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路遙圓創微型設計展,台灣原創扭蛋底家啦!展覽限定隱藏版登場!沒來看真的超可惜!

心痛特派員 | 2020-10-22 20:39:30 | 巴幣 2 | 人氣 2019

 
  這個展覽不來真的不行!由路遙圓創舉辦的《路遙圓創 微型設計展》,現場多達22款的扭蛋,通通都是台灣製作啦!展場裡各種限定版扭蛋,《隱藏版獨角獸》、《刺刺-冰川》、《刺刺-熔岩》,甚至還有《異色版喵皇》!沒來真的會搥心肝啊。

 

▲展覽現場
 
偷偷預告十一月的TTF玩具大展,《路遙圓創》也會出現喔,這次沒來的,下次一定要去啦!
 
《非洲草原動物車》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非洲草原動物車》系列啦,全部五款共分為《神奇斑馬飛車》、《奇妙河馬飛車》、《溫柔大象飛車》、《熱情獅子飛車》、《勇猛犀牛飛車》,這款動物車不只可以乘載樂高跟小玩具,收集滿五隻後,還可以組成一個圓圈喔!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他新出限定版的《獨角獸》!
 
 
  《獨角獸》是這次展覽的重點之一,還有一間屬於獨角獸的展間,這次除了有大家已經知道的《蘇打汽水》、《夕陽》、《棉花糖》之外
 
左起《棉花糖》、《夕陽》、《蘇打汽水》
 
 
  還有展覽當天才買得到的限定款《黑馬銀河GALAXY》,塗上黑色變色龍漆的獨角獸,在不同的燈光下會有不一樣的顏色,所以從不同角度都能看到他獨特的樣貌,展場當天限定只販售330隻。
 
 
  成功購買的話還會有一張《限定銀河黑馬人權卡》,每隻都有專屬的編號,而且偷偷說這個展間最用心的還有一點,就是為了呼應獨角獸的夢幻氣氛,現場還淡淡的飄散著甜甜香味,可以算是超越3D的4D展覽喔!
 
  • 尺寸:7x3cm
  • 建議售價:一轉120元
 
《刺刺》
 
 
  接著要介紹的也是很受到歡迎的《刺刺》系列啦!五款共分為《宇宙》、《森林》、《花語》、《大海》、《雪原》,還有之後推出的隱藏版《熔岩》、《冰川》,這些在展覽現場通通都有展出喔,而且偷偷跟大家說個好消息,隱藏版的《冰川》現在到各店還可以預購喔!
 
  • 尺寸:6.5x5 cm
  • 建議售價:一轉150元
 
《刨冰熊》
 
 
  第三個要介紹的就是《刨冰熊》啦,「身為一碗好吃的刨冰,當然必須用可愛的碗公裝!」,一共有五款的他,共分為《青蘋果》、《可可》、《蘇打》、《莓果》、《土豪》,這次在展覽現場還有設計師手工塗色的放大版刨冰熊,繽紛的顏色不只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特色,而且重量級的尺寸更顯得萌感十足喔!
 
  • 尺寸:5.5cm
  • 建議售價:一轉100元
 
《喵皇》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人氣超高的《喵皇》!共有五款的他分別有《聖光使者-聖座喵》、《浪漫英勇-凱薩喵》、《神秘王者-法老喵》、《一代暴君-秦始喵》、《智慧威武-國王喵》,而這次在展覽除了展出他們之外,還有展場限定的《喵皇異色版》也登場啦!
 
 
  所有貓咪搖身一變都變成其他動物!異色版的喵皇來了一個貍貓換太子,貓咪都被換成豹、白虎、獅子、熊貓…啦,不過可愛的樣子沒變,倒是多了一股悠閒感,而且推出盒裝販售的異色版,他的盒子偷偷藏著一個小秘密喔!
 
 
  這次的盒子不只是盒子!其實他是一個貓咪打地鼠機!加入巧思的盒子,讓盒裝販賣的《喵皇異色版》從裡到外整盒都是玩具,不只更環保,也讓盒子增加了實用性,愛貓的你還不趕快奉上打地鼠機給貓大人!
 
  • 尺寸:6cm
  • 建議售價:一轉120元
 
 
  展覽現場除了有各種台灣設計的扭蛋之外,還有一個難度破表的投擲小遊戲,只要把扭蛋殼丟進桶子裡就可以拿到展場限定畫,聽說到展覽結束前成功的人一雙手可以數出來啊!
 
▲設計師簽名會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
 
 
最後最後還要跟大家宣傳一下,心痛扭蛋推出的T恤現正販賣中,喜歡的人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詢問喔!
 
路遙圓創 微型設計展|展覽商品
 
幽靈貓樣 yuurei neko sama
柴犬罐罐 Canned Shiba Inu
羞羞圈 Cone of Shame
喵皇 Cat Emperor
BLUE 摩艾 Blue Moai
夜市百怪 Hyakki yako
SU屍Sushi Zombie
全裸待機 Pets Grooming
刨冰熊 kakigoori kuma
刺刺 Season Hedgehogs
武將犬 DOGeneral
芭蕾動物 Ballet Animal
拎北系泥鰍 Twodeerman
柯基罐罐 Canned Corgi
高僧動物 Monk Animal
流浪寄居貓 Wandering Hermit Cat
非洲草原動物車 Fantastic African Animal Cars
貓體力學 Cat Mechanics
邊緣體適能 Fitness Animal
咩噗 Ice Sheep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