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0-28 19:21

《靈魂圖騰》【五行術】系列套牌「水火兵蟲」咒術卡圖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咒術卡圖目錄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套牌第一頁系列套牌「水火兵蟲」(一)
套牌第二頁系列套牌「水火兵蟲」(二)
套牌第三頁系列套牌「水火兵蟲」(三)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咒術卡圖、卡名、發動需求、發動時機、效果、減免。之後會在卡圖目錄補上遊戲中的使用規則。

此次是第三組系列套牌水火兵蟲」的咒術卡!  (#ΘHΘ#)
初始套牌中的沙蟲為系列設計的出發點,靈獸卡特性為生火,配合的咒術卡效果主打牌組破壞、大量召喚

發布的咒術卡格式如下:

卡圖
卡名  
發動條件  
使用時機
效果
減免
其中使用時機遊戲規則(二)「生剋棋」規則中的五個階段:<1>起始階段、<2>抽排階段、<3>放置階段、<4>判定階段、<5>結束階段





陰蟲蝕  
一水「魂」、一金「魂」  
<2>、<3>、<4>、<5>  
選擇對方任一牌組區,最下方一張卡送入棄牌區。  
場地區存在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陽蟲蝕  
一木「魂」、一火「魂」  
<2>、<3>、<4>、<5>  
選擇對方任一牌組區,最上方一張卡送入棄牌區。  
場地區存在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和蟲蝕  
一土「魂」、場地區存在二張含有「蟲」名的靈獸卡  
<2>、<3>、<4>、<5>  
對方牌組區的卡送入棄牌區時,對方該牌組區最上或最下方一張卡送入棄牌區。  
場地區存在含有「蟲」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蟲鳴  
一水「魂」、場地區存在三張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  
<2>、<3>、<4>、<5>  
持續三回合,對方牌組區的卡送入棄牌區時,己方從相同屬性的牌組區抽一張卡。  
場地區存在含有「金」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龍捲蟲投  
一木「魂」、場地區存在一張含有「蟲」名的靈獸卡  
<2>、<3>、<5>
選擇場地區一張「蟲」名靈獸卡,該卡前方一格的卡片回到持有者牌組區最上或最下方。  
場地區存在含有「冑」、「兜」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致命蟲鋏  
一金「魂」、場地區存在二張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  
<2>、<3>、<5>  
選擇場地區一張「蟲」名靈獸卡,該卡左前或右前方一格的卡片破壞。  
場地區存在含有「鍬」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旋轉蟲彈  
一火「魂」、一土「魂」、場地區存在三張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  
<2>、<3>、<5>  
選擇場地區一張靈獸卡,該卡破壞,之後選擇己方手牌一張「蟲」名的靈獸卡放置到該位置。  
場地區存在含有「鬥」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天蟲出擊
一火「魂」、場地區存在一張含有「蟲」名的靈獸卡  
<3>、<4>、<5>  
選擇己方手牌一張「虫」部首名的靈獸卡,該卡放置到場地區。  
場地區存在含有「羽」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蟲網  
一木「魂」、場地區存在一張含有「虫」部首名的靈獸卡  
<2>、<3>、<4>、<5>  
選擇己方手牌一張「虫」部首名的靈獸卡,該卡送入棄牌區,棄牌區二張「蟲」名的咒術卡加入手牌。  
場地區存在含有「刀」、「斤」部首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蟲山蟲海  
一土「魂」、一水「魂」、場地區存在三張含有「蟲」名的靈獸卡  
<2>、<3>、<4>、<5>  
對方選擇自己任一牌組區,最上或最下方一張卡送入棄牌區。己方從任二牌組區各抽一張卡。  
場地區存在含有「山」部首、「海」名的靈獸卡時,此卡發動時可減少支付一種屬性的「魂」。  

第三組系列套牌水火兵蟲更新結束!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驚蟄初候)──桃華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驚蟄三候)──化鳩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驚蟄二候)──鶊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