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21 22:41

解決widows 10 無法加載DLL iaStorAfsServiceApi.dll

作者:Breezy

如果您遇到了此問題,則是英特爾快速儲存技術相容性問題,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打開開始菜單,然後鍵入“ appwiz.cpl ”以打開程序和功能
在程序列表中查找“ Intel Optane Pinning Explorer擴展”
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修復”
完成後,按Windows + X並選擇“設備管理器”
展開軟件組件字段
右鍵單擊“ Intel Pinning Shell Extensions”,然後選擇“卸載設備”
選中“刪除該設備的驅動程序軟件”,然後單擊“卸載”
這將修復並刪除舊的舊固定包,並修復“無法加載DLL'iaStorAfsServiceApi.dll ”錯誤。英特爾將以下內容描述為問題的根本原因:
在重大操作系統更新期間,將使用最佳匹配的驅動程序重新安裝所有設備。使用17.5.01017 RST驅動程序,修改了英特爾®傲騰™內存固定組件的安裝方式。如果在某個時候將驅動程序從17.5.01017之前的版本升級到了較新的版本,則操作系統更新可能會嘗試重新應用從早期版本中刪除的安裝文件。由於兼容性問題,可能會出現錯誤消息。
Microsoft的官方已知問題頁面未將Optane列為已知問題,但此更新已在具有Intel Optane內存的多台設備上被阻止。英特爾的支持頁面指出,上述步驟將緩解該問題。
經驗證,此方法有效,作筆記方便未來修電腦之用
參考來源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22 WHQL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12 WHQL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