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0-10-30 19:54:14 | 巴幣 1018 | 人氣 1611


浜風 (Hamakaze)
等級:✰✰
屬性:低身長巨乳、調教、凌辱、哺乳、NTR、Cosplay

浜風雖然本子多,但好看的卻很少,在本子裡浜風個性多半被設定成戀愛白癡、被動、遲鈍、弱氣,跟平時那種認真嚴肅、拿MVP回來依舊繼續整裝的模樣有點差距,只是這樣的反差萌的設定讓浜風...如果是在愛情動作中講難聽就是死魚一條啦,活像個演技不及格的演員一樣。而此時好看的關鍵就在於演對手戲的提督的身上了,是的,普遍來說浜風的本子好看關鍵在於提督的演技有沒有辦法Hold住

但浜風絕大部分的本子都只會把提督畫成H-Game無臉男主,而且劇情普遍流水帳,浜風的本子根本就像在踩地雷一樣,一堆本子開頭不到三頁無臉變態提督就開始性騷擾浜風,接著也不顧浜風願不願意就直接硬上,而且啊...通常後續浜風往往會選擇原諒,然後兩人皆大歡喜,鎮守府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之類的。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霸王硬上弓後女角還是願意全盤原諒的劇情,當然這類劇情其他艦娘也常發生,只是在浜風本裡出現太過頻繁了,與其看這種還不如直接看凌辱本,所以就先來談談這類型的本子吧。

像是ジョニー浜風本就是鎮守府發生財務危機,所以提督把浜風丟去執行特殊任務;阿部いのり的浜風本則是提督帶浜風去內陸開會時被聲押然後浜風被...由那的浜風本則是典型的變態大叔提督開場,說真的,看這類型的本子比看那種鱉三無臉提督好多了。

不過呢,浜風也是有幾本純愛本蠻推的,像葵井ちづる的浜風三部曲就很推薦,新婚後的浜風可愛又婆,而且這本提督畫的就一副老實人模樣,長相也不是無臉男,兩人之間的互動非常棒讓劇情體驗添色不少。但最推的肯定是うるりひ的浜風本,這本的浜風開場時超級自卑,只把自己當作一個純粹的道具,感情也隱藏起來,但提督用愛感化了她,隨劇情推進浜風的感情也越來越豐富,最後提督親手幫她戴上婚戒的那一幕真的是超感動的,這本算是目前看過最好看的浜風本了,簡直就是地雷區的希望之花。

圖片作者:うるりひ

創作回應

精靈乾糧(噓)
還有O在手套裡面的那種 有夠澀
2020-11-01 01:51:26
꧁༺呼炎灼༻꧂
從手套裡倒出來喝掉更讚
2020-11-04 19:38: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