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20 02:57

魔之怨3周年!(大遲到!)

作者:百草祈夜

真的是大遲到!!!!十分抱歉!!!!
其實賀圖很早就畫好了,只是因為一直忘記再加上課業工作原因,一直騰不出時間來。
其實正確時間是10月14日(百草那時候在段考……)重新祝賀一下,魔之怨3週年啦~~
好懷念,3周年,這樣想起來百草我從最開始的作品到現在至少也有4年了耶~好長一段時間,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各位讀者大大(雖然大概是沒有)
總之百草我還是利用假日時間畫了賀圖,我們可悲(?)的緹列茲和可愛的伊蘿諾(我絕對不會說我差點忘了他們的名字((喂)

圖源:自繪

有日文中毒的部分www
不要揪我骨架喔,我盡力了,應該說我懶得調((被揍

以下附上一點小劇場~

伊蘿諾:緹列茲~我們終於也3歲了呢~
緹列茲:是啊,時間過得可真快。
伊蘿諾:我們也老了啊——只不過緹列茲還是一模一樣呢。
緹列茲,這個時候請說成長好不好,而且我覺得我有那麼一點成長、吧。
伊蘿諾:吐槽役先撇開不談,緹列茲依舊是完全沒有主角樣呢~
緹列茲:……不要這樣,我很在意這件事的……((中箭中
伊蘿諾:順便告訴你,因為我們的圖比較完整而且是乖乖利用假日時間來畫的,跟之前靈士兩周年完全天差地遠,所以靈士那邊的有發出不滿的抗議——((滔滔不絕
緹列茲:為什麼妳會知道這種事啦。
伊蘿諾:說出來就不神秘了嘛~((眨眼吐舌☆
緹列茲:妳也還是一模一樣呢……((嘆氣
伊蘿諾:嘛嘛,就算有成長,年紀變大,我們的本質還是一樣不會改變啊。
緹列茲:真難得會說句正經話。
伊蘿諾:所以說緹列茲一點都不像主角這件事,就算過了3年也還是沒有改變呢。
緹列茲:明明才正要稱讚妳的說!?
伊蘿諾:好啦好啦不鬧了,那麼,在小劇場的最後還是要好好收尾的啦~
緹列茲:真是的,那麼準備囉,1、2、3——

兩人:恭喜魔之怨3周年!

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其實本人之前有在自己的記事本裡面寫一些魔之怨的小外傳(?),如果有空寫完會放上來的,請各位多多關照!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痲蕥文明

G11從蛋裡蹦出來 part2

[達人專欄] 【浪味仙貝】是地震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