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26 21:17

【2020/10/26】開始撰寫校慶企劃書~出去玩最棒啦

作者:楓夜喵

時間一眨眼就10月底,再眨個幾眼今天就要過去啦><



是的,本喵今年是新承辦人,那就來點不一樣的校慶,將12月規劃成校慶月,第1週有健身操比賽,第2週有投籃機比賽,第3週為校慶開幕儀式,第4週有戶外教學~這就是全新的面貌,充實學校生活

早上都和督導一同討論規劃旅遊行程,後來在經費方面,還好喵是高中優質化計畫負責人,因此對優質化的經費瞭若指掌,既然有經費就拿來用吧~不過預算編下去居然要55000元,沒想到1個戶外教學真的挺燒錢的喵!

為了能夠讓投籃機大賽能夠進行,早上還跑去測試投籃機是否能用,不知不覺就玩起來了,3分鐘244分(只有最後5秒是3分球),真的是投到手痠ww(太久沒玩的緣故),既然知道可以玩,那麼下班時間就跑去玩玩啦!

總之今天在學校真的是嗨爆,畢竟出去玩是大家都愛的嘛~給學生好的回憶更加重要呢!

下班後跑去737巷處理事情,照相館要重新開發票,因為學校跑流程發現問題,所以也只好重新來過,犧牲一點時間無所謂啦!

然後然後,等公車真的差點要飆髒話,等了4個紅燈,公車完全一動也不動,原來是內湖路一段和港墘路這個路口堵塞了,果然尖峰時間搭車就會遭遇塞車,早知道搭捷運了喵= =

回到家還是吃喵最愛的定食8,晚上加點溫泉蛋~


跑去燦坤買電動刮鬍刀,花了1988元,工作稍微穩定一些之後再來追求更好的東西吧~那…來開箱吧!

這是德國百靈牌的電動刮鬍刀


明天還要去台北市政府一趟,外加撰寫比賽辦法,忙~


PS.校慶規劃好之後,就是享受玩樂的到來,年更倒數18天~(348/366)

3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4/27近況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