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 Reバース for you》ホロライブxアズレン PR

闇冥 | 2020-10-25 17:55:57 | 巴幣 124 | 人氣 3773

1.此文章僅為卡面效果翻譯,規則請等我也完全理解卡面效果後再詢問(或許會單獨寫一篇文)。
2.為以免混淆,卡面名稱將不予翻譯,僅為效果欄翻譯。
3.部分說明會改變原有句型,並更改為更易理解之中文句型。
4.文章是依據官方卡表系列發布,系列選擇目前是看朋友和自身玩得牌組,若有想翻譯的牌組,歡迎留言。
5.電腦排版,手機也許會有不順之處。
6.小弟日文是自學的,若發現有誤,或排版不適,歡迎指正。

——————————————————————————————————————————

重生(Reバース、Rebirth)卡

【起】:啟動效果,條件滿足時,可選擇是否要發動的效果。
【火花】:從牌組加入參加區,並滿足條件時發動。
【回合1】:每回合僅可發動1次此效果。


【火花】:您從自身控制室選擇1種角色的【火花】。將此重生卡設置,作為此牌的【火花】效果發動。
【起】【回合1】:[從參加區送1枚至控制室]此回合中,您下一個置於參加區的角色+1/±0。

角色(キャラ、Character)卡

【自】:自動效果,條件滿足時,自動觸發的效果,必定發動。
【永】:永續效果,在您回合結束前,永續存在場上的效果。
【起】:啟動效果,條件滿足時,可選擇是否要發動的效果。
【火花】:從牌組加入參加區,並滿足條件時發動。
【格擋】:從手牌丟出後發動,可將對應條件的傷害化為0。
【成員】:此牌於成員區方可發動效果。
【參加】:此牌於參加區方可發動效果。
【本領發揮Lv.N】:當己方的成員區及退出區合計N張牌以上時方可發動。
【回合1】:每回合僅可發動1次此效果。
[能量N]:需支付N點能量方可發動效果。




【格擋】
(從手牌送至控制室,將敵方1次攻擊的傷害化為0)




【火花】:您透過將自身手牌1枚送至控制室,從以下選擇1項。
  i.  此回合中,此角色±0/+3。
  ii. 從您的成員區選擇1枚Cost3以下的角色,與此角色互換。




【自】【參加】【本領發揮Lv.4】:此角色攻擊時,此回合中,此角色+1/±0。




【火花】【本領發揮Lv.3】:您從對手的成員區選擇1枚,送至控制室。




【永】【參加】【本領發揮Lv.3】:各回合此角色的第一次攻擊中,此角色+4/±0。




【自】【成員】:此角色支援時,您透過支付[能量①],此次攻擊中,所支援角色+1/±0。




【自】【參加】:此角色將對手的角色退出時,此回合中,您的成員區Cost合計每3點,此角色+1/±0。

——————————————————————————————————————————
圖片來源:點此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