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20 15:44

【龍珠別傳】魔羅進化史

作者:jimmy

【龍珠別傳】魔羅進化史
 
 
很久沒開這個系列了,但是最近的龍珠超劇情越來越有趣,我終於又有了創作的靈感。與以往的龍珠別傳不同,這一次不搞笑,不瞎扯,不牽強附會,而是單純的從龍珠超漫畫版來介紹一下魔羅這個Boss的進化歷史。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作魔羅的壞蛋,到處吞蝕著星球的能量。於是乎,一群界王神合力制伏了他,大界王神使用了特殊的封印技能抓住了魔羅,並且關押了他很長很長的時間。
 
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魔羅這個千年老妖越獄成功了。
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小人物成為了魔羅的嚮導,他告訴魔羅龍珠可以實現願望的秘密。由於此時的魔羅已經年老體衰,他聽說那美克星上有龍珠可以恢復自己的魔力,於是他便踏上了蒐集龍珠的旅程。
 
為了阻止魔羅,貝吉塔和悟空攔截了他。由於魔羅的力量已經嚴重不足,一度被打得趨於下風。

「好傢伙,你想見識一下我的魔力嗎?好啊,那就讓你體會一下。」
魔羅脫下了斗篷,自信滿滿的笑了。
 
於是,脫下斗篷的魔羅逐漸扭轉了局面,最終反敗為勝。
 
魔羅:「誰敢擋我?看我的穿刺殺!」
 
魔羅蒐集完了龍珠,他的魔力恢復到了全盛時期。
 
然後不意外的,放出魔羅的小人物就被過河拆橋了,真慘。

 
緊接著魔羅許願釋放了監獄裡的人物,讓他們幫自己增強力量,終於擁有了凌駕超級賽亞人藍的能力。

 
但是很可惜的,他被修練過後的貝吉塔狠狠的教訓了一番。

 
為了再次讓自己升級,魔羅甩開了貝吉塔,生吞了一個特殊的人造人,於是他再次升級,也變帥了喔 ^_^

 

再貼幾張Boss的上色圖。

 
再次升級後的魔羅果然實力大增,一下就虐翻了Z戰士們。
而且他很聰明,先幹掉悟飯,再幹掉比克,以免悟飯爆發;
最重要的,他架設防護罩隔絕克林,避免誤殺克林而讓悟空升級。
 
然而在準天使梅爾斯的犧牲下,悟空終於掌握了自在極意,並且輕鬆打倒了魔羅。
 


魔羅:「你不要過來啊~~~~~~~」
 
魔羅:「救…救救我……」
 
於是,悟空送給了魔羅一顆仙豆,魔羅恢復了體力後馬上就偷襲悟空,結果失敗,他自己反而手骨折了。
 
活該,誰叫你要複製貝吉塔的技能,所以中了左手魔咒。

由於魔羅再次吃癟,悟空對魔羅說:「如果你是個好人,我希望再次與你較量。」,眾所皆知的,被悟空這麼講的人不是變成擋刀的隊友,就是下場悽慘。

正所謂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魔羅接上了先前複製梅爾斯的手臂,他又一次的升級了。

可惜因為他的身體對這麼強大的力量無法適應,所以不斷的在膨脹,簡直像顆氣球似的。
 

不用說,當然還是不敵悟空。


雖然悟空大佔上風,可是維斯卻說:「悟空,快點打倒魔羅吧!別再把他往絕路上逼了!」

 
果不其然的,魔羅後來直接把自己和地球一體化了。如果悟空對魔羅猛攻,那麼地球就會爆炸,其能量甚至能破壞整個銀河系。
 
 
魔羅:「哈哈哈哈!怎麼樣啊?孫悟空!看你怎麼出招對付我!哈哈哈哈哈哈!」

悟空〈傻眼〉:「………………」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不得不說,這篇故事到後期還算是高潮起伏,意外不斷。到底魔羅最後會怎麼死呢?悟空他們最終是否能復活梅爾斯呢?敬請期待吧。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科學家與圖書館

[黃小潔Jerry] 可以真正施法的魔法杖

八點檔篇(終)~你正是主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