。
  
  「對吼…」劉雅羽乾笑。
  
  「所以,我跟姐姐是正宮跟小三的孩子,我們注定是敵人的關係。」林雁荷低聲說。
  
  「也是啦。」劉雅羽乾笑。
  
  就在雅羽不知道要怎麼把話接下去時,林雁荷眼神黑暗的笑說:「不過後來,葉夫人跟葉爸爸吵架後,她開車出去後就出意外死了。」
  
  劉雅羽愣住,她第一個動作是看向林雁荷。
  
  「你不會覺得是我下手的吧?」林雁荷好笑的說:「不是我啦!那周圍都有監控,我又不懂什麼剎車線之類,製造車禍什麼的其實很難。」
  
  劉雅羽乾笑「哈哈,也是吼。」真的嗎?怎麼聽她的說話方式,好像真的研究過?
  
  她突然覺得大戶人家好複雜!
  
  林雁荷看著她眼神有些受傷「你會覺得葉家很複雜,不想跟我有牽扯嗎?」
  
  劉雅羽拉住林雁荷的手認真的說:「不會啦!就算妳姐姐討厭妳,可是現在你有我啊!我疼妳。」
  
  林雁荷看著她微笑「恩,幸好。」
  
  他們一起整理好後,林雁荷想喝湯,她就讓雅羽去旁邊坐,自己開始準備煮晚餐。
  
  劉雅羽則去旁邊整理,一個人看著滾起的湯水,林雁荷有些發楞。
  
  跟劉雅羽傾訴後她似乎冷靜了一點。
  
  與其實說她恨死葉凡霜,不如說,她是怨,怨葉凡霜對她好了之後,又將她拋棄。
  
  如果一開始就不喜歡我,說不定我經歷的失望還少一點吧?
  
  以前,在葉夫人發生意外前,她們姊妹還是很相依的,葉姐姐去哪都帶著她,就算葉夫人不高興餓她,姐姐也會藏著零食給她吃。
  
  葉爸爸很疼她,但總有工作不在家時,這時的葉宅中,她只能依靠姐姐,因此她對葉爸爸頂多是感激,但對葉姐姐有一份獨佔的要求,因此才激怒了葉夫人吧?
  
  從小一直被兩人寵著,沒有寵出驕縱的個性,卻寵出她沒有主見跟依賴的習慣,小時候她很愛跟姐姐撒嬌,對姐姐也特別有佔有慾,誰都不准碰。
  
  也是這樣才讓自己被其他同學視為怪人,然後才會那些人排擠霸凌。
  
  如果沒有被丟到國外斷了聯絡,她現在跟姐姐的感情還是很好吧?
  
  林雁荷拿蛋輕敲鍋子邊緣,敲出一個小缺口,手指刺進蛋殼撥開,黃色的蛋黃跟透明的蛋白掉入碗中,她拿筷子攪混成蛋液,然後倒進鍋中。
  
  冰涼的雞蛋變成了暖熱的蛋花湯,她看著眼前的一湯兩菜。
  
  她以前學烹飪是為了姐姐跟自己,她們甚至計畫好要一起般出去,姊妹相依為命過生活。
  
  如果葉夫人的死沒有發生的話,她們一定不是現在這樣吧?
  
  有時候失去手足,真的會改變人的一生。
  
  林雁荷一邊恍神的想,一邊將食物放到桌上。
  
  劉雅羽吃著眼前的食物「好吃耶!沒想到妳會煮飯!」
  
  「恩…以前我的人生目標是當個賢妻良母。」林雁荷笑說。
  
  她受到社會的教育中,也認同自己是富含女性特質的,要扮演妻子的角色,只是她看上的伴侶…有些特別的條件。
  
  吃完飯,兩人一起聊天看影片。
  
  臨到睡前,劉雅羽突然翻身押著林雁荷雙手「我們來做吧?」
  
  林雁荷看著她,眼神掙扎了一下才開口…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女學生的一天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三十三章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5 稱兄道弟 part 15 潛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