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0-30 11:19

【模型】chara-ani《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夜刀神十香 旗袍Ver. 預定明年 3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株式會社 chara-ani 宣布,將推出超人氣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中,精靈之一的「夜刀神十香」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超人氣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全新裝扮的「夜刀神十香」化身為 1/7 比例模型!身穿旗袍擺出活潑姿態,令人心動!因為舞動而飄逸的頭髮也製作得十分講究。將擁有全新魅力的「夜刀神十香」搭配先販售的1/7比例模型「時崎狂三 旗袍ver.」,敬情享受《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的世界觀吧!









  此外,「chara-ani 線上商店」有推出特裝版,特裝版特典為「無框畫」。特裝版價格為 18,150 日圓(含稅價)。


chara-ani 特典
無框畫


※無框畫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chara-ani《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1/7 比例模型 夜刀神十香 旗袍Ver.,預定將於 2021 年 3 月發售。價格部分,建議售價為 14,0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夜刀神十香 旗袍Ver.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三季
.製造商 : chara-ani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0 年 11 月
.建議售價: 14,0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無使用鄰苯二甲基酯類物質).1/7比例模型.
                        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240 mm
.原型製作: おんだ
.色彩: タケ
.相關商品: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2019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デート・ア・ライブⅢ」製作委員会

5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說 OZ 破碎相依的普萊雙星26【戰鬥!開始】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小酒館Basue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